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花絮12——有哪些不为公众所知的名人的绝活?(知乎体)上

有哪些不为公众所知的名人的绝活?(知乎体)

 

最近大热的那个真人秀大家也看到了,意外入镜的前第一圆桌骑士俾斯麦居然有个哄孩子的拿手绝活,按下他虽然明明是个老光棍却很会哄孩子这种让人细思恐极的细节不去想,他抱婴儿的姿势还真不是一般的标准啊,真好奇到底谁家的孩子让他照顾过。

 

所以题主就突然很好奇,到底还有哪些不为公众所知的名人的绝活呢?希望广大有门路的知乎er踊跃爆料,活跃我等的休闲生活。

 

98443人关注   1394条评论

 

 

高票答案一

LD John

吃货/美食爱好者

 

种花联邦三军总司令黎星刻擅长烹饪。

 

不要说什么烹饪是种花联邦的种族天赋,这可是绝活啊绝活,之前一次去EU的外事访问中,EU方面派出了他们据说是国宝级别的西班牙火腿大师来给天子切火腿,当时那个种花裔第三代移民的EU翻译非常傲慢自得的表示会让种花人见见什么叫做薄如蝉翼,还特意拽了个古文,之后让种花方看了看火腿大师如何把火腿切得很薄……

 

我有幸在现场见到了天子蒋丽华瞪着那双大眼睛问黎星刻说“西班牙的蝉翼和我们的蝉翼是不是长得不太一样……”,随后黎星刻温柔一笑,表示必不会堕了种花威名,必叫对方领教一下什么是真正的薄如蝉翼。

 

然后,他猛地自腰间拔出长剑,一阵寒光闪过,之前被对方削下来一条肉还算完整的火腿就散架了,大家过去一看,他把火腿肉硬生生的切得透光不说甚至还完整的连成了一条!当场就把那个火腿大师看跪了。

 

我知道这时你们会说这根本就是武艺高强算不得厨艺,但是我还没讲完啊,那个翻译瞪着快要脱窗的眼睛大吼大叫表示这根本是仗着种花剑的材质更加锋利胜之不武后,黎星刻让随行厨师搞来一块嫩豆腐,拿着火腿大师的刀当场……做了文思豆腐,豆腐丝在汤里散开的瞬间,全场都惊了好么。

 

后来才说黎星刻学武时拜的师傅先把他扔到厨房去待了三年,待刀工大成认为他对力道的掌握炉火纯青后才开始正式教了武艺……

 

高票答案二

该用户已注销

 

大家都知道库洛维斯 La 布里塔尼亚擅长绘画和设计,那你们有人知道尤菲米娅 Li 殿下也是个绘画大师么?还很擅长画人体!

 

顺便跟题主科普一下,俾斯麦那些年抱过的小婴儿是已故玛丽安娜王妃的子女,也就是当今陛下和娜娜莉 Vi 布里塔尼亚殿下。

 

答案更新:

 

原本的图我删掉了,因为我发现有人认出来这是谁的画并且陷入了严重的歇斯底里状态,为我的生命安全考虑,我就不上证据了,否则会暴露太多东西。信不信的,自由心证吧

 

答案更新:

 

不要猜测我是谁了,我只是恰好和某位皇室成员勉强认识而已!就一不小心知道了这么点料!不要再问我了!注销了!

 

 

高票答案三

ET就是我

动植物爱好者

 

看了一圈下来你们居然没人放这个?现任第一圆桌骑士杰雷米亚哥特瓦尔德是橘子种植专家啊,这也是陛下叫他orange的原因,据说他亲手栽培的橘子非常好吃,以至于陛下年幼时见到他都不知道他是谁,只知道他来了……橘子就来了……

 

高票答案四

博闻强记

灵异事件爱好者

 

所以你们居然没人知道日本首相枢木玄武还是个神社继承人?绝活?当然是画符和跳大神啊~

 

真想知道零之骑士还会不会【doge】

 

答案补充:

 

评论里有个匿名用户告诉我,零之骑士搞不定那些绕口的古日语咒语,家族祭祀仪式时只会喊“恶灵退散!”所以是不会的……

 

……感觉我再也无法直视零之骑士的死人脸了怎么办Σ( °△°|||)︴

 

高票答案五

我不想长大

兄弟姐妹之间的情感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情感

 

教宗CC能一天吃五个12寸的披萨。

[图]

喏,这是她吃披萨的组图。

 

PS:这几个披萨都是鲁路修被迫替她做的。

 

答案补充:

嗯?你们说我空口无凭?愚蠢的人类,我能拍到教宗的私人生活照难道不就是最好的证明吗?至于说我对皇帝不敬直呼其名的,呵呵,不好意思,我是他大爷。


(PS:该答案一直在被举报对皇室不敬,但一直很神奇的坚挺的留在那里,在该用户真实身份曝光前一度成为布国网民出去撕逼证明本国有言伦自由的证据……)

 

——TBC

下篇明天放,匿名人士下篇揭秘。


前情提示

骑士帝系列之一——所谓觉悟 (完结)

骑士帝系列之二——探戈的诱惑(完结)

骑士帝系列之三——我爱的他总在咬我(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骑士帝系列子供番外——那年夏天(完结)

骑士帝系列前传——我成了同班同学写的小黄本里的男主(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骑士帝系列花絮1——谁偷拍了我男票的丁丁(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2——你16岁喜欢的人怎么样了?(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3——打脸同学会(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骑士帝系列花絮4——足球斗殴那点事儿(完结)

01    02    03    04

骑士帝系列之四——今天你氪金了吗?(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骑士帝系列花絮5——便利店奇妙夜(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6——电竞那些事儿(连载)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骑士帝系列花絮7——习武之人有什么忍无可忍在生活中的实战经历(知乎体)(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8——讲讲你身边那些拒绝养猫而当猫到来后光速叛变的故事?(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9——群主该发圣诞礼物啦!(完结)

评论 ( 22 )
热度 ( 997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