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前传——我成了同班同学写的小黄书里的男主08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而我已经打算相信了,这料爆的这么多这么快,感觉到真像是一群积怨已久的人终于找到了一个突破口于是开始疯狂吐槽起来,所以我已经在愉悦的仔细观看爆出来的料了,感觉里面的信息量不是一般的大啊嘿嘿嘿

 

№211 ☆☆☆ 资深腐女于2017-04-06 18:45:33留言☆☆☆

 

吃完饭回来看到这个帖子的我已经懵逼,见过爆料的,没见过一整个学生会一起来爆料的?你们这个学生会难道现在人手一台电脑守着这个帖子在吐槽的痛快吗?

 

№212 ☆☆☆ = =于2017-04-06 18:45:44留言☆☆☆

 

而且被楼主求助的导致问题出现的人居然也是吐槽群众之一,感觉好微妙啊囧

 

№213 ☆☆☆ = =于2017-04-06 18:46:25留言☆☆☆

 

谁叫lulu和S能闪成这个样子!而且lulu真是好没自觉,如果他有把我写的那本书从头翻到尾他一定就不会来这里发帖了,这篇文里双方互动的好多情节几乎都是原样复制的两个当事人的互动,是真实存在的!我就不信看了他还能觉得自己是直男!「白眼」

 

№214 ☆☆☆ 本子作者于2017-04-06 18:47:51留言☆☆☆

 

对啊,尤其是前辈穿着围裙给S做夜宵那里:

 

前辈:真拿你没办法,体力笨蛋总是那么容易感到饥饿啊。

S:没办法啊,因为L你的饭菜做的实在太好吃了啊~

前辈:即使你这么夸我也不代表我可以每天晚上都给你做夜宵。

S:哇哦,那可真遗憾,明明每次吃起你为我蒸的白米饭都会让我想起你呢。

前辈:为什么是米饭?这种正常的食材和我能有什么烹调与被烹调的逻辑关系?

S:因为你的脸颊就像白米饭那样又香又白。

前辈:什么嘛,S,不要把对待女孩子的话语放在我身上啊。

S:可是你穿上女装比女孩子还要漂亮啊。

 

然后前辈羞红了脸让S闭嘴的场景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因为明明都是人类,前辈却无视一样想吃夜宵的我随手扔了一盒泡面给我而给S那家伙做了他爱吃的家乡菜!这种令人发指的区别对待前辈居然一脸云淡风轻的用"G你肯定不习惯S的家乡菜我就不给你做了"把我打!发!掉!了!

 

№215 ☆☆☆ 每天都在被闪瞎的学弟于2017-04-06 18:49:03留言☆☆☆

 

一口血喷出来的围观群众!我看到了体力笨蛋这个词!之前楼主自己也说过的吧!说好友君是体力笨蛋!这个词到底怎么来的啊!还有楼主居然还会做饭?!他不是贵族吗?「笑cry」

 

№216 ☆☆☆ = =于2017-04-06 18:50:17留言☆☆☆

怎么感觉S是个泡妞高手......?这情话简直张口就来!

话说看到这里我想起来了,一开始楼主对自己特别坦荡的用了英雄救美这个词,前面学弟君你也说楼主的美貌惊天地泣鬼神,现在这里又说楼主穿上女装比女孩子还要漂亮,楼主到底长成了什么样!

 

№217 ☆☆☆ = =于2017-04-06 18:50:23留言☆☆☆

 

只有我看了这段工口度高到不忍直视的对话万分好奇到了小说里的后续发展吗?

 

№218 ☆☆☆ = =于2017-04-06 18:50:33留言☆☆☆

 

肯定是推倒来了一次厨房裸体围裙play呗,明明这才是正确的剧情展开方式啊。不过现实中到底发生了什么?

 

№219 ☆☆☆ = =于2017-04-06 18:51:20留言☆☆☆

 

现实是S拿起弄脏的碗筷去洗了,然后前辈以:"洗完碗都这么晚了不如今晚住在我这里吧。"的理由留S住宿顺便对我说:"这么晚了你也该回家去了"把我赶了出去。

前辈他怎么说得出口!!!明明我回家还得坐车穿过两个城区而S那家伙就住在前辈隔壁啊!!!

前辈的长相绝对属于绝色美人级别,如果他是直的,哪怕他同时脚踩108条船也会有女性心甘情愿!

 

№220 ☆☆☆ 每天都在被闪瞎的学弟于2017-04-06 18:52:51留言☆☆☆

 

美貌属于穿上女装会打击我身为女性自信的级别。「白眼」

顺便他会做饭纯粹是因为他喜欢做家务以及为了在S的家长住时仍然能给自己心爱的妹妹做出最原汁原味的饭菜。

长得比女孩子漂亮就算了,除了缝纫其他的家务都做得比我好(说不定缝纫也比我好QAQ),不让你在书里被S推倒一百遍我真无法甘心!

