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45——结婚

一个很OOC的即兴短篇,不知所云,无逻辑,渣文笔,慎入

 

原因?

 

我大学最好的闺蜜突然结婚了,给我描述了一下领证的过程,以下是受刺激后的产物……_(:з)∠)_

 

 

 

鲁路修和枢木朱雀领证了。

 

不是深思熟虑和精挑细选的日子,纯粹是便利店打工归来的他俩经过登记处时,朱雀突然转头用亮晶晶的眼睛盯着鲁路修绽开了一个很灿烂很温暖的笑容道:“要不我们现在去把证领了好不好?”

 

总之,当总是无法抵御这种笑容的鲁路修回过神来时,他那一手漂亮的花体字签名已经出现在当事人中的某一栏了。

 

有点懊恼,又有点羞涩,又有点窃喜,还有点迷茫。

 

懊恼是对自己再次不争气的在浑浑噩噩中顺着对方的思路走,羞涩是想到自己居然真的和朱雀结为夫夫,真的要一生一起走了,窃喜是想到那总是会送给朱雀的各类女孩子制作的礼物,而自己毫无疑问获得了最终的胜利(虽然就性别而言他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茫然是因为从今天开始就换了个身份,要怎么走下去,还真的有点迷茫呢。

 

总而言之,新鲜出炉的枢木先生和枢木太……兰佩路基先生(同性婚姻除非当事人要求否则不需要改姓)在喜笑颜开的工作人员引领之下去拍好了合照,领到了一人一份的小红本。

 

“恭喜您二位,从今日起,你们正式结为夫夫啦。”

 

笑容满面的工作人员将小红本双手递给二人后,早有其他的工作人员从桌兜里拿出了四个红色的小盒子并两个小册子,一个塑料小扁盒子递到了笑的很有些傻气的朱雀面前。

 

“这是政府配备给每一对新婚夫妻或夫夫的安全套,性知识书籍并性教育光盘,希望您二位尽早前往帝国人口发展中心登记基因,在为帝国人口增添人口上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

 

……啊咧

 

鲁路修突然一僵硬,被对方口中的“帝国”二字拉回了从朱雀提出结婚建议时就飘飘欲仙的思路,恍然想起来,自己好像还有个很严重的问题没有交代……才对?

 

“诶,居,居然直接就跳到生孩子上,还真是有些让人不好意思啊哈哈哈。”已经彻底陷入了傻开心状态的朱雀有点腼腆的挠挠后脑勺,完全没发现明明应该更加害羞的鲁路修不在状态的忧心忡忡,傻乎乎的走过去接过了工作人员手里的全套设备。

 

还没等他翻开看看那两本小黄书的内容,那工作人员不知又从哪里变出来两张卡片抓起鲁路修的手塞进了他的手里。

 

“这是政府附送给你们二人的婚检和一次孕检,全部都是免费的哟,如果您在三年内有二胎的话还可以过来,我们会给您附送第二次孕检哦~”

 

孕、孕检?!二胎?!

 

如此巨大的跨度扭曲了神游天外的鲁路修的脸,明明对于男男同性婚姻来说,孩子是在人工子宫中孕育的,就算要孕检也是由人口发展中心直接为人造子宫中的婴儿进行各方面指标检测,为什么要把这些东西扔给自己,难道他看起来像个能生的吗?!来不及为自己那点子身世问题头痛,他就被朱雀拉着走出了登记处,明明是改变了人一生的重要转折,全程居然只花了不到30分钟呢。

 

新鲜出炉的枢木太……枢木先生的合法配偶兰佩路基先生就这样浑身僵硬的被自己新鲜出炉的合法伴侣带回了他们在大学附近租住的出租屋里。

 

“啊啊,虽然说是心血来潮,但是我也得好好思考一下我们的未来了,这么小的房子,如果考虑到将来会有的孩子,面积不够大啊。”换了家居拖鞋,朱雀就像第一次看房间似的每个屋子都转了一遍,末了朱雀一拍脑袋,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跑到卧室的书桌处打开了自己的抽屉,从里面拿了个包出来,将它完整的递给了鲁路修。

 

“……这是什么?”

