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花絮3——打脸同学会02

前情点击tag骑士帝系列


一时间,房间内陷入了死寂。

 

以为的小白脸是个真贵公子,这就有点尴尬了啊。

 

"诶?!那,那家伙,居然是,是日本的贵族?!"路易斯显然是被这条消息砸的有点懵,过了好一会儿才在大家说不清道不明的目光中憋出来一句话。

 

日本虽然不大,但是考虑到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樱铁出口国,那个国家的第一政治世家还是相当的有话语权的。如果你想像不来,嗯,就当作是沙特的王族好啦~

 

"对啊,而且还是超有名的日本新生代好吗,那段时间网络上娱乐八卦的头条经常是他的新闻啊,"一旁的夏莉皱着眉头一脸看傻瓜的表情看着路易斯补充起来:"和他的爸爸也就是现在的日本首相枢木玄武关系不太好,是除了我们布里塔尼亚皇族外国际政坛上第一个不到15岁就被扔进军队历练的高官子弟啊。所以说,你用小白脸形容人家确实有点失礼哦。"

 

"尤其是朱雀那家伙在中东战场上杀人的时候,你还在你妈妈的怀抱里哭着撒娇呢。"利瓦尔适时的补刀,脸上是藏也藏不住的得意,他拿起桌上的一根香蕉,像指挥棒一样在路易斯面前挥舞了两下,说:"明明他刚转学时好多人都不敢接近他就是因为他曾经在绝境中徒手格杀了好多恐怖分子,而你居然不知道这么轰动的大新闻。用鲁鲁修那家伙的话说就是:"说着,利瓦尔深吸一口气,刻意压低自己的声音,摆出一副鲁鲁修的高傲鄙视脸手臂猛的在身前一划,看着路易斯道:"躲在自己的世界里是不可能有进步的!喏,就是这样~"

 

"你!"

 

"哈,你学的还真像啊,利瓦尔。"夏莉一头黑线的看着完全嗨起来的利瓦尔,扭头对着愤恨不已的路易斯打起圆场:"嘛,不过要是不关注娱乐八卦和国际时事,不知道这件事还是可以理解的,路易斯你不知道情有可原。但是,说鲁鲁是花瓶还说人家家里破产什么的还是太过分了哦,我还是能够看到一点鲁鲁的朋友圈状态的。"

 

瞬间,对于当年这个穿了女装都能秒杀全校的美人近况很好奇的诸人纷纷对着夏莉投射过去了分外强烈的求知欲,成为众人关注中心的夏莉慢悠悠的从包里拿出手机,调出朋友圈然后转过来面向了大家,不大的屏幕上是一组照片——来自极圈的极光。

 

奇幻的光影现象反射在黑暗的夜空中,晶莹剔透的绿光和紫光交织在一起,幻化出一副如梦如幻的画面,夜空之下被极光染出不同颜色的远处冰原上,有个挺拔的身影立在那里,夏莉贴心的用手指放大了照片,大家才看到是一身华贵的黑色大氅的鲁鲁修侧立在那里,大约是隔得太远反而模糊了那张精致的脸,但对方正扭头对着拍照的人微微笑着,同美丽的冰原和极光构成了一副精致无比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画面,美的活像是中世纪的油画。

 

"看吧,"夏莉手指轻轻一划,换成了几乎同一时间另一个人的朋友圈,同样的背景,同样的方位,然而朱雀那张褪去些许青涩化作硬朗的俊脸出现在画面的左下角,这显然是他本人一副很有活力的自拍,没有照到衣服,只有一个大头:"刚刚那张我问过鲁鲁啦,鲁鲁说是朱雀拿着他的手机帮他拍的,那时朱雀的学校正好短暂的放了个假,所以过来找在这里公干的鲁鲁。鲁鲁现在似乎总是奔波在北欧一带,朋友圈也发的不多,感觉这两年他就回潘多拉贡了两三次的样子。"

 

"切。"卡莲不屑的扭头轻声表达了一下自己的不满。

 

