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骑士帝系列花絮6——电竞那些事儿 04

前情提示:    01    02    03 


常玩游戏的人都知道,一个好的小队最基本的配置是坦克+输出+治疗,坦克负责吸引仇恨或者防御,输出负责制造伤害,治疗则是补血的,如果有一个好的坦克,基本上这局就赢了一半。

 

虽说在游戏世界里妹子总是容易因为性别遭遇歧视,总有些屌丝心态的男性玩家脑子犹如钢筋混凝土浇灌还建筑质量不过关精细程度不够通俗点说就是脑回路稀缺,一根筋的认为女性=技术差,其中的佼佼者就是以前的玉城,换了以前要是听到了大锤是个女生在玩百分百会拍着桌子发出诸如:“女人玩什么游戏?还不如陪我喝上一杯”的屌丝言论,可在被眼前的大锤打扁打飞过无数次并担心那个完虐他三十几次的天使因为自己冒犯了他的队友从而不给他加血后也很识时务的闭上了嘴。

 

但事实证明,不管他闭不闭嘴,结果都不会有任何区别。

 

世界第一:我需要治疗

 

世界第一:我需要治疗

 

世界第一:我需要治疗

 

刷了一堆的快捷键都没有反应,眼看着自己再一次残血,直播间里各种冷嘲热讽的弹幕刷了满屏,玉城操纵着源氏跑到天使面前晃悠了半天,终于在被无视数秒后非常无语的开了语音

 

世界第一:喂!那个皇帝!我需要治疗啊你看不到吗?!你该不会因为我之前针对过你你就公报私仇吧?!

 

世界第一:喂!KISAMA!大锤现在满血!好歹奶我一口啊?

 

扇:咳咳,那个,世界第一,你旁边屋子里就有个血包,可以应个急——

 

世界第一:少来!我都自己吃了三个血包了!你奶我一口能死吗?!

 

连续叫嚣数次后,一旁的大锤终于大发慈悲的开口了。

 

Nunnally Vi Britannia:欧尼萨玛,距离对方过来的时间搭配源氏被打掉的血量,可以给世界第一先生加满血哦

 

乖巧温柔的女声让人听起来如沐春风,画面里的大锤示意性的挥舞了一下手里的大锤,显得分外……呃,反差。

 

Lelouch Vi Britannia:距离对方过来时间不足七秒,这个状态下如果有法老之鹰这样的高伤害英雄突袭你,你有倒下的风险。我怎么可能让你遭遇那样的事情呢?

 

声音还是很温柔很耐心,闭上眼睛几乎可以想象出一个好哥哥正在耐心的对着可爱的妹妹详细讲解着情况,并非常认真的愿意守护她的安全,可是和玉城所受到的冷遇一对比,那叫个心酸啊。

 

世界第一:……有你说话的时间好歹给我加点血能死吗?!

 

玉城愤怒的拍了一下桌子,非常不甘。

 

世界第一:所以你不让她遭遇那样的事情我就可以吗?!有没有这么区别对待的啊我说你!

 

Lelouch Vi Britannia:对你的综合能力进行评定后可知治疗你的优先度远低于大锤,我认为你的存在对战局无关紧要。也就是说,

 

天使的声音里满是嘲讽和冷漠,与之前那让人如沐春风般的温柔形成了犹如赤道和南极般的强烈温差,末了,大概是还嫌自己不够恶劣,轻哼一声道

 

Lelouch Vi Britannia:你被我放生了。

 

66666的弹幕刷了满屏,搭配玉城暴出来的各种粗口充斥了整个语音频道,偏在此时敌方的下一轮火力袭击到达,法老之鹰的大招“天降正义”自高空垂直而下,打了一半就让有天使增强伤害的大锤的火焰流星并天使的小手枪双重伤害打断,而本就残血的玉城自然是第一波火力打下来就回重生点了。

 

暴怒之下的玉城气得退出了游戏,在直播间里直接开骂起来:“什么玩意啊!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一个奶妈居然还玩出君临天下的feel你以为你是谁啊?!顶着布里塔尼亚皇帝的名字就真以为自己是皇帝了吗?!果然!布里塔尼亚没一个好人!叫这ID的都没一个好人!挂不死你老子就不姓玉城了!”

 

于是他把游戏的完整录像搞出来直接传上微博,仗着自己还有不少粉丝直接开始吊晒。

 

世界第一 V:

 

今天老子一定要挂这种不顾大局自私自利的奶妈!嚣张就算了恶意不给队友治疗!见到“Lelouch Vi Britannia”这个ID千万要退队,因为他绝对会看着你死在他面前一百次都不给一口奶!

【视频】

赞32938 转发29172 评论32827 202X年4月9日10:17来自微博网页版

—————————————————————————————————


视频传上去没多久就红了,评论陷入了争论,不少人在骂Lelouch Vi Britannia,侧重点主要集中在身为治疗在世界第一并没有明显的冒犯他的情况下居然不治疗,可以说是非常非常不顾及大局的自私行为,尤其他还这么嚣张,站在玉城的角度确实挺蛋疼的。偶尔也有几个替他说话的,理由也就是什么大锤作为T在团队中的重要性,保证他的存活的确是治疗的第一要务,事实证明天使的判断也的确没错,那时如果没有始终不间断的替大锤加血,法老之鹰的大招很可能就直接把大锤一波带走了云云。

 

但是这一切在一个叫做“今天UP主确实死了”的视频被传上微博并艾特了玉城一炮打红后,一切发生了逆转,咒骂Lelouch Vi Britannia的阵营获得了压倒性的胜利。无他,因为那是天使视角的33种击杀玉城的过程合辑。

 

这么凶残的操作尼玛能没办法同时兼顾全场?!鬼都不信好吗?!

 

——TBC


评论 ( 7 )
热度 ( 6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