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之三——我爱的他总在咬我 01

前情提示:骑士帝系列之一——所谓觉悟 

                  骑士帝系列之二——探戈的诱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微博上出现了一个画风与众不同的高人气博主。

 

他不写笑话,不抄袭别人的原创微博,是个专心致志搞原创的存在,一开始没几个粉丝就算有也多是僵尸粉,连昵称都没起,关注的人不多,大多是各类猫奴相关和几个私人账号。

 

然后在某一天,因为其微博内容的绝对别具一格而在某日被人无意间发掘后一举爆红。

 

那些导致他一夜爆红的系列微博是这样的:

 

手机用户9876117117

 

今天在路边捡了一只野猫。它看起来挺瘦的,戒心很强,上来就咬了我一口。虽然总是对猫单恋,但是这次我还是想试试看能不能养熟它,毕竟猫咪的手感总是那么好。

「图」

 

赞7265 转发5264 评论5141 20X9年3月13日09:30来自iPhone客户端

 

手机用户9876117117

 

今天我和亚瑟一起去打防疫针了,虽然我觉得没必要,亚瑟看起来明明很健康,但还是被我的陛下命令去打了狂犬疫苗。医生说看它咬我的劲头我这个针打得很应该,有点小心塞啊。

「图」

 

赞7425 转发6921 评论3641 20X9年3月15日09:17来自iPhone客户端

 

手机用户9876117117

 

亚瑟打完针感觉整只猫都没了精神,看起来怪心疼的。陛下就给它蒸了米饭和鸡肝,拌在一起喂给它,它的心情看起来好多了。但是,我的手指不是鸡肝不要咬我啊......呜......

「图」

 

赞9120 转发8273 评论4139 20X9年3月15日11:48来自iPhone客户端

 

手机用户9876117117

 

查了查网上,说猫咪都喜欢猫薄荷,我特意用猫薄荷喷了手去摸亚瑟,可它还是咬我。为什么.......

「图」

 

赞11202 转发28121 评论 20X9年3月17日15:32来自iPhone客户端

 

手机用户9876117117

 

陛下给亚瑟准备了好多好多的猫玩具,因为它把陛下刚做好的蕾丝边围裙给抓坏了,那是陛下亲手做给妹妹的生日礼物。被抓现行后亚瑟一直在舔陛下的手指讨好认错,我看着眼馋就去摸了一下,结果又被咬了。明明你的猫玩具都是我掏钱买的,为什么你还要咬我......

「图」「图」

 

赞18920 转发28731 评论 20X9年3月19日11:20来自iPhone客户端

 

手机用户9876117117

 

从收养亚瑟到现在,每次想要触碰它都会被它咬,都快绝望了。陛下看我很可怜的样子,就把亚瑟的头按在自己的肩膀上露出背部让我摸了一下。好开心,第一次没有被咬就摸到了猫,手感真的好棒,可是亚瑟立刻炸毛了,然后它从陛下的手里硬是挣脱出来跳到我的脚边又把我的腿咬了。也许我真的不该这么自虐吧,可是猫真的好可爱啊呜......

「图」

 

赞18272 转发27272 评论 20X9年3月21日21:18来自iPhone客户端

 

 

很简单的描述吧,没有像其他猫奴那样秀一大堆美图萌图,也没有录像和漫画甚至于打滚卖萌发表情包,被秀的猫咪也比较普通,不是什么名贵的折耳猫布偶猫暹罗猫,就是一只普通的被收养的流浪猫,可是他就是红了。

 

原因很简单,因为每次发出来的微博配图,博主都在被这只叫做亚瑟的猫咬。尤其是跟那个被亚瑟讨好而舔手的"陛下"比起来,同时被咬的博主就显得无比可怜起来。

 

其实养过猫的都知道,猫很少咬人,它们可能会不小心挠人,咬人这种情况一般只出现在你触怒了猫的时候才会发生,更多的时候猫咪这种高贵而傲娇的生物还是比较愿意懒洋洋的趴在你的怀里让你摸一摸它柔顺的皮毛的。像博主这种从来都没有触怒过猫而是想尽一切办法去讨好猫的居然会被咬,真的很神奇。

 

哦,我们来放一下这个一年如一日般几乎天天都在PO被猫咬的博主在某天被某个著名猫奴转发了一下导致他爆红的微博。

 

@妄想专用小马甲:点进原PO把他迄今为止发的所有微博看一遍,你会回来转的,这才是真正的猫奴[cate]

 

手机用户9876117117

 

即使戴上了手套亚瑟也不会放过我,难道我是猫粮转世吗?「泪流满面」

「图」

 

赞87892 转发72928 评论119282 20X9年6月21日18:12来自安卓客户端

 

——TBC


评论 ( 48 )
热度 ( 2465 )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