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花絮6——电竞那点事儿13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鲁鲁修不喜欢被威胁。

 

然而身居皇帝这个世界上最微妙的职位上,每天遇到的威胁简直数不胜数。从杰雷米亚的“倘若陛下还是不肯将自己优秀而伟大的血脉延续下去,属下将有何面目去见玛丽安娜殿下!还不如就此告老还乡回家去种橘子!”,到罗伊德的“陛下最好再拨一些预算给我否则兰斯洛特的装备就要输给红莲了哦~”,再从洛洛的“尼桑如果你不要我了我会主动离开这个世界,所以不要不理我!”,到CC的“如果你再不做披萨给我,老娘就把你和朱雀的那点破事照片图集发布全网络!”,各种各样的威胁真是花样百出呢。

 

当然,即使是修奈泽尔的威胁也都是“如果我亲爱的皇弟不在下次出行时穿上马尔蒂尼家的最高定制,卡诺恩不开心就会不能够很好的完成辅助我的工作,对国家运行百害而无一利哦~”这种无伤大雅的小玩笑,所以迪得哈鲁特这种赤裸裸的威胁……还挺新鲜。

 

首都潘多拉贡某高级咖啡厅包厢深处,迪得哈鲁特非常悠闲的端坐在桌子一侧,看着另一侧乔装打扮把自己包裹的非常严实的目标,笑的非常的阴险。对方显然对他充满了警惕,压低的帽檐下那双晶莹剔透的紫水晶般的眼睛死死的瞪住他,若不是迪得哈鲁特事先查了个大概,否则还真的会被这其中所蕴含的杀气和威严所吓倒,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扛住来自于当今世界最有权势地位的这个男人的脸的瞪视的。

 

可惜,不是本尊。

 

“那么,初次见面,金斯利先生,在下迪得哈鲁特·利特,直播平台黑色骑士团的首席运营官,很高兴在这里见到你。”强行按下满心的紧张,迪得哈鲁特展露了一个一眼看上去就“这个人诡计多端”的微笑,主动和坐在他对面那个把自己包裹的很严实的男人打了招呼。

 

然而,对面的男人却迟迟没有应答,而是用那双极具压迫感的眼睛冷冷的打量着迪得哈鲁特,修长的手指在光滑的木质桌面上如同弹钢琴那样轻巧的击打了几下,富有节奏韵律的声音一下一下的敲击着迪得哈鲁特的心防,直到对方的笑容都快要挂不住了才开口。

 

“说吧,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声音很有压迫感,带着上位者被威胁时那种被冒犯一般的不快,给不大的包厢平添一丝压抑。

 

“目的?金斯利先生真是贵人多忘事,在下的目的不是一开始就说了吗?”迪得哈鲁特打起精神,将一摞文件推到对方面前,笑的很矜持。

 

“在下对金斯利先生出色的电子竞技技术和强大的煽动力非常感兴趣,实在是不愿意放弃这样一个适合做当家主播的存在,也因这爱才之心的驱动对您做了一些微小的调查,并从中恰好获得了一些足以让您改变主意的谈判筹码,不过如此。”

 

对方那修长漂亮的手指随意的在推过来的资料上翻了几下,随即发出了一声带着嘲讽意味的嗤笑,道:“那就说说看吧,你到底获得了怎样足以让我改变主意的筹码?”

 

“……”沉默片刻,迪得哈鲁特见对方丝毫不为所动才缓缓的将自己数日来的调查结果一一道来:“朱利亚斯·金斯利,”金斯利勋爵家不为人知的小儿子,因为相貌尤其是眼睛和现任皇帝陛下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高度相似,而被帝国安全部门选作为现任皇帝的替身,在进行了一些为了更加靠近皇帝长相的微整形以及相应训练后,专门替他出席一些安全无法得到绝对保障的场合,也就是说,一个随时可以为了皇帝的安危而被牺牲掉的棋子。”

 

“哦?听起来是一个很可悲的存在啊?”朱利亚斯,或者说是本尊鲁鲁修饶有兴趣听着迪得哈鲁特的脑洞完全被为自己的假身份所编造的生平履历带到了奇怪的异次元,左手肘支撑在桌面上,修长漂亮的手指优雅的托起了自己的头,嘲讽的看向迪得哈鲁特,道:“那这一不知是真是假的说法到底又有何等威力能够成为说服我的筹码呢?”

 

“本来是没有的。”故作优雅的将桌子上的咖啡端起来喝了一口,迪得哈鲁特仿佛胜券在握般的对鲁鲁修意有所指:“可是,在我不小心看到阁下的游戏ID时……当然,是改名之前的那个,我突然发现,我不小心触碰到了一个来自于替身的……危险的野心。”

 

瞬间,鲁鲁修时不时在桌面上敲击的手指停止了动作。


——TBC


下章继续记者大叔的脑洞放飞之旅。

评论 ( 18 )
热度 ( 58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