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之四——今天你氪金了吗?03

前情提示:01    02


经历过若干鸡飞狗跳的日子,全体参加活动的成员除了修奈泽尔是库洛维斯死活也不敢招惹的对象老老实实准备了若干看起来就能成圣上教堂壁画的衣服外,就连柯内莉娅都在尤菲米亚的软语撒娇强迫下被迫换了一些奇奇怪怪的衣服,更不要说某种意义上其实乐在其中的鲁鲁修了。当然,我们的陛下在浏览到对于《以剑之名》最后一卷中自己亲手设计的骑士帝二人造型的大量吐槽后有醒悟到自己的审美似乎有点非主流,所以还是很小心的偷着乐而已。

 

当然唯一的缺点在于朱雀被迫照了破廉耻的零骑新款制服后的当天晚上,他有被故意换了第七骑士圆桌制服的朱雀按着换了《以剑之名》著名的OOC纯肉本同人《亡国的阿基德》中唯一可取的军师造型,强制蒙了一只眼睛酱酱酿酿了一整晚。

 

时间就在这样的痛并快乐着的鸡飞狗跳中来到了圣诞节前夜,终于,万众瞩目的圣诞节皇帝讲话到来了。

 

这一次的皇帝讲话明显亲民了很多,同查尔斯总是一本正经的通知新闻媒体部门来潘多拉贡大皇宫拍摄他的讲话再进行电视转播不同,鲁鲁修陛下明显更喜欢社交网络。所以本次的讲话不仅仅有电视转播,还有网络直播,微博和皇家联手推出了一个专门的播放互动平台,皇帝本人也不是像以前那样一本正经的站在演讲台后板着个脸说半天,而是非常亲民的穿了一身圣诞老人的造型,还戴了个毛茸茸的圣诞帽,自己的办公桌上居然还摆了一只戴着圣诞帽的麋鹿,满脸微笑的为全国人民送上了圣诞祝福。

 

很显然的,网络转播平台当场炸掉了。

 

现任皇帝有着非常惊人的美貌这个是全世界人民都非常清楚的事实,基本上从登基开始他就多了一大堆追随着他的颜狗,民众对于皇室日历和明信片的需求量直接暴涨到皇家印厂印刷机加班加点到都坏掉也没能完全满足的地步,第二年不得不外包了一部分出去并加价这才勉强满足了市场需求。每次皇帝出席各类现场活动几乎都会有无数时尚摄影师拼了命的跟时事摄影师抢名额,就为了能够拍出足够美的新照片好刊登到自家网站上引颜狗跪舔增加流量,而皇帝本人显然也非常配合或者说是乐在其中的每次出门都换新装,不仅仅是皇家大礼服,还有他的骑马装、常服、甚至于军礼服等都充分满足了各类颜狗的需求。

 

有那么一长段时间,世界各大名牌都疯狂的刮了一阵子如陛下这样的细腰宽肩高挑男装风,奈何此风实在是刮不了太久,腿型不够细不够好的穿不了过膝长靴,那种变态的腰线能达到的人实在是寥寥无几,腰稍微粗一点穿上陛下那风格的衣服就走型到惨不忍睹,个别极端的追求皇帝风的男模还使用了男用束腰这一折磨女性数百年的东西才勉强达到了衣服要求,总之就是要求太高流行度太低,最后成了皇帝独有的着装风格。

 

但就算皇帝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都在换衣服,也并不代表这其中会有圣诞装这样连常服都称不上的装束,这种完全突破了他以往着装风格的打扮瞬间就让网络流量暴涨了几倍,于是有足够多的人在同一时间接受到了皇帝释放出来的重磅消息。

 

"那么,为了更好的庆祝圣诞节,并将人类最本源的美好传递,今年皇家将推出全新的抽卡活动用于慈善事业。"说到这里鲁鲁修稍微停顿了一下,钢笔在左手手指上灵巧的转了个花,随即被鲁鲁修像挥舞教鞭一样的形式向身旁的空中虚虚一点,一个提前制作好的动画出现在了直播画面里,无数张看的不是很清楚的海报如同天女散花般落了下来,足以调动起所有人的注意力:"本次将由皇家牵头推出以数位皇室成员及圆桌骑士团为主题的海报集,全部通过抽奖形式获得。全套共1000张,分为二十大主题,根据主题和造型的内容来确定掉率高低。抽奖次数通过随机掉落的金币和银币个数来决定,只要每天登陆相应网站即可获赠随机数目,当然也可以通过购买钻石提高掉率。"

 

就这么一个档口,鲁鲁修手中的钢笔在空中虚虚的划过,若干光看就能让颜狗们化身狼人疯狂嚎叫的海报就这么滑了过去,一眼看过去别说注定会有的圣诞造型,居然连泳装都有!还有些好像古希腊古埃及古印度之类的古文明主题,更不要说铁定会有的西服军装主题了,那海报的精美程度实在是让人乍舌,几乎是画面过去的瞬间,被皇帝公布出来的网址注册用户就疯狂蹿升了起来。

 

"这次活动的全部收入将全部公开,100%捐献给帝国慈善基金会用以教育、疾病、医疗等数方面的投入。"手中的钢笔向上一划,浮在身旁的动画倏的消散,帝国的最高统治者转头面向全世界微微一笑,道:"今天,我们的世界,成百上千万的人将通过这个活动点燃希望的烛火,值此圣诞佳节,向所有即将给更多人的生活带来光明的人表示感谢。愿诸君圣诞快乐。"

 

直播结束的瞬间,站在屏幕外的零之骑士就屏退了所有的工作人员,走到他的陛下身边交换了一个甜蜜的圣诞夜之吻,而在他愉悦的抱着他的恋人去卧室这样又那样的当口,作为活动策划之二的娜娜莉和尤菲偷偷打开了后台,将其中的若干张海报替换掉了。

 

——TBC

我估计你们都发现了,这就是最近哪个抽卡游戏的变种恩。 

宝宝干眼症犯了不开心。

码字有点艰难起来,因为眼睛不舒服

说这么多就是想说,未来一段时间的更新大概只能保证1500多字了


评论 ( 26 )
热度 ( 99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