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之三——我爱的他总在咬我03

前情提示: 01    02

大概是每天都要被猫咬却还坚持不懈契而不舍始终如一的跪舔讨好一只血统不纯的流浪猫这一事迹太过震撼,朱雀的马甲在这次事件后获得了一大群猫奴的关注,这群猫奴将各种讨好猫咪的方法写满了他的微博,好像让博主爱抚猫咪不被咬当成了一个毕生奋斗的理想一般,当然,怂逼如朱雀则好多天都没有冒泡,没办法,他的身份实在是太过敏感,同僚好友本来就知道,但要是让外人知道在战场上拿过白色死神称号、不管何时面对媒体都是一副鬼畜脸的零之骑士私下里居然是个如此抖M的猫奴,朱雀觉得自己可能就再也没办法见人了——尤其是那群皇家军校被他各种搓虐的圆桌骑士候选们。

 

而且,因为他的缘故,一向以英明果决霸气侧漏形象所示人的皇帝陛下不为人知的私人领地在这次事件中被好多好多人造访,还得了个贤惠人妻女王傲娇受的评价,尊贵的皇帝陛下已经炸毛了。

 

你才贤惠!你全家都贤惠!

 

爱做缝纫怎么了?你手笨的只能跪下来仰望!

 

我喜欢生活环境干净整洁,当然是你们这种宁愿住在垃圾堆里也不愿意动弹的蠢人所无法企及的!这和性别无关!少拿着男性这个身份为自己的懒惰和邋遢当挡箭牌!我简直为跟你同一个性别而感到羞耻!

 

在嘲讽我喜爱研究针织版型之前,先回家对着你所有的毛衣跪下道歉!你只配穿麻袋出门!

 

嘲笑我喜欢收纳研究?连对自己的个人空间的掌控都不愿意精益求精的蠢材也只能嘲笑比你更有条理的人了!

 

噼里啪啦的疯狂打字声从皇帝的办公桌那边传来,朱雀看着鲁鲁修的微博状态下不断刷新增加的评论数量——根本就是舌战群雄的架势嘛——痛苦的以手扶额,那个优雅高冷的皇帝陛下已经消失无踪,现在有的,只是一个活像被侵犯了私人领地从而炸毛的猫的鲁鲁修,要知道,从他被大V临幸到现在已经三天了!最夸张的还不是现在这种工作时间正大光明的摸鱼,而是被发现的当天,炸毛的皇帝陛下就进入了抓狂模式,抓着手机就开始噼里啪啦的打字打字,打到所有的工作都推到一边,将每一个进入他的地盘还给予他不喜欢的评价的人喷了回去。战斗一直持续到那天凌晨一点半,如果不是朱雀强硬的将已经进入疯魔模式的皇帝陛下硬扛回卧室不由分说的按倒做晕,很难保他不会撕到通宵。

 

鲁鲁修一向记仇。

 

朱雀倒是知道这点。

 

但是记仇到要把成百上千个评论都喷回去摁死,这种高难度的喷架其实还挺需要精力和脑力的。于是第二天早起醒来,皇帝陛下立刻就向摆在这个帝国最高权力中心的办公室内那台集整个国家最高科技于一体的个人电脑扑了过去,一直战到被CC女王强行断网才不情不愿的处理起了日常公务,这才勉强确保了工作时偶尔摸鱼,下班才掐掐掐的生活状态。考虑到皇帝一周工作7天每天工作24小时的情况,挤出时间吵架其实还挺不容易的。

 

朱雀将black king输入搜索栏,果不其然,在被围观到现在的三天时间内,black king因为独特的毒舌属性和疯狂的回复速度反而获得了超越自己的关注,让本计划着最好装死拖到没人关注自己就算揭过这一页的朱雀不得不痛苦的面对持续不下的围观热情。

 

"啊,明明平时那么敏锐,怎么这件事情上傻成这样?"朱雀没精打采的扒拉着圆桌骑士专属厨师做出来的精致有余,美味不足的饭菜,百无聊赖的吃着,他已经三天都没吃过心爱的陛下亲手做的饭菜了。

 

"大概是平时憋的太狠了吧。"一旁的knight of two,帝国人气超高的女战神红月卡莲调侃起来:"本身就是个容易炸毛的主,当了皇帝都要装的一本正经,除了CC也没几个人敢跟他吵架,无敌是多么寂寞啊~"

 

"可是这样下去,我被扒出来就算了,他被扒出来那就是国家形象问题了。"朱雀无奈极了:"一国之君和平民吵成这个样子,对他的工作会有影响吧。"

 

"他都没担心你担心个什么。"卡莲无趣的用拿着筷子的那只手在朱雀面前摆了摆:"再说就算天塌了丢脸的也主要是他,随他去吧。"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是......

 

吃完午饭,朱雀在处理军务的时候终究还是没能忍住偷偷摸摸拿了手机出来刷微博,除了没完没了的各种求更新之类的没营养留言外,朱雀再次将black king输入了微博的搜索栏,手指向下一滑,最先映入眼帘的微博却突然变成了一个大V发出来的长微博......

 

看到大V名字的瞬间,朱雀顿时一个激灵,抬头左右看了一下确定偌大的零之骑士办公室里并没有其他的人的存在,随即利索的冲到办公室门口把门反锁,这才颤抖着手指点开了那条依然在疯狂转发评论中怎么看都不祥的长微博,然后,眼前一黑差点晕了过去。

 

和基友的二三事

 

这几天那个挺火的顶级猫奴没有说话,但是慧眼如炬的主页君我却在他的主页发现了点不同寻常的东西,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而我却用他来寻找奸情。具体分析看长微博吧「doge」

 

赞8372 转发7928 评论5282 20X9年6月23日14:12来自微博网页版

 

——TBC


评论 ( 79 )
热度 ( 1857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