 

№221 ☆☆☆ 本子作者于2017-04-06 18:51:52留言☆☆☆

 

......好想看脸。「捧大脸」

不对啊,这么漂亮居然还是个DT,这一点都不科学!

 

№222 ☆☆☆ = =于2017-04-06 18:52:55留言☆☆☆

 

因为前辈有好多好多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前辈的母亲死亡好像和这个有一定关系,前辈对此有点心理阴影。

说实话前辈的哥哥姐姐纯直的不多,尤其有个兄长弯的都呆在透明柜里了,整天黏在一起秀恩爱,可前辈几乎每天都和兄长弯的对象有交流却从来没往那方面想过,这么纯情也是难能可贵「笑cry」

 

№223 ☆☆☆ 每天都在被闪瞎的学弟于2017-04-06 18:53:40留言☆☆☆

 

我说那家伙怎么提起他爸就不爽,原来有这么一箩筐狗血在里面。话说我们和他认识这些年了都不知道这些事情,G你不厚道哦

 

№224 ☆☆☆ 每天都在被闪瞎的同学于2017-04-06 18:55:03留言☆☆☆

 

说起体力笨蛋我想起楼主一本正经的说帮S按压腿部看他做仰卧起坐的过往,直觉告诉我,此处有闪光弹!

 

№225 ☆☆☆ = =于2017-04-06 18:55:05留言☆☆☆

 

只有我想知道姑娘写的本子全剧情?我可喜欢黑道少主的设定了!

 

№226 ☆☆☆ = =于2017-04-06 18:55:38留言☆☆☆

 

啊都闪开!这个闪光弹让我来放!

没错的!那次按压的时候S那做的速度叫个惊人,一脸深情炯炯有神的盯着楼主,不仅速度快而且力道大,人家仰卧起坐都是手肘刚碰到大腿腿面就返回了,只有S做的幅度特别大每次都是差一点点就能亲到楼主的状态,闪光弹噗噗噗的闪瞎我们全班同学!你以为老师为什么半天没喊停?那家伙居然还以为是因为老师想看S能做多久?我告诉你们!只是老师被闪瞎了眼都忘记喊停了!

 

№227 ☆☆☆ 每天都在被闪瞎的同学于2017-04-06 18:56:23留言☆☆☆

 

前辈特别不擅长体力运动,每次体育课需要组队的时候两边都不想要他,跑1000米都要跑的断气速度比女生还慢永远都没法及格,哪怕老师想让他及格都不可能。而这一切在S转学来后发生了天翻地覆的逆转!S公然宣称前辈在哪个队他才去哪个队,就连各个体育社团都拒不参加非要去前辈所在的学生会,最后搞得这些体育社团都得先去跪求讨好前辈,直到前辈点头发话了S才会去当个外援。而1000米跑补考那次,在老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想让前辈通过的状态下,最后一圈时S杀到跑道上一把将前辈拦腰抱起跑!完!了!全!程!啊!

所以也难怪前辈的女性朋友说S是秋田犬啊!就没有比S更像狗的了!

 

№228 ☆☆☆ 每天都在被闪瞎的学弟于2017-04-06 18:56:34留言☆☆☆

 

本子的剧情其实很简单啦,就是喜欢赌棋的贵族小少爷也就是楼主终于有天玩火自焚惹到了黑道大佬把他抓回去送去拍卖,被黑道少主S看到一见钟情买回了家还要放他回家,最终两人开始如正常恋人那样相知相恋HE的故事。之所以在学校很受欢迎的根源就是因为里面把很多明明旁人看工口到不行却被当事人当成友情的二人相处给了一个正确的炖肉发展。

 

№229 ☆☆☆ 本子作者于2017-04-06 18:56:51留言☆☆☆

 

不,还是有得,G你知道那家伙经常说你就是个人形金毛嘛?( ̄▽ ̄)

 

№230 ☆☆☆ 每天都在被闪瞎的同学于2017-04-06 18:58:08留言☆☆☆

 

前面楼主说自己每天日理万机没时间谈恋爱真的假的?总感觉像是在为自己的DT找借口啊

 

№231 ☆☆☆ = =于2017-04-06 18:59:20留言☆☆☆

 

哦哦哦谢谢姑娘告知剧情,不过可否再来点前面学弟君说过的那种劲爆的剧情段落啊?「笑cry」

 

№232 ☆☆☆ = =于2017-04-06 18:59:38留言☆☆☆

 

TO231,这个还真是真的。前辈的加点方式几乎是全智力你们也看到了,前辈那个待在透明柜里的哥哥早都按照前辈父亲的意愿把家族产业中相当大的一部分扔给了前辈打理,所以前辈才老要和他哥哥弯的对象打交道啊,他哥哥弯的对象是秘书。

话说回来,前辈批改公文的速度简直可怕,上了谈判场上每一句话里都有话,抓住一点点对方的问题就能穷追猛打!怎么遇到了S那种直白到不能更肉麻的夸赞反而毫无感觉归类为友情呢?!

