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骑士帝系列花絮6——电竞那些事儿 06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四圣剑战队,目前日本最强大的屁股战队之一,战队成员一共四人,分别是四圣剑·千叶,四圣剑·朝比奈,四圣剑·卜部和四圣剑·仙波,根据有幸跟他们一起打过比赛的玩家所述,应当是三男一女,而那个叫做四圣剑·仙波的应该是个年纪比较大的老者。

 

正是这样一群感觉完全凑不到一起的人所组成的战队却爆发出了让屁股届瞠目结舌的战斗力。应该说,单独拉出来这四个人的技术也只能叫做中流以上,但关键在于他们强大的配合。成名战是打可以选同一类英雄的快速游戏,那一仗有个经典镜头是被同为队友的法老之鹰从高处无意中录下来的,四个源氏强大的走位从高空看起来隐隐成阵,在面对被安娜强化且暴走的大猩猩温斯顿时居然绕过诸多摆放在地图里的集装箱站在四个角上包围了他,并几乎同时开了“影”。

 

斩击包围阵——据悉,这是四圣剑·千叶在队伍语音频道里喊出来的名称,总之,四个源氏同时冲大猩猩向前快速突进如同幻影般穿过了温斯顿后,大猩猩血量就见了底。

 

这一招经常性的出现在他们所活跃的战场上,有时候是四个源氏,有时候是四个DVA,有时候是四个小美,有时候是四个麦克雷,最过分的是尼泊尔那张图,四个DJ自四角同时加速向正中心滑过,交汇点正好在敌方六人小队前方一点点,趁着交汇的那一瞬间同时开了声波!

 

于是,对方六个人因为这叠加而出的强大冲击波被打得从平台上掉了出去坠入坑底……

 

地形杀!团灭!

 

这一幕幕经典的配合也时不时的出现在微博上,只不过有不少人诟病这是只能运用在快速游戏而非排名赛中的小花招,但不管怎么说,在排名赛暂时还没有召开第二赛季的当下,出没于快速游戏中的圣剑战队基本算得上是无敌一般的存在,几乎不存在能够将它们的阵型破坏掉的玩家,所以由他们这种非常注重团队配合的存在抨击完全不注重团队配合的Lelouch Vi Britannia……老实说,非常有资格。

 

每天沉迷于各种辅助娜娜莉的鲁鲁修并没有花费多少精力在研究对手上面,毕竟他的主业还是工作而不是打游戏——虽然现在说这些好像晚了点……

 

总之,并没有如同别人一般在看到四圣剑的瞬间倒吸一口凉气,鲁鲁修只是简单地皱了皱眉,便操纵着安娜进入了地图。

 

这一局很不幸,是占点图,意味着他们至少要和对面打三场,如果战况胶着打个几十分钟也完全不奇怪,并不知晓对方有几斤几两的鲁鲁修平常心态的操纵着安娜向需要被占领的漓江塔走了过去,在刚刚过桥绕过围墙看到漓江塔的瞬间,鲁鲁修突觉不妙猛地向正前方那个刚刚露了个头的DJ扔了一个生物手雷增加对方的伤害,紧接着一枪甩出去爆了对方的头,DJ血量见底。

 

事实证明这是完全正确的决定,解决掉DJ刚退了两步,四枚火箭弹同时划破空气的呼啸声紧跟而来正正的打在安娜之前站立的地点,除了走位不够利索的玉城操纵的路霸和同样意识到避开了的大锤外,其他队友全部葬身火箭弹的攻击。倘若鲁鲁修没有在刚刚干掉DJ减掉对方的加速效果,那四枚火箭弹只会在他完成后退前就打中自己。

 

鲁鲁修鼠标一晃,视角向上,一边后退一边不假思索的扔出一道麻醉镖,一个法老之鹰从天上掉了下来,剩下的三个法老之鹰被娜娜莉操纵的大锤一道朝天打出去的烈焰打击打乱了阵型四散开来,趁着这个档口,大锤一个冲锋杀出去,正好将对方又一个DJ撞死在漓江塔的墙壁上,借机脱离了法老之鹰的空中打击范围,闪身进了塔里。

 

占领点位的读取声在此响起,鲁鲁修随手三枪又打下来一只法老之鹰,自己也仅剩残血,也就是这个档口,身旁的玉城居然难得的给力了一次,操纵的路霸一个钩子扔上去竟然非常好运的勾下来一个,然而没等他开枪轰死到手的猎物,剩下的那个法老之鹰已经一炮打出去!

