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前传——我成了同班同学写的小黄书里的男主09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阿什福德学院一向以奢华却鼓励平等开放为名,强大的师资力量和轻松的校园氛围成功的让不少没有贵族架子的贵族子弟选择了这里的同时,其身为大贵族的创始人让校舍成功的带上了贵族风味,由此吸引了一系列想要体验贵族生活的平民子弟。

 

当然,偶然还有几个不是因为这种原因进入阿什福德的存在,就比如——

 

"因为看到鲁鲁修那家伙羞红了脸打开了你的手落荒而逃感到十分困惑所以才来询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是这样吗朱雀君~"

 

米蕾阿什福德,坐在学生会室桌子上晃腿的整个学院真正的女王一脸微妙的看着面部表情十分严肃的枢木朱雀,笑的很......可怕。

 

"正是这样。"朱雀有点困惑的皱起眉头:"鲁鲁修上一次脸红成这样还是因为会长你逼得他不得不穿上女装参加男女逆转祭,再往前一次是因为会长你搞了一个泳装party还非要逼他扮成美人鱼公主,上上次是因为会长你逼着他穿了麋鹿套装还要拍照留念,上上上次是——"

 

"STTTTTTTTTTTTTOP!"

 

米蕾充满活力的声音在房间内响了起来,生生打断了正在飞速打字的妮娜的动作,后者浑身一颤,转播了一半的实况就被发出去了。

 

而造成这一点的米蕾则毫不在意的甩了甩自己一头金色的秀发,眯起眼睛对朱雀道:"我的确是经常欺负你家小王子,但是,你也明明乐在其中的不是吗?朱雀君~"

 

"......话是这么说的没有错,但是,"棕发的少年同样眯起了眼睛散发出同样惊人的气势与阿什福德的无冕之王隐隐相抗:"这一切的前提都建立在鲁鲁修害羞逃跑的原因并不是我这一点上。"

 

现在他突然对着我害羞了还要跑开让我很困扰啊!

 

读懂了朱雀意思的妮娜了然的抬了一下头,随即将自己的解读敲入帖子,手指轻敲的一点,将最新实况发了出去。

 

"哦厚~所以你就来找我麻烦了吗?真是没办法呢,你这个忘恩负义的小混蛋。"米蕾笑的像一只狡猾的狐狸那样:"亏我下个月的校园祭的剧本是让鲁鲁修和你去演《罗密欧与朱丽叶》呢~"

 

"......听起来不错的样子,但是,在搞清楚鲁鲁修到底为什么对我害羞并解决这个问题之前,会长你的设想都只能是一场空啊?"

 

话一出口的瞬间,整个学生会室突然陷入了短暂的沉默,毫无疑问,这个问题如果不能好好的解决掉的话,阿什福德学院不仅无法得见史上最美朱丽叶,还有可能从今以后都失去一对人形自走闪光弹给他们的闲暇时间增添谈资了啊。

 

"......该说真不愧是连圆桌骑士都能打败的存在,每次都能恰到好处的直切要害啊。"米蕾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转头对一旁的妮娜道:"妮娜,把那个帖子给我们阿什福德小王子的骑士大人看看吧~"

 

"哈?!"

 

过于惊讶的结局就是妮娜没能将最新实况转播出去就让朱雀获取了电脑的掌控权。

 

半小时后

 

 

原来如此,我说怎么L突然对着我害羞成那个样子,这种落荒而逃的架势我当年捉了那么多用来吓唬他的虫子放在他面前都没见到过。

不过G啊,我的家乡菜你不是之前还说呛的根本无法入口所以他才不给你做的吗?

以及X,对不起,我确实没想到你喜欢过L,但是即使你现在还喜欢他我也得说,只有他我是不会拱手相让的,抱歉。

还有N,虽然你现在就站在我的身边我也要在此向你澄清一点,我跟那位大人并没有任何除友情之外的感情,待到日后你自会明白。

 

№314 ☆☆☆ S于2017-04-06 20:02:17留言☆☆☆

 

.....咦?!这个ID,S?!这这这,这是正主亲自现身说法了吗?!Σ(゚д゚lll)

 

№315 ☆☆☆ = =于2017-04-06 20:03:20留言☆☆☆

 

爱因斯坦!你怎么会让S看到这个帖子的啊?!

话说回来你家乡的菜又不是只有呛人的那一种!而且那天晚上前辈做的明明是咖喱吧?!还是说这就是前辈对我的报复吗?!∑(゚Д゚)

 

№316 ☆☆☆ 每天都在被闪瞎的学弟于2017-04-06 20:03:47留言☆☆☆

 

卧槽,这是什么节奏?!被吐槽的当事人亲自上线与之前混迹楼中的亲友团亲自对峙并解答相关问题?!你以为你在开记者招待会吗?ˊ_>ˋ

 

№317 ☆☆☆ = =于2017-04-06 20:04:01留言☆☆☆

 

是不是记者招待会我不知道,我只知道S君亲口承认他喜欢楼主啦!难道这不才是真正的华点吗?!所以这就是两个真基佬的爱情故事而不是大家的脑补YY,糟糕,我好激动怎么办?!(=゚ω゚)ノ

 

№318 ☆☆☆ 八卦天后就是我于2017-04-06 20:05:51留言☆☆☆

 

说是爱情故事,可楼主并没有恋爱的自觉,不管我说多么露骨的情话他都会认为是好朋友之间的玩笑话,可是他对我的反应和种种表现又处处体现出我在他友人中的与众不同,正是因为这一点我才能认为他的确对我是有意思的。但是迟钝到这个地步却是我真的没有预计到的。

至于报复,G你之前大声批判的那道呛死人简直不是人类的味觉所能承受的食物其实也是NNL的最爱......

