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花絮9——万圣节特别篇

脑子残了,万圣节篇出现了一个巨大的Bug,是亲爱的一脸腐yang童鞋发现的(感谢替我这个脑子不好使的老年人挑出了问题!),我其实下都写完了但是现在不能放出来了,因为我自己都圆不回来了,蠢的不要不要的收回了5555

 

发现的太晚了,所以我只能借了微博上的梗赶工一篇特别特别简单的小段子,请谅解5555。

 

骑士帝系列花絮8——万圣节特别篇

 

万圣节当日,网红black king发了一条新微博。

 

Black King V:Happy halloween!

【图】

 

配图是一幅大脑造型的蛋糕。

 

当时正是布里塔尼亚时间的万圣节晚餐时间,一时间,评论里哀嚎遍野。

 

见到广大愚蠢的人类被自己精湛的蛋糕制作手艺所震撼,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现任皇帝鲁鲁修非常自满,大发慈悲的将蛋糕交给了把自己打扮成了丧尸的CC。而一旁的朱雀则含泪PO上了今天份的亚瑟。

 

今天又被亚瑟咬了V:这年头,亚瑟连狼人都敢咬了……QAQ

【GIF】

 

动态图上是把打扮成狼人的朱雀的手臂咬了一口,随即嫌弃的将嘴里的狼毛吐掉,戴着一个超精巧的巫师帽、披着巫师小斗篷的亚瑟。

 

CP粉惯例进入了狂欢的时间,他们热情的和好脾气的今天又被亚瑟咬了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要出了今日black king的造型,很没有新意,是吸血鬼的背影,虽然今天又被亚瑟咬了强调了一千遍这造型正面看帅到了爆表。

 

然而,大约两个小时过去,时间进入东半球某个巨大的联邦制国家的接近午时时,black king的微博突然炸了。

 

有些惊讶于这突如其来的疯狂转发,鲁鲁修点进微博,只见一个非常让他震惊的存在转发了微博。

 

蒋丽华V:诶,原来你也喜欢吃脑花啊,happy halloween!

【图】

 

中华联邦的天子,在转发微博的同时,附上了一幅麻辣脑花的图片。

 

瞬间,微博就被中华联邦占领了,一幅又一幅的脑花料理图片被塞到black king的微博下,弄疯了一群布里塔尼亚人脆弱的肠胃并让他们对遥远的东方国度产生了一种恶魔国度的惊悚感,然而这还没完,因为紧接着,又有一个人挑出了今天又被亚瑟咬了PO出来的black king新造型带图转发了。

 

是中华联邦三军统帅,刚刚入驻微博的大V。

 

黎星刻V: 【图片评论】Happy halloween[微笑]//今天又被亚瑟咬了:真的,black king今天的吸血鬼造型可好看了,不信你们看!【图】

 

配图是来自于中华联邦的地域料理——蝙蝠汤,一只被煮熟的蝙蝠凄惨的飘在汤里。

 

今天的大家也很愉悦的在微博上腥风血雨呢

 

——Fin

黎星刻这么干是因为前两天的谈判吃了点小亏嗯。 


评论 ( 27 )
热度 ( 79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