 

接过皮包,鲁路修面带疑惑的问道,然而朱雀什么都没说只是打手势示意他自己打开看看,鲁路修蹙了蹙姣好的眉,修长的手指灵巧的打开做工精湛的皮包,没想到出现在他眼前的,是一大堆银行卡,而且根据鲁路修自己的经验来看……很好,除了顶级银行卡外居然还有几张帝国皇家银行发行的黑卡,他新出炉的老公……身份不一般啊?

 

有些生气的抬头看向朱雀,当事人却腼腆的笑了笑,对他说:“就像我们以前畅想过的那样,我们可以用这个先去买个结婚钻戒,办一个盛大的婚礼,再去买个足够大的房子,去申请制造一整只足球队的孩子,你不要生气好不好?”

 

……瞬间,鲁路修的怒火消影无踪。

 

眼看着鲁路修的眉头舒展开来,还傲娇的扭过头表示自己才没有生气后,朱雀小小松了一口气,隐瞒家世来谈一段平民式的恋爱,对鲁路修这样自尊心很强的人来说很有可能是刺痛他自尊的一件事情,能够过了这第一关,大概后面都好说些呢。

 

五分钟后,朱雀将自己有个首相老爸的身世和盘托出,眼看着鲁路修并没有怎么发火而是优雅的坐在沙发上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便知道最麻烦的一关已经过去了。

 

“太好了,我还以为鲁路修你会跟我发火说我欺骗了你的感情接着就要拉着我去办离婚呢!”朱雀长长的松了口气,不是谁在结婚后才知道自己的公公是别国首相时都会有鲁路修这样淡定的表现的:“其实他是不是日本首相跟我们的生活也不会有太多的关系,毕竟我不肯继承家业他就把我赶出来了。钱是我母亲去世前给我办的信托基金,所以你不需要有任何压力呢。”

 

“……所以,你跟枢木首相关系不好?”鲁鲁修饶有兴趣的问道。

 

“……算是?”

 

“你也没有一定要回日本的打算,也就是一辈子留在这里也没有问题?”

 

“……是?”

 

“最后一个问题,”鲁鲁修优雅的从沙发上站起来:“你完全可以接受更换一个国籍这件事情?”

 

“……我在布里塔尼亚也待了这么多年,可以?”

 

“那真是太好了。”鲁鲁修绽开了一个灿烂的笑容:“我们之间最大的麻烦也解决掉了。”

 

他如此对着摸不清头脑的朱雀说道。

 

三个月后,白羊宫

 

“……结果,”朱雀躺在布里塔尼亚的皇子寝宫大床上有点沮丧:“你根本就不需要钱买一栋大房子。”

 

坐在沙发上玩国际象棋的鲁鲁修不置可否的点点头。

 

“你也不需要去便利店打工。”

 

“……那只是下棋输给修奈泽尔皇兄的赌注。”鲁鲁修有点不乐意的嘴硬道。

 

“也不需要我去买个求婚钻戒。”

 

……皇子的婚礼都有规定制式,确实不需要。

 

“和你的假身份结婚,连那张结婚证都是无效的。”

 

…………

 

“婚礼都不需要我掏钱……”

 

浓重的怨念充斥了整个卧室,顿时觉得你自己有点亏欠到朱雀——好吧其实是从在便利店相遇让朱雀误以为自己只是个普通的需要打工维持家用的平民、到最后勉强算是欺骗了朱雀玩弄了他的感情的鲁鲁修不自在的咳嗽了一声,转过脸小声道:“至少……想要一只足球队还是没有问题的……”

 

而此时的布里塔尼亚人口发展中心里,查尔斯和玄武已经为那12个孕育中的胚胎的国籍问题上演起全武行了。

 

今天的布里塔尼亚也非常和谐呢。

 

——FIN


评论 ( 20 )
热度 ( 73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