所以你死的不冤。

 

№319 ☆☆☆ S于2017-04-06 20:06:55留言☆☆☆

 

没想到S你居然也看到了这个帖子,而且看起来还像是会长同意的。至于喜欢lulu的问题,安心好了,那天我不就跟你确认过了吗,是不是即使面对再多的艰难险阻也绝对不会放弃lulu,你的回答那么坚定,明明顶着R的杀意还能毫不退缩,加上我早就有所察觉,所以已经彻底死心了「白眼」

PS:你不怕R找机会砍死你吗?

 

№320 ☆☆☆ 本子作者于2017-04-06 20:06:59留言☆☆☆

 

......可真是让我死了个明白「泪」

 

№321 ☆☆☆ 每天都在被闪瞎的学弟于2017-04-06 20:07:40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剧情发展!

话说S,会长为什么会让你看到这个帖子?还有你现在打算怎么办?(☆_☆)

 

№322 ☆☆☆ = =于2017-04-06 20:08:01留言☆☆☆

 

我怎么觉得这么不真实?!被大家疯狂吐槽的好友君居然也上了线,而且还这么坦坦荡荡的我就是喜欢楼主你们咬我啊~的状态,好想采访一下你每天放闪光弹的感想啊233

 

№323 ☆☆☆ = =于2017-04-06 20:09:22留言☆☆☆

 

在下并没有什么刻意放闪光弹的打算,相处到这一地步很多情感都是自然流露,应该说没有L的配合也是达不到这个效果的。

会长之所以同意是因为她一点都不想看到L会持续远离我导致她后续大量游戏无法继续,而我也无法忍受L这种会想要逃离我的状态。

还有X,R从上个月开始就基本上每天都在试图杀死我了,幸好我比一般平民拥有更多的格斗和防刺杀经验,所以目前来看完全可以应付,他的教育是个大麻烦,我会想办法让L好好教育他的。谢谢关心。

至于打算,到了这个地步应该会去告白。看到他在楼里的这种反应,任何曲线球都没有意义,只有最最犀利的直球才能正中红心,我已经充分了解到了这一点。

 

№324 ☆☆☆ S于2017-04-06 20:12:03留言☆☆☆

 

 

......果然是个体力派。

上吧!骚年!我看好你!用直球本垒打将你充满爱的告白以光速打向傲娇的楼主吧!

不过友情提示,看他现在这种害羞的状态,最好明天再去告白给他一点点思考的时间哦☆〜(ゝ。∂)

 

№325 ☆☆☆ = =于2017-04-06 20:13:44留言☆☆☆

 

https://xianmall.douniwan.com/102983/djwh/id=0192883

https://xianmall.douniwan.com/1928374/djwshg/id=0192838

https://xianmall.douniwan.com/284765/skfhj/id=918273

手铐+润滑剂+安全套

拿去吧S君,推荐带毛垫的三号手铐不会伤手腕,还有薄荷味的润滑剂,对于DT来说不会太过于刺激。安全套先用正常装以后再考虑加强按摩款比较好。

不用谢,我是戴着红领巾的老司机。(●°u°●) 」

 

№326 ☆☆☆ 开车务必带驾照于2017-04-06 20:14:58留言☆☆☆

 

居然要让楼主好好教育表弟,哈哈哈哈哈哈这是还没过门就已经有了做粑粑的自觉吗?!这就打算开始管教叛逆儿子了吗?!不过讲真这到底是儿子还是情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7 ☆☆☆ = =于2017-04-06 20:15:45留言☆☆☆

 

哦哦哦哦哦这个剧情我喜欢!!不枉费我在楼里窥屏了一下午!!!!上吧上吧S君!!赶紧把楼主拿下吧!!!你们都黏糊到了这个地步如果楼主还各种的害羞不肯面对现实那就直接硬推吧!楼主怎么看都是个口嫌体正直的傲娇啊!!!(((o(*゚▽゚*)o)))

 

№328 ☆☆☆ = =于2017-04-06 20:17:20留言☆☆☆

 

TO开车务必带驾照

非常感谢,已下单,用了急风快递,明早就能到了。

 

№329 ☆☆☆ S于2017-04-06 20:19:20留言☆☆☆

 

......卧槽!!!你居然真买了?!Σ(゚д゚lll)

只,只能给楼主点个蜡了(´・_・`)

 

№330 ☆☆☆ 开车务必带驾照于2017-04-06 21:25:20留言☆☆☆

 

 

——TBC

如果顺利的话,这个前传明天就完结了


评论 ( 76 )
热度 ( 119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