TO机车君,不要告诉我K今天当着全校同学面喊我是只白痴死金毛就是因为前辈当着她的面提到过,真的,不要告诉我。

 

№233 ☆☆☆ 每天都在被闪瞎的学弟于2017-04-06 19:01:20留言☆☆☆

 

以前追楼有一点点剧情发展都能兴奋的打一堆感叹号啥的表达激动的心情,把每一点点剧情都掰开了揉碎了分析上一万遍,我这还是头一次遇到料太多搞得无语凝噎的楼。

如果你们没湖绿,楼主和他的好友为什么还不去结婚!!!!!为什么!!!(╯°□°)╯︵ ┻━┻

 

№234 ☆☆☆ = =于2017-04-06 19:02:11留言☆☆☆

 

那我再来一段书里用上的日常中他俩很直白的闪光弹吧。

有次lulu得罪了体育老师被老师逼着去打工,S陪着去了。你简直不能想象他俩是怎么去打工的!当时机车君介绍了一个披萨店卖披萨的活,lulu背了员工手册后说话特别温柔,针对不同类型的人按照员工手册说不同的话,迷倒了一大批女孩子!那群女孩子为了能够多见他要到他的电话号码没完没了的疯狂往餐厅跑,让店主吃到了招聘美男店员的甜头。

于是S就一脸正气凛然的对lulu说什么:"这个样子下去不行!L你体力这么不好累坏了怎么办?"然后二话不说靠着自己的脸也成功的应聘到了同一个职位去卖披萨了,结果各种不让lulu端重物或者是在女孩子们要电话时一本正经的回绝掉。

"这是员工守则所不允许的,请不要让我们为难。"

就是这么说的!

最夸张的是后来不知道谁把一袋番茄酱掉在了地上让lulu一脚踩了上去,眼看要滑倒摔个四脚朝天的当口,S一个箭步窜上去抓住了lulu的手臂往上一带就把整个人搂在了怀里,还一脸担忧的摆出一副跳探戈的姿势,深情无限的说什么:"果然,你还是不要做这个工作了,XXX老师那里让我去跟他谈吧。"扔下一店目瞪口呆的女孩子把lulu搂在怀里扬长而去!

你说我怎么能不退出呢,闪成这个样子我要有自觉啊!QAQ

 

№235 ☆☆☆ 本子作者于2017-04-06 19:04:18留言☆☆☆

 

啊,那次之后披萨店老板就不许我再帮他介绍人去打工了呢......

TO G,你没猜错恩。K就是因为听到了那家伙喊你金毛才想起来S像秋田犬.....

 

№236 ☆☆☆ 每天都在被闪瞎的同学于2017-04-06 19:05:20留言☆☆☆

 

从头爬到尾的新人已经被楼主和好友君弄懵逼,真的,为什么他俩还没有去结婚?!

需要我提供西班牙大苍蝇之类的贩售渠道吗?!捐三个让他俩赶紧圆房啊!(╯°Д°)╯︵ /(.□ . \)

 

№237 ☆☆☆ = =于2017-04-06 19:06:48留言☆☆☆

 

是啊我也想问!他俩为什么还不去结婚!!!!

还问什么如何处理?!处理个毛线按照小黄书的描写去把一切实践一下不就好了吗?!!

 

№238 ☆☆☆ = =于2017-04-06 19:07:52留言☆☆☆

 

啊,楼上意外的正楼了呢,虽然我觉得歪楼也挺有意思的就半天没吭声兴致勃勃的窥屏,不过说真的,楼里几个楼主的同学,你们就不考虑借着这次机会索性让楼主正视自己的心意赶紧去和好友君结婚吗?

作为围观人群都急眼了恨不得冲上去把他俩绑到床上去不滚个一百遍床单不许下来啊!

 

№239 ☆☆☆ = =于2017-04-06 19:09:37留言☆☆☆

 

关于这个,会长刚刚说S来找她了,说是副会长今天下午和他出门的过程中经常偷看他的脸,被问到到底怎么了就一脸惊慌随即脸红到脖子根,最后干脆抛下S落荒而逃,S来问会长知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副会长可能开窍了恩。

 

№240 ☆☆☆ 心情很好的爱因斯坦于2017-04-06 19:11:12留言☆☆☆

 

——TBC

 

西班牙大苍蝇是春药。去年公司年会去塞班岛,满大街的店里都在卖此物,像是小摊上卖的廉价果冻似的,到处有人过来问你要不要买,把我和同事看的一脸懵逼啊。

朱雀说的米饭那个,是最后一个官方广播剧里的,这小子是个天生的情话高手恩。

打工特辑也是广播剧里出现过的设定,利瓦尔当时看鲁鲁修背了员工手册如何接待客人后表示:你可千万不要变成婚姻诈骗犯啊!2333

明天休假!去见姬友!墨尘你看到了嘛,我来见你啦!( ´ ▽ ` )ノ



评论 ( 36 )
热度 ( 1292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