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花絮4——足球斗殴那点事 03

前情提示:    01    02


完整的回顾完到此为止的监控视频,发布会上的记者们交换了一个目瞪口呆的表情,同一时间直播的微博也笑成一团,久负盛名的英格兰足球流氓面对战斗民族时那弱的不堪一击的战斗力完整的暴露在了众人面前,被迫开了盾牌却一不小心触发了反弹的零之骑士就这样放了个嘲讽,强势的拉了一地图炮的仇恨。尤其是他公主抱着皇帝站在桌子上成为众矢之的的那副画面,真的是透过分辨率不甚清晰的监控都能看到他那一向面瘫的脸上满满的懵逼。

 

EU那些事儿V:不得不说,枢木侯爵这个吼叫的技能覆盖面有点大啊,而且无视阵营百分百生效啊,拉的一手好仇恨,真不愧是刷了整个EU副本获得白色死神称号的死亡骑士吗?「doge」

 

"总而言之,"朱雀再次将脸绷回了一惯的面瘫状态,杀气腾腾的补充道:"在下并非球迷,通过这种完全不值得提倡并且应该被唾弃和依法惩处的斗殴行为来发泄不满对我来说完全没有意义。"

 

吉诺瓦因柏庐古V:可不是?和一群没经过训练的庶民打架对朱雀来说连热身运动都算不上还容易被莫名其妙的误伤,何谈发泄嘛。真正的热身运动明明是在陛下巡视帝国皇家军校时一个人单挑重点班啊「笑cry」

 

第三骑士的微博发言同步更新并被传送到诸位身在发布会现场的记者个人终端中,发布会现场登时出现了一段令人微妙的沉默。然而仅仅消停了几秒钟,之前那个让朱雀好几次都快要绷不住面瘫脸的女记者就又提问了。

 

"那么在监控损毁到警察赶到之前的这段时间,为何参与斗殴的人数会从原本的几十人扩充到上百人呢?是什么让你将混战人数扩充到如此规模呢?"

 

"......个人认为,这个问题应该质询贵国安保部门令人难以置信的出警速度,"朱雀默默的绷着脸背诵出鲁鲁修提前帮他写好的台词:"陛下几乎在斗殴刚发生时就用私人手机拨打了报警电话,然而在贵方迟迟不见身影的警方到来之前我们已经被闻讯赶来的球迷们再次包围了。"

 

**********

 

碰!

 

随着一声巨响外带一声惨叫,双手还抱着鲁鲁修的朱雀下意识的一脚将率先扑上来的俄罗斯球迷一脚踹出去三米远,但紧接着就在又一个挥舞着棒球棒如同兽人那样朝着他抡下来的攻击中被迫抬起一只脚侧身闪开,接着又将那打到桌面的球棒狠狠的踩在脚下,直至球棒发出悲惨的呻吟从中断裂。

 

咔嚓!

 

几乎是条件反射般,朱雀闪身避开又一个飞来的啤酒瓶,保持着一只脚踩球棒不动的姿势另一只脚华丽的踩在了拿球棒的兽人,呃,不,俄罗斯球迷脸上,一个华丽的借力踩跳,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抱着鲁鲁修完美的落在了地面上。

 

按道理这利落的身手一出,在正常态势下基本上就可以镇住全场,从而开启一段相对友好的和平谈话,然而被刚刚的斗殴激发了全部伏特加劲道的俄罗斯球迷们已然杀红了眼,亢奋的大脑让他们进入了攻击力加倍的狂暴状态,理智就这样消失在了乌拉乌拉的嘶吼中。

 

于是朱雀不得不两脚踹开两个俄罗斯大汉杀到墙根,将鲁鲁修放在墙边占据了不需考虑后背的有利地形腾出手来陷入了疯狂的混战之中。

 

他先是一个扫堂腿避开拦腰打过来的球棒的同时将对方扫倒在地,劈手将球棒从那个被他扫倒恰好砸碎了塑料椅子的球迷手里夺了过来,将它像日本武士刀那样握在手中展开了一场惨烈的,以消灭敌人战斗力为目的的,不成比例的碾压战。狂风暴雨般的数分钟后,之前还耀武扬威的俄罗斯人躺了一地,基本上除了躺在地上人事不省的几个外,剩下的英格兰球迷躲在酒吧的角落里瑟瑟发抖,看他的眼神就好像看到了史前怪兽。不过这并不难理解,毕竟战斗民族凶名在外,能如此轻而易举的几乎只用两条腿放翻一屋子毛子的战斗力只能用死神来形容了。

 

"事不宜迟,我们赶紧离开吧。"

 

将手中的球棒随手扔到一旁,朱雀抓住鲁鲁修的手腕就往门口的方向走去,然而当他们跨过最后一个半个身子都在门外躺着的俄罗斯球迷时,一阵愤怒的吼叫声突然从街对面快速靠近中,听得懂俄语的鲁鲁修登时面色大变,果不其然,不知何时经过此地的一群俄罗斯球迷看到了此时正躺在朱雀迈开的两条大长腿中间那个人事不省的脑袋。

 

这货居然把队旗喷在脑门上了!

 

"该死!"鲁鲁修气得够呛,为这再一次超出自己计划范围内的突变焦虑起来:"EU的四十人议会就够蠢的了,为什么警察的速度也这么慢!"接着他左右环顾了一下,随即很自觉的跑到身侧一处露天卖酒的柜台后,心有灵犀的朱雀则站在柜台前一脸无语的对着远处那群高喊着"乌拉"蜂拥而来的俄罗斯球迷们压低了重心摆出了迎击态势。

 

那态势,还真有种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魄啊!

 

战斗再次一触即发了。

——TBC

评论 ( 29 )
热度 ( 77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