由于分组的不同,她能看到的就更多了点。其实第一张照片是一对,最初是鲁鲁修找准了那个极光下的绝美构图,指挥着朱雀站在那里先拍了一张,随后才轮到他站过去让朱雀拍了一张,大头照没有是因为凑近了看正面会看到黑色大氅下哪个华丽的帝国皇家纹章,朱雀的全身照没放则是因为他穿着KMF的驾驶服,皇家军校首席专款。

 

想到那条朋友圈下杰雷米亚的赞扬和尤菲米亚娜娜莉的齐声叫好,还有被画面完全折服突然杀到北欧去作画追寻艺术灵感给鲁鲁修的作战指挥添乱的库洛维斯留言,卡莲就有点胃痛。

 

紫光和绿光,呵呵。秀恩爱什么的,最讨厌了。

 

"诶,夏莉你居然能看到他的朋友圈?那岂不是说我被他屏蔽了吗!"一旁的苏菲惊呼起来:"怎么会?利瓦尔卡莲!你们也能看到他的朋友圈吗?是只有我一个被屏蔽了还是只有夏莉能看见啊?"苏菲挫败的问道。

 

"利瓦尔卡莲吉诺妮娜还有米蕾会长都能看到啦。我有看到互动点赞。"夏莉对大惊小怪的苏菲说道:"你自己想想当初男女逆转祭你掀他裙子的事情,他不屏蔽你才奇怪好吗。"

 

"说的这么冠冕堂皇,结果不还是只有你们学生会的能看见,"苏菲不爽的说道:"再说了你干的事情没比我好多少好吗?居然差别对待,好恶劣啊。而且我敢跟你打赌,在场看不到的人多了去了。"

 

"我也是!"

 

"我也看不到啊!"

 

众人抓住这个机会附和起来,顺便挤到了夏莉的身边近距离观赏起鲁鲁修和朱雀的朋友圈,那架势活像是爱豆出了新街拍。

 

眼看着大家就着这几张照片讨论的热火朝天,把路易斯扔到了一遍,被无视掉的他气的攥紧了拳头,憋了半天终于还是恶狠狠的扔出来一句之后让他恨不得这辈子就是个先天哑巴的话语。

 

"不就是跑到北欧那种鸟不拉屎的破地方常驻了吗,谁知道是不是逃债去了啊!不然放着好好的本国不待,谁会跑那种鬼地方去啊!"

 

看到众人瞬间惊讶的看向他的视线,路易斯又有了种自己成为众人关注的中心的成就感,天知道他就是为了追求这种快感才跑到阿什福德这种上不得台面居然接收庶民的学校来上学的啊。

 

于是他洋洋得意的说道:"这两年EU率先挑衅边境不稳,这种时候的北欧还有什么企业好常驻的,还派个高中都没能毕业的去驻守,可见他家的情况有多差。还有枢木朱雀,到底是个小国出身的,居然放任自己和这种人深交,真是人以类聚物以群分,日本算是没救了!"

 

闻言,卡莲高高的挑起了一侧的眉,瞥了眼自己手上恰好无意中按下的视频录像功能,随即选中这一段转发给了鲁鲁修。

 

就说嘛,这些仗着祖上恩荫自得意满本身却没什么本事的贵族最讨厌了。她,红月卡莲,随时准备在新皇保驾下改名换姓的准圆桌骑士,从来都不介意增加未来的皇帝陛下对于旧贵族的厌恶呢。

 

出乎意料的,鲁鲁修回复的还挺快,但是却不是针对视频的回复,而是一则登时让卡莲瞪大了那双漂亮的蓝眼睛的短讯。

 

"卡莲,臭老头动作提前了,我已赶回潘多拉贡。新闻发布会马上召开。未来一段时间里娜娜莉的安全就交给你了。"

 

——TBC

 

肚子疼。

 

——By吃坏肚子凌晨2点一刻坐在马桶上码字的幸子

 

原作鲁鲁修管蛋卷叫那个男人或者是父皇。现在叫臭老头其实就是哦呀鸡的发音,有点亲昵的没大没小的意思在里面。毕竟这次的粑粑不需要弑神所以终于get了正确的宠爱儿子的道路啊。( ̄▽ ̄)


评论 ( 34 )
热度 ( 1396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