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花絮6——电竞那点事儿14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见状,迪得哈鲁特满意的一笑,故意拉长了音调,如同逗猫的狮子般慵懒的说道:“替身,见不得光的存在,时不时的替那个最为高高在上的存在出席各种被万民膜拜的场合,一簇本不该出现的名为想要取而代之的野心的火苗就此滋生在迷茫的内心……这样可怕而又危险的野心,究竟是何时出现的?这可真是……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与膜拜的,犹如飞蛾扑火般壮观的美丽!”

 

像是贪财的海盗见到了珍宝般的兴奋与狂热,迪得哈鲁特按捺不住满腔的激动,声音也越来越高,说着还站起身来,仿佛在向数万观众表演咏叹调般陶醉道:“这是我见过最为美丽的野心,足以给这个一丝不变的世界带来翻天覆地的惊人变化!让这早已沉寂的一潭死水重新波动起来!只要一想到我可以就近观察记录这样美丽的过程,我就会兴奋到浑身发抖!太美了,这太美了!”

 

听着那狂热的声音充溢了整个包厢,鲁鲁修皱紧眉头,随即轻哼一声,道:“这不过是你的臆想,是莫须有的指责——”

 

“可你用了皇帝的名字作为你的ID!”

 

迪得哈鲁特非常激动的双手重重的拍在桌子上,如同看到猎物的秃鹫那般狂热的居高临下的看向鲁鲁修,强自压抑的音量使得他的声音听起来沙哑和颤动,火苗疯狂的燃烧在他的眼睛里:“你受够了吧,这种只能作为他影子存在的日子!明明拥有相同的相貌,甚至于超越于他的能力,却仅仅因为一个姓氏被迫自此不得见光,只能在网络世界找寻那么一丝可悲的安慰,这是何等的可悲,又是何等的绝望!”

 

被迪得哈鲁特疯狂的想法搞到有些讶异,鲁鲁修用看疯子一样的眼神看着眼前的人,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你疯了。”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像是获取了什么想要的结果那样,迪得哈鲁特从喉管里挤出一阵奇怪的笑声,那声音大的包厢的门在此刻被一股巨大的力道猛的撞开,一个同样将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男子闪身进入,反手带上门的同时如同猎豹般将几欲疯狂的迪得哈鲁特制服按倒在桌面上,然而迪得哈鲁特却丝毫没有被钳制的惊慌,反而因为这人的出现变的更加疯狂,尽管脸部被按在桌子上都变了形状,他也依然没有停止自己的推断,不顾一切的喊道:“这个肤色,亚裔!枢木朱雀!果然是你!!”

 

闻言,朱雀一愣,下意识施加了更大的力道在迪得哈鲁特身上,巨大的力量压的对方几乎说不出话来,然而这精准的推断和身份的暴露还是让他有些被震惊到不知如何是好。

 

抬头看向鲁鲁修的方向,果不其然,对方那双晶亮的紫色眼睛死死的盯着挣扎着的迪得哈鲁特,冷冷的说:“什么是果然?”

 

见鲁鲁修依然要问话,朱雀虽然一头雾水,然而仍然稍稍放松了些许钳制的力道,让迪得哈鲁特继续发疯:“……black king与和他互动的今天又被亚瑟咬了关系被坊间疯传为同性情侣,既然我对你起了好奇心又怎么可能不去确认真相如何?然而,一个能做皇帝替身的情侣的亚裔,那可疑人选……就少的可怜了,只是这曾经只是我的猜想,直到我今天见到了本尊……哈哈哈你们竟然同进退至此,身为皇帝的贴身骑士竟然纵容皇帝的替身使用皇帝的名字作为游戏ID……你让我说些什么好呢枢木朱雀?今日为替身鞍前马后,明日是不是就要伙同他将皇帝取而代之了呢?嗯?”

 

沉默。

 

鲁鲁修和朱雀一同用关爱疯子的眼神怜悯的看着陷入了自己的脑洞里不可自拔的迪得哈鲁特,许久,鲁鲁修才道:“你就没考虑过,我就是皇帝本人?”

 

“怎么可能!”出乎意料的,迪得哈鲁特突然变的极度亢奋和愤怒,挣扎间整个人都在剧烈的颤抖,眼球凸起,声音都走调了般歇斯底里的吼道:“我废了这么大的功夫请了那么多黑客才挖出来你的替身身份,你怎么可能是皇帝!皇帝怎么可能和自己的骑士在一起!任何一个合格的上位者都不可能犯这样愚蠢的错误让不可能有好结果的情爱危害到自己的帝位!这分明就是一个替身为了取而代之才能做出的铤而走险,勾引零之骑士去满足你可怕的野心!不要把你的臆想与现实混淆了!”

 

“……你就不怕我杀人灭口?”看了一眼被迪得哈鲁特那句“愚蠢的错误”有点刺激到的朱雀,鲁鲁修冷淡的说道。

 

“杀人灭口?不!你不会的!”迪得哈鲁特再次剧烈的挣扎起来,那份狂热在肾上腺素的加持下几乎挣脱了朱雀的压制,激动的说道:“能够以自己为筹码去获取零之骑士支持的你怎么可能放弃每一个可以被利用的机会?!天知道我有多厌恶这一成不变的如今,布里塔尼亚这平淡似死水的和平篇章早就该结束了!而你!你!你就该成为改变这一切的那个存在!朱利亚斯·金斯利哟,不,是zero!因为替身的缘故实际上并不存在的zero!让我和我所能带来的一切力量去追随你吧!去记录,去追寻,去破坏这平淡的现状,迎来新时代吧!”

 

一瞬间,鲁鲁修蹙紧了好看的额头。


评论 ( 94 )
热度 ( 71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