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骑士帝系列花絮6——电竞那些事儿 02

前情提示:    01 


守望先锋这游戏是第一视角,里面的英雄就有那么几个身材建模相当好的,就比如被鲁路修的天使放生掉的基诺的猎空,曾经因为臀部撩人被投诉并最终撤换了这个姿势,总之在鲁路修回过神来时,这游戏已经被叫成了守望屁股了。

 

对于这个会脏了娜娜莉耳朵的称呼,鲁路修还挺不乐意的上了Black king的微博发表不满来着,却在粉丝起哄要他公布游戏ID时不情不愿的缩了。

 

开玩笑!这游戏可是能开语音的!难道要让人看到那个嚣张的不得了的ID并听出来他的声音和皇帝本人声音一样吗?!他暂时还不想被元老院弹劾呢。还是龟缩在日本服务器说日语更加安全一些。

 

然而,鲁鲁修忘记了自己自带腥风血雨气场,玩了不过半个月他就被挂了。

 

玉城真一郎,日本著名游戏主播,网名是天下第一这种嚣张到被人鄙视的老土,然而网友一般不买账,而是亲切的称呼他为:今天UP主死了没有。

 

当然这也并不是夸奖他的游戏技术很好以至于能够笑到最后,相反,他是诸多游戏主播中技术最菜最水的一个。基本上他的直播就是先给自己插一身旗子,再全程被迫划水or被暴打or打不死BOSS却总能活到最后的各种过程,哪怕是屁股这种每局都要死好几次的游戏,他也总是团战中最后那个被打死的,也算是一大奇景,加上本人可怕的话唠和爆表的屌丝言论居然还时不时的引发一轮网络新用语狂潮,所以虽然技术菜的要死却成功的成为了当红主播。

 

这不,今天玉城又开了直播,随意来了局快速游戏,匹配完成后在看清楚对面开三黑的玩家中某个ID的瞬间,给自己插下了今天的第一面旗。

 

“哟呵!这人的ID还真TM的风骚,居然和布里塔尼亚那个娘娘腔的小皇帝一样!看老子怎么教他们做人!泥碰万岁!哈哈哈哈!”

 

习惯性的忽略掉大规模的“完了今天UP主估计要第一个被教做人了!”弹幕,玉城信心满满的选择了伤害能够一枪爆头的黑百合,打算门一开就送那个顶着布里塔尼亚皇帝名字的天使回复活点。然而在游戏开始、大门打开的瞬间,屏幕一阵急速变动,还没来得及打开狙击镜,一声巨响传来,下一秒他就被一炮轰下了楼,还没反应过来,被天使增强伤害的大锤就一个冲锋将他活活撞死在复活点旁边的墙上……

 

“艹!!!!”玉城发出一声粗鲁的咒骂,话唠发作,给自己插下了今天的第二面旗:“老子今天不虐到你们连复活点都不敢出就不姓tamaki!!!!”

 

玉城切换了大锤从重生点跑出来,随时准备给对面那个顶着一连串看起来就好像是布里塔尼亚皇族不知道哪个阿猫阿狗名字的大锤好看,然而没等他走出三步远,一个熟悉的声音自身后传来——源氏的大招发动了!

 

“有基佬拉我裤链!!!”

 

剑刃划破空气,大锤发出一声凄惨的哀嚎倒地不起。

 

“我*!?这TM开局才多久源氏居然就开了大招?!”玉城急急忙忙跑出复活点,这次学乖了的玉城二话不说照着天使放了个冲锋想撞死对方一雪前耻,然而——

 

顶着源氏攻击的冲锋在堪堪触碰到天使前就被对方闪开,还没等空撞了墙的玉城重整攻势冲着天使抡一锤出去,对方就轻巧的切换了小手枪在飞向队友源氏(Lancelot)的半中腰开枪爆了他的头,最可气的是,在玉城的大锤倒下时,公频里还闪出了一句话。

 

Lelouch Vi Britannia:业余。

 

登时,一大群666666666666的弹幕刷爆了直播间,将玉城最后一丝理智也燃烧殆尽,各种下九流的粗言秽语充斥了整个直播,狂暴状态的玉城将这个从ID到行事都嚣张到死去活来的天使视作了眼中钉,切了可以风骚走位的猎空无视了其他敌人冲着天使奔了过去,在他倒下去后的天使视角的击杀回放中,一段刷爆了整个日本社交网络的视频自此诞生——被认为见谁都要躲避的天使在看到猎空出没的瞬间切换了小手枪精准的预判到了猎空的每一个走位,在极端风骚华丽的走位中满血将猎空射到死。玉城真一郎将自己的身躯送到了Lelouch Vi Britannia的脚下,让世人见到了瞄准操作的极致。

 

与此同时,公频又闪出一句话

 

Lelouch Vi Britannia:玩什么都业余。

 

哐!

 

玉城一脚踹出去,把网线踹掉了。

 

然而这还没完,骂骂咧咧的玉城重新回到直播时打开的新一局好死不死的又匹配到了那个三人小队,依然是对家,摩拳擦掌满以为可以一雪前耻的玉城并不知道他错过那局的全场最佳正是开局不到一分钟就攒够一个大招的源氏,如果他有看到对方的准头和可怕的空间感加持下的大招微操,他一定不会有继续挑战的勇气。

 

——TBC

 

估计有些人觉得写这些很无趣,但我得为整个故事做考虑,光写他好厉害呀好厉害整体看起来比较单薄,写电竞这个无论如何是越不过去得多少写点的。

 

顺便天使飞向队友时切换小手枪还爆头,预判猎空走位,在这种时候还能打字都是在体现鲁鲁修的手速和定位瞄准能力。

 

源氏的大招因为会突然加速前行,所以需要空间感很好否则就冲过去发现冲过了什么的,猎空也是,这个就能体现出朱雀强悍的操作了。


评论 ( 24 )
热度 ( 65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