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骑士帝系列花絮6——电竞那些事儿 05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再次拒绝了一个EU名媛的舞会邀请,例行替代主君来EU做访问的朱雀——好吧我们都知道其实是把朱雀这个人间自走兵器时不时的拉到敌人面前去做一下战略威慑——终于有了点闲暇时间让他打开了自己的私人手机,启动完毕的瞬间,微博又噼里啪啦的提示了起来,大概浏览了一下那数万条信息提示,朱雀不自觉的抽了抽自己的嘴角。

 

是跟守望先锋相关的消息。自从鲁鲁修之前有用black king这个账号抱怨过守望屁股这个别称后,粉丝就知道了他俩都有在玩这个游戏,也因此这个席卷了整个屁股界的全民大声讨自然就艾特到了他和鲁鲁修这里。

 

大大也转发一波吧!

 

把这种没有奶妈素养的东西给清理出屁股界!

 

快来看恶意不奶队友的天使!

 

大大求ID求组队求开黑!

 

坐等Black King大大开启毒舌MODE点评这只天使!

 

你们布里塔尼亚人不会生气吗?这货居然用的你们皇帝的名字诶!

 

只有我对这个嚣张的ID很有看法吗?这和直接起名叫蒋丽华或者是黎星刻有什么区别啊?

 

说起来Black king是帝国贵族吧,他会不会直接上报然后搞得游戏公司干掉这个奶妈啊,那就喜大普奔了不是吗?

 

……喜大普奔,哦。

 

让布里塔尼亚皇帝要求游戏公司封掉他自己的账号。哦。

 

这些人,怎么这么有创造力呢?

 

朱雀一脸苦逼的看着手机,思考着回去该怎么劝说一下鲁鲁修最起码不要太只关注娜娜莉一个,好歹自己也要享受一下游戏,虽然辅助娜娜莉让他心爱的娜娜莉获得她所想要的一切貌似就是鲁鲁修最大的享受……啊,娜娜莉这种妹妹对妹控如鲁鲁修这样的存在简直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可匹敌的……情敌呢,还不能灭了的哪款。

 

好想和鲁鲁修开个二黑出去并肩战斗啊……

 

想到心酸处,朱雀脸上的表情就不自觉的保留在了“全世界都欠我一个亿”or“我背负着全世界的仇恨但我不在乎”的白色死神那一款,让随侍的EU工作人员吞咽了好几口吐沫,落后几步悄悄掏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发到了微博上。

 

岛田黑恶势力:

 

拍到了传说中的白色死神!真的是白色死神啊,那股杀气真的是能将普通人类完全吓跪的气势,说实话看到他的瞬间就有种看到源氏操着刀喊着“有基佬拉我裤链”向我砍过来一般的蛋痛感……也不知道他看着手机到底在思考什么,难道是下次要在战场上达成万人斩吗?感觉源氏皮肤里的哪款日本运动员很适合他啊哈哈哈哈

【图】

 

赞3726 转发2382 评论827 202X年4月10日10:17来自微博网页版

—————————————————————————————————

 

下次在战场上能不能达成万人斩朱雀不知道,毕竟他斩过的人实在太多也许万人斩早已达成了也说不定,但是下次在屁股的快速游戏里达成又一个团灭六人斩还是不成问题的。

 

且不说网友在怎样开心的画了白色死神版的源氏朱雀,亦或是索性把死神的头P成朱雀的脸做出:DIE! DIE! DIE! 的动态表情包玩了个爽,而这边的鲁鲁修,正在某种意义上被娜娜莉数落中。

 

“如果欧尼萨玛你再这样只照顾娜娜莉一个人的话,那娜娜莉就只能永久告别这个游戏或者买一个新的游戏账号却不让欧尼萨玛你知道了哦。正好尤菲内桑很想拉着卡莲内桑和阿尼亚组一个纯女生队伍呢。”

 

笑容还是那么甜那么纯真,话语却将尊贵的皇帝陛下逼向了死角,在再也不能跟娜娜莉一起愉快的玩耍和全神贯注的享受让娜娜莉愉快的玩耍之间鲁鲁修最终……退让了。

 

于是,在玉城好死不死的又一次匹配到Lelouch Vi Britannia并在队伍语音中高喊着“大家赶紧退队!不要跟那个叫皇帝的天使一起组队,他根本不会管队友的……死……活……”时,戴着兜帽的安娜突然出现在了Lelouch Vi Britannia ID的正上方。

 

……哟?万年天使居然换安娜了?

 

直播间竟然冷场了一瞬间。

 

正当玉城缓过来准备继续喷这个奶妈不靠谱时,一旁的大锤Nunnally Vi Britannia那甜美温柔的女声突然出现在了队伍语音里。

 

“那个,世界第一桑,我已经跟欧尼萨玛沟通过啦,他保证不会再只盯着我一个啦。”

 

……咦?!!

 

直播间当场沸腾了起来。这是必然的,天使击杀玉城的33种方法里早已充分向世人展示了Lelouch Vi Britannia那远超常人的射击技术,如果这样一个人玩了以狙击枪治疗or攻击的奶妈,那这杀伤力……该多可怕?

 

于是,本来还想就此离开的熟知此事的队友也因为安娜的出现留了下来,即使是玉城都因为看到了直播间飙升的人物不情不愿的没有离开。

 

最不受待见的大锤和奶妈同时出现,剩下的四人非常麻利的选择了各自偏爱的DPS,在倒计时还剩五秒时,公共频道刷出了对面队伍的一句嘲讽。

 

四圣剑·千叶:那个顶着布里塔尼亚皇帝名字的天使,今天我们会让你知道团队精神在队伍中的重要性,做好准备吧!

 

被Lelouch Vi Britannia吸引了全部注意力的玉城见到ID的瞬间楞了一下,急忙调出了对战双方的ID,看着对面那四个整齐划一的四圣剑·XX的ID,不自觉的咽了口吐沫。

 

……居然遇上了圣剑战队……今天这场可有的玩了……

 

——TBC

 

在暴雨梨花刀狂射的今天,请向艰难的发了糖随即就被群里无数图给扎成刺猬的我献花,谢谢……_(:з」∠)_

评论 ( 12 )
热度 ( 6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