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之四——今天你氪金了吗? 04

前情提示:01    02    03


皇历2020年的这个圣诞节对于很多颜狗来说都会成为一个毕生难忘的圣诞节。

 

那一年的圣诞节,整个微博都陷入了疯狂,布里塔尼亚皇室这样一口气释放出来的1000张写真海报成为了撒入海中带着血腥味的肉,引来了一片又一片的大白鲨疯狂袭击,要不是皇帝提前有所准备,只怕活动当天别说抽卡了,服务器都得down掉。一批又一批闻风而动的颜狗以及若干想要凑热闹玩一玩的人民群众如同潮水般涌入了目标网站注册了账号。

 

正如同皇帝所说的那样,登陆随机送金币银币,海报分为9档,G-A档之上还有S档和SS档,如果使用金币保证可以抽到B级及以上,银币则什么等级都有可能抽到。钻石需要购买,一枚钻石可以用来兑换10枚金币或者50枚银币,也可以用来提高掉率,放的钻石越多就越容易出现高级卡。如果你购买的话,你本人的帐号ID和相应的钱数会自动出现在公开账目一栏实时更新,每一位帝国公民都可以直接去上面下载账目,所有的钱数按照之前设定好的比例分配进相应的基金下面,相应的项目资金使用情况会实时追踪更新。

 

"哼,真的是太简单了。"一只手优雅的支撑在皇帝专用办公桌上支着自己的脸,另一只手灵巧的操控着鼠标浏览着微博上疯狂的留言,看着不断刷新的募集款项,鲁鲁修心情愉悦极了:"果然跟我预测的一样,这个活动可以充分调动起过国民的积极性,拉近皇室同一般成员的关系的同时还可以提升我的威望,还能够借机测试帝国最新的服务器最大负荷能力。有谁能够像我一样让国民如此心甘情愿的掏出钱包来支持慈善事业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得意到有些扭曲的张狂笑声回荡在办公室内,朱雀抽了抽嘴角没吭声。他的恋人哪里都好,长得美身材好,家务技能满点还温柔体贴,就是这个笑声,不管听多少遍都会觉得浑身像过了电似的难受。而这点显然尤菲和娜娜莉也深有体会,否则不会在《以剑之名》完结后强行拽着他俩亲身上阵配了广播剧发售,就是因为她们无法向小说读者们用语言描述清楚这种可怕的笑声而要大家亲自体验一下罢了。

 

当然,鲁鲁修并不知道这个原因。摊手

 

此时是圣诞节当天的下午两点,距离皇帝的圣诞节讲话已有18个小时,就目前来看,这个活动基本上已经变成了全民狂欢,根据后台的IP统计,不只是布里塔尼亚,连中华联邦和EU都有大量的IP注册了账号加入了疯狂抽抽抽的活动,一时间,#圣诞大抽卡#成为了谁也无法阻挡的微博热门头条第一名,将第二名的关注度远远甩在了身后。

 

就在朱雀拿出手机登录今天又被亚瑟咬了那个账号又上传了一张亚瑟戴着圣诞帽咬他的照片时——自从他成为了网红,这已经成为每日的例行任务了——,微信突然弹出了一条消息。

 

夏莉:@娜娜莉 啊啊啊娜娜酱!那个活动到底有没有后门可以走啊!我氪到现在氪进去一套fr**h的眼霜都没有氪到几张鲁鲁和朱雀君的合照!非洲人的不得了,求走后门!QAQ

 

哦,是他们的高中学生会群。当然,里面只有整个学生会的成员就是了。

 

抬头看了一眼仍然在得意到肆无忌惮的女王式三段笑的鲁鲁修,朱雀默默的切换进了微信,正要打字的时候又是几条消息已经跳了出来。

 

卡莲:这种东西有什么好氪的啊!而且还氪了那么多钱!照片这种东西你早都有了学生时代典藏限量版不比这种大众货高了好几个档次啊!

 

米蕾:哦厚~那可不一样哦小卡莲~

 

夏莉:就是啊卡莲,那可不一样!「瞪」作为合格的CP粉这就是该交会费的时刻啊!

 

洛洛已退出群聊

 

阿尼亚:害羞。

 

夏莉:哈?@阿尼亚 什么意思?

 

阿尼亚:卡莲,在害羞。

 

卡莲:我才没有!再说了比起害羞明明朱雀才最该害羞!

 

夏莉:诶?卡莲你都穿了舞娘装居然还是朱雀更该害羞?你们到底出了些什么奇怪的主题啊?!

 

基诺:哈哈哈哈!虽然这次被迫穿了金毛狗布偶装我也可以自豪的宣布——绝对是朱雀最该害羞!真亏他居然能板着脸拍完全部!做前辈的恋人某种意义上还真辛苦哈哈哈哈哈

 

卡莲:@夏莉 你居然氪到了那一张?!「害羞」

 

利瓦尔:哇哦,我还以为抽到第一骑士的橘子装就已经够羞耻的了,没想到朱雀的还要更耻?!@朱雀 来来来现身说法一下,到底什么衣服这么羞耻~「嘿嘿嘿」

 

朱雀:@基诺 晚上KMF训练场见。

 

娜娜莉邀请洛洛加入了群聊

 

娜娜莉:@夏莉 就是那套黑丝骑士服啦,羞耻的原因归根结底大概是因为你们都看过《以剑之名》啦~

 

洛洛已退出群聊

 

夏莉:噫!!!库洛维斯殿下居然真的收录了那套设计吗?!

 

基诺:......@朱雀 我拒绝!

 

娜娜莉邀请洛洛加入了群聊

 

娜娜莉:因为库洛维斯哥哥一眼就认出来了这是哥哥的手笔,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哒。

 

洛洛已退出群聊

 

鲁鲁修:做我的恋人很辛苦?@基诺 我会让皇家公关部把你那张幼儿园叔叔的图片掉率调的和布拉托利的证件照一样。

 

夏莉:呜哇,我已经抽到了几十次布拉托利的证件照了,若干年之内都不想要再见到他,@基诺 祝你好运......

 

基诺:陛下我错了!求别调!!!QAQ

 

鲁鲁修邀请洛洛加入了群聊

 

洛洛:尼桑!下午好!「可爱」「可爱」「可爱」

 

鲁鲁修:洛洛,下午好。「微笑」

 

与此同时的洛阳朱禁城,天子看着自己最新氪到的卡片瞪大了眼睛。

 

——TBC

 

同仁堂的中药熏蒸好管用诶!我的干眼症简直好了一半!早上起床时终于不觉得眼睛干了好开心!


评论 ( 42 )
热度 ( 103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