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花絮6——电竞那些事儿10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此时,直播画面分成了两栏,一栏专门直播鼠标和键盘,另一栏则是屏幕内容共享,在Lelouch Vi Britannia匹配到一个快速游戏选择英雄的档口,玉城总算想起了自己今天的主要职责并不是掐架而是解说。

 

“诶多,那个,暴雪有跟我说什么这次活动还是很重要的!为了求公平性所以要求皇帝那家伙最好把所有的一共22个英雄都玩一遍,不过老实说皇帝那家伙我就见过他玩两个英雄,一个安娜一个天使,虽说射击的确是超~精准的没话说,但是所有的英雄都要完全精通根本不是人类能做到的事情嘛——诶?!纳尼?!”

 

画面里被选取的英雄根本不是靠准头能摆平敌人的那种,而是按照抛物线和物理轨迹扔炸弹的——狂鼠。

 

“……喂喂喂,你这家伙该不会是自暴自弃了吧?”玉城有些担忧的问道:“好歹选个半藏都比狂鼠好吧,这家伙扔的炸弹不好控制啊,你那准头都用不上了啊。”

 

“不好控制?哼。”

 

像是听到了什么非常好笑的事情似的,Lelouch Vi Britannia 发出了一声非常轻蔑的笑声,随即道:“玉城,你觉得想要射的准最关键的组成要素是什么?”

 

“诶多,是手稳吧?”玉城简单的思索了一下就自信满满的回答:“我就觉得每次试图让准星对准敌人都会感觉很艰难啊,上次我问兰斯洛特那家伙,他居然说是因为我喝酒喝的手抖!开什么玩笑,不喝酒算什么男人啊!男人的魅力不就是喝酒抽烟泡女人吗?!这都不做人生还有什么乐趣——”

 

“所以你这辈子就只能在口头上喊两句世界第一了。”Lelouch Vi Britannia强硬的截住了玉城即将跑偏的话头,操纵着手里的狂鼠狂奔在了好莱坞大道的地图上,一边走一边讽刺道:“决定准星的最关键因素不是手稳,而是预判。也就是说,”画面里的狂鼠不带丝毫犹豫的在操纵下一路越过了防守点直奔进攻方身边的那栋楼下,将定时炸弹扔在脚下引爆,借着炸弹的冲击波在空中划过一道华丽的抛物线,完美的落在的二楼的阳台上,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没有丝毫犹豫,赏心悦目极了,待狂鼠在阳台上站稳,Lelouch Vi Britannia高傲的声音再次回荡在了直播间里:“想要拥有好准头,对目标的活动轨迹和自己武器的射速要有充分的预判,以确保它们相遇在你所期望的那个点上。”

 

“可是这和你用狂鼠有个毛关系?”玉城不爽的问道:“早说过了狂鼠的炸弹爆炸点不好操控,难道你还要预判炸弹怎么炸么?”

但是这个问题鲁鲁修并没有回答他,只有站在摄像机后面负责操控摄像头的朱雀在鲁鲁修的脸上看到了那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笑容,就好像无数次运筹帷幄、不论在谈判场上还是战场上带领下属走向辉煌与胜利那般自信的笑容,曾经无数次目睹这一点的朱雀顿时露出了一个连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笑容。

 

倒计时在此刻结束,门打开的瞬间,鲁鲁修突然移动着躲过了黑百合打过来的三枪,并同时向着视线里被他所处的阳台所挡住的进攻方重生室的大门处连扔四发炸弹,随即在几声炸弹爆炸并两名进攻方玩家阵亡消息弹出的瞬间在自己脚下扔了个定时炸弹引爆了它。轰鸣声后,狂鼠在飞向马路另一侧的过程中连扔两炮,炸弹非常精准的在夜空中划过,精准的落在了黑百合占据的重生室最高点,黑百合数枪落空,非常恼火的被这两枚炸弹从窗口逼退,就这一瞬间,狂鼠已经稳稳的落在了停在路中间的大巴车一旁,仿佛不经意的一扔,一个夹子恰好夹住了冲锋而来的大锤,狂鼠微微向后调整了一下站位,便向着一旁的酒吧墙壁打了一炮,那炮弹撞到墙壁后一个反弹,完美的绕过了大锤举着的能量光盾打在了被夹住的大锤身上。

 

轰!轰!轰!

 

狂鼠保持着向后撤离的势头一步一朝墙扔炸弹,几乎每一发都在直播间观众的瞠目结舌中完美的弹回来直接打中追过来的进攻方,又有两名跟在大锤张开的能量护盾后的敌对玩家在这样的反弹杀下死于非命,数发炸弹过后,匆匆赶到的天使一道治疗光束链接在了狂鼠的身后,将将把残血的狂鼠从阵亡边缘拉了回来,天空中的法老之鹰于此时赶到,密集的火力掩护下狂鼠趁乱将冷却完毕的定时炸弹朝着敌方扎堆的地方扔了出去!按钮一下,挣扎着的大锤也终于不甘的栽倒在了地上。

 

“……这一波狂鼠炸弹扔的可真够玄的啊,不过要我说得亏皇帝那家伙遇到了还不错的队友,不然他这一波岂不是死定了啊?哈!”玉城看着狂鼠一边换弹夹一边风骚的走位以躲避黑百合的又一轮攻击,得意洋洋的点评起来,然而很快他那得意洋洋的点评就被Lelouch Vi Britannia 那丝毫不加掩饰的轻哼打断了。

 

“玄?在我的字典里从来没有这种将自己的命运交给未知去掌握的行为,所谓难以掌控不过是个简单的抛物线并时间、力度综合而成的几何问题罢了。”

 

画面中的狂鼠便在此时仿佛示范一般将枪口朝斜上方连发三枚炮弹,炮弹在空中划过三道优美的弧线落在了大巴车的另一面,爆炸声过后,又一名进攻方玩家的阵亡消息刷了出来,紧随其后,蓝色的团灭二字出现在所有防守方的画面正上方,再度刷新了玉城的认知。

 

整个直播间因这神乎其神的技术……沸腾了。

 

——TBC

 

最后挂的那个是黑百合切换的安娜,她本来打算出来用睡眠子弹搞定狂鼠,结果被鲁鲁修发现了嗯……


评论 ( 5 )
热度 ( 5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