 

“卧槽!啊啊啊啊啊!!!”

 

眼看自己就要横死当场,玉城暴躁的狂叫几声后条件反射的对着抓到手的法老之鹰开了一枪后就准备原地等死了,然而——

 

“你在发生么呆!赶紧进点!”

 

Lelouch Vi Britannia颇具威严的声音于此时杀入玉城的耳廓,不仅震到了玉城,就连整个直播室的人都吃了一惊,定睛看去,路霸居然还好端端的活着,安娜已经几步跳到了大锤身后,抬手三枪出去,天空中仅剩的那个法老之鹰艰难的躲过了头一枪,扎扎实实受了两枪顶着残血飞离了安娜的狙击范围。

 

惊呆的玉城木讷的操纵着路霸急匆匆跑进了点位,而点已经成功的被占领了。

 

“刚,刚刚发生了什么?我为什么没有死?”玉城有些震惊的问道。

 

“只是掐准火箭弹的发射间隙给你补了几枪而已。”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Lelouch Vi Britannia那志得意满又神采飞扬的气息,那声音里满是“不过小菜一碟”的骄傲,然而,这份技术确实配得上这份骄傲。

 

闲适的时间总是一闪而逝的,这当口,法老之鹰的火箭弹依然呼啸而来,正好打在了大锤及时张开的护盾上,匆匆赶来的队友在他们的视野范围之外的围墙拐角被其他几个法老之鹰轰死当场。

 

咋咋呼呼的DJ踩着欢快的鼓点滑进视野范围,然而下一秒便被杀神附体走位风骚的安娜三枪送回了重生点,天空中因为DJ的加速使得不好瞄准的法老之鹰也因此恢复了原本的飞行速度,大锤又是一道烈焰打击朝天扔出去,再度打散了他们的阵型。

 

“喂,你们。”

 

Lelouch Vi Britannia低沉的声音突然出现在队伍语音频道里。然而玉城视野里的安娜只是一个轻巧的移动便恰好躲过了法老之鹰打过来的几发火箭弹,又是三枪打出去,一个法老之鹰发出一声哀嚎,尸体从天而降,蓝色的火焰于此时造访Lelouch Vi Britannia的头像——安娜火力全开了。

 

“想赢吗?”

 

简简单单一句话,却瞬间在这战火纷飞的战场上点燃了不一样的化学效应,而玉城却把这个场景记了一辈子。

 

大概过了好像一个世纪又好像只不过半秒的时间,玉城气哼哼的叫嚣起来。

 

“废话!谁不想赢!”

 

“哦?是吗?”

 

一声轻笑滑过玉城的耳膜,画面中的大锤一锤将从后方摸进来偷袭的DJ轰出点外,安娜一道生物手雷砸在脚边给自己补起血来。天空中剩下的三个法老之鹰掐准了时间间隔配合非常默契的向着安娜发射了一连串火箭弹出来,那密集的攻势仿佛生造了一个法老之鹰的大招——天降正义。

 

看不清安娜是怎么走的位,玉城只能在勉力打出去一些散弹的时刻眼睁睁的看着一只法老之鹰中了睡眠弹从天而降,残血的安娜三枪过后,又一个法老之鹰命丧当场。

 

随即,他听到了那句让他,让整个直播室的人都无法忘怀的语句。

 

“那就服从于我,我将带你们走向胜利!”

 

——TBC

爆字数了……


希望明天我还能更新……囧

评论 ( 23 )
热度 ( 6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