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骑士帝系列花絮10——讲讲你身边那些拒绝养猫而当猫到来后光速叛变的故事?

煮丸子的娜娜酱

 

感谢@披萨我的嫁 桑艾特我呢,这个问题确实很适合我来回答哟~

 

要说的不是我,是哦尼撒嘛的故事。

 

事情的起因要从哦尼撒嘛的男朋友说起。我家哦尼撒嘛是个很漂亮的男孩子,哦尼撒嘛的男朋友是个非常帅气的男孩子——我知道也许你们会说我真是胳膊肘往外拐居然说哦尼撒嘛漂亮,可是所有见过他们的人都会跟我有一样的看法——虽然体力非常好武力值爆表,但是非常奇怪的是,他好像特别容易招猫咬。

 

是真的咬(咬出血)绝对不是夸张,不管他采用怎样的手段去接近不管什么品种什么年龄什么性别的猫,猫都会毫不犹豫的咬他一口,除非他躲得快,千万别说喷洒木天蓼猫薄荷什么的,哦尼撒嘛总说他是木天蓼转世呢。

 

也就是出于这个原因,哦尼撒嘛对于养猫一事一直皱眉头,毕竟谁都不希望看到自己喜欢的人总是受伤吧,反而哦尼撒嘛的男朋友非常喜欢猫,不过就如同他自己所说的那样:对于猫咪来说,我一直都是单恋呢。

 

但是,男朋友君一直耿耿于怀,终于有一天,他从路边抱回来了一只野猫。

 

啊,那只猫刚抱回来就惹出了很多风波,把整个家都搅合的天翻地覆,男朋友君也很显然的被咬了,哦尼撒嘛又气又心疼,非常生气的说要把猫扔出去,但是被男朋友君那种泫然欲泣的眼神生生打败了,最后只好不情不愿的逼着他去打疫苗,自己非常不高兴的做起了猫粮、猫窝,还给猫做了驱虫和打了防疫针。

 

之后呢,这只猫咪就在家里定居啦!然后男朋友君一度差点失宠,尤其是忙碌了一天等着抱着哦尼撒嘛这个人型抱枕美美的睡一觉时惊讶的发现躺在哦尼撒嘛怀里的是那只野猫,他想要把猫抱走还要被咬……

 

再接着,没穿到不能用的外套也被哦尼撒嘛征用拿去做猫窝了,被猫咬了哦尼撒嘛还会给猫刷牙顺便拍着它脑袋说:“不许乱吃东西”,在男朋友君一脸哀怨的看着他时还恶劣的说“反正你已经打了狂犬疫苗,就你这好身体被咬两口也没什么。”

 

当然也不用急着抨击哦尼撒嘛,毕竟哦尼撒嘛就是个超级大傲娇,抱着猫咪睡觉是因为等男朋友君回来等到不小心睡着,外套没了第二天就给男朋友君准备了新的外套,给猫咪刷完牙就给男朋友君做了特制的防咬手套方便他能够在不被咬伤的情况下尽情的撸猫,所以说白了,有时候就觉得哦尼撒嘛才是男朋友君养的最大最漂亮的那只猫~

 

祝他们永远幸福~

 

回复:

 

喵言喵语

 

是我的错觉吗?总觉得这个剧情似曾相识?你这哥哥和哥夫……说真的不是black king和今天又被亚瑟咬了?!

 

披萨我的嫁

 

你说你哥像只猫?啊哈哈,可不是,傲娇冷漠领地欲极强,但是让那家伙挠挠脖子就会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呢~

 

边走边吃

 

我也觉得这是black king家两口子,毕竟这年头会被各种猫咬的只此一个,不知道答主是不是冒牌货装亲戚呢

 

喵的故事

 

被猫咬有两种原因,你蠢或者你地位低。看起来男朋友君属于后者【doge】

 

煮丸子的娜娜酱

 

回复披萨我的嫁:嗨一~偷偷跟你说,哦尼撒嘛有跟男朋友君扮过猫咪哦!超可爱的呢,可惜哦尼撒嘛全程都不开心,真是更像猫咪啦~

 

匿名用户

 

…………………………@披萨我的嫁 你这个月的披萨都没有了!

 

——FIN

 

简单的一更,我明天要早起去看耳鸣,简单些,明天继续炖肉嗯……


评论 ( 12 )
热度 ( 83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