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花絮3——打脸同学会05

前情提示看tag骑士帝系列

直播仍在继续,解说仍然在没话找话,不知不觉间经过去了七八分钟,这样一长段时间足够让濒临癫狂的大家勉强冷静下来,毕竟疯狂的大吼大叫引来酒店经理还是不太妙的。

 

"你们,还有谁记得当初鲁鲁修那家伙退学的具体理由吗?!"利瓦尔双手抱头,他有一点不太想面对现实。不是谁都有和一国皇子一起飙车出去赌博整贵族的经历的。

 

"家,家族产业出了点问题,要去着手处理......"一旁的苏菲有些战战兢兢的说道。天啦个噜哦,这个理由她印象特别深刻,因为这个一听就引人无限遐想的说法一度让她脑补成了鲁鲁修家族企业破产,而他本人被敌对企业家少主盯上了不得不卖身还债的可怕故事,还和夏莉在日常的睡前YY中完善了整个故事剧情。想当然的,敌对企业家少主百分百是枢木朱雀。

 

PS:最后的结局还是两个家族企业就此联手最后成为了世界第一大财团,还有生子梗来着。

 

"家族产业......皇族的家族产业是什么?帝国疆域吗?!"利瓦尔继续抱头咆哮中:"所以这到底是个什么见了鬼的理由啊?!"

 

"......也不算错啊。"一旁沉默多时的卡莲终于决定说点什么了,反正......卡莲默默的瞥了眼被诸多皇子皇女围住套近乎的娜娜莉,已经没什么好隐瞒的了:"他辍学那段时间我们不是刚刚跟EU宣战吗?确实是家族产业出了问题啊。"

 

"......那处理,是什么鬼?"利瓦尔一副受惊过度的兔子般的表情,抱头看向卡莲:"难道他——啊!"

利瓦尔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尖叫起来,一旁的妮娜却在此时接过了话头对着卡莲说:"所以,那个一直身份不明的EU战场总指挥就是......鲁鲁修?"

 

"诶?!我是想起了他朋友圈的那副在极圈内照片,以为他去处理什么外交事宜,结果居然是总指挥吗?!不对,"利瓦尔猛的转头看向卡莲一脸震惊:"EU战场总指挥居然没有对外公布身份吗?!"

 

"没有啊,"一旁的妮娜有点腼腆的说道:"利瓦尔你们一向不关心军事,事实上不要说国际上,即使是帝国内部都奇怪许久了,哪怕我就在罗伊德先生那里的实验室负责帝国武器的研发都不知道这个神秘的指挥官究竟是谁,问罗伊德先生,他就一脸神秘的对我说这是高层机密,但我总有一天会知道。"

 

"是啊,鲁鲁修的确是这次对EU战役的军事总指挥,原本说是要让修奈泽尔殿下去的,但最后一刻皇帝陛下又改了主意,突然宣布让鲁鲁修去处理,打了那家伙好一个措手不及呢。"卡莲耸耸肩,指了指电视里正被众星捧月的娜娜莉,说:"而且因为事出突然,并且这一去就很难再重回校园上学,他才不得不退学,连带着娜娜莉也不得不离开校园回到阿利叶斯宫重新接受皇族的多对一教学,否则就他哪个骤然敏感起来的身份会给娜娜莉带来危险的。"

 

"那,洛洛呢?"一个女孩子怯生生的问道:"不,不是说,是鲁鲁修同学的表弟......"

 

"嗯,这个表弟是真的,我记得鲁鲁修说过是他母妃那边家族的孩子,自幼丧母,在家里容易受欺负,在鲁鲁修的母妃遇刺身亡后被鲁鲁修接出来照顾了,可能是那家伙感受到了丧母的痛苦对他同病相怜吧,现在好像是在教团那边任职,会成为神职人员也说不定。"

 

虽然她觉得整个教团除了CC之外,其他人都蛮有病似的感觉。卡莲心底默默吐槽着。

 

话说问问题这姑娘她还真有印象,应该是当初丘比特之日那个一直惦记着想抢洛洛帽子结果差点被洛洛当成不怀好意之人捅了的那个妹子。

 

喜欢谁不好要喜欢一个重度兄控啊,没看自从鲁鲁修和朱雀确定关系后那个反社会人格都跑去教团一副要把我的身心都终身献给神的神棍样了吗?根本就是想在教团爬到高位再图将来的节奏,毕竟军队肯定干不过朱雀。也就只有鲁鲁修那个低情商才会觉得洛洛是看破红尘还黯然神伤好吗?想到这里,卡莲不禁抽了抽嘴角。

 

"遇刺身亡?"夏莉有些悚然,一脸心疼的不得了的表情:"鲁鲁的妈妈她......"

 

"......是闪光的玛丽安娜,十年前在外巡视时遇刺身亡的那位皇妃将军,去世时还不到30岁。"几乎是名字被提起的瞬间,房间内便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抽气声,可见当年盛名。提到这位英年早逝的皇妃,卡莲都不免很是惋惜:"圆桌骑士团到现在还保有她的KMF驾驶记录,真不愧是以平民身份自军队中一路杀上来成为knight of Six的存在,不负闪光之名。"

 

便在此时,一阵微弱却无法逃过卡莲耳朵的声音从房间的某个角落传出来,卡莲挑眉瞥了一眼,却看到之前瘫软在一旁无法动弹的路易斯突然变得有些惊恐,却又在她视线转过去的瞬间强自镇定的脸庞。心里咯噔一下,卡莲默默的将这个奇怪的反应记在心头,准备将来找时间和鲁鲁修聊一聊。

 

毕竟,玛丽安娜遇刺一案目前的官方说法可是玛丽安娜从军之时的昔日同僚因嫉妒而导致的激情杀人这种路边小孩都不相信的结果,到底幕后真凶是谁,因为嫌疑人太多而尚无定论。

 

"玛丽安娜大人?!"时间转瞬即逝,就这么一瞬的功夫,丝毫没有注意到二人互动的妮娜瞪大了眼睛:"那不是米蕾会长家一直侍奉的那位大人......"

 

"诶?!这跟会长有关系?!"利瓦尔惊讶极了,却又在下一秒,脸上的表情变成了极度的惊恐:"等等!会长侍奉的家族?!会长不会需要嫁给鲁鲁修吧?!"

 

"哈?你在想什么啊利瓦尔?"卡莲瞪大了眼睛,一脸的不可思议,扫了一眼整个屋子都一副被利瓦尔德脑洞shock到的同学们,非常崩溃的提高了声音吼道:"为什么你会觉得会长需要嫁给鲁鲁修?狗血连续剧看多了吧!就算要嫁,你觉得明知鲁鲁修那点小破事的会长会嫁吗?!"

 

"就是啊利瓦尔!"夏莉也叉腰不满的说道:"那可是会长!就算对会长家没有信心也对鲁鲁多一点信心好吗!就他那个洁身自好的属性,他怎么可能会想要娶会长啊!"

 

利瓦尔被卡莲吼的连退两步,先是小声嘟囔了句"说,说的也是。"随即又一副想到了什么似的表情惊恐起来:"等,等等!刚刚卡琳殿下不是说什么'凭他有个好娘'?这,这什么意——"

 

"啊,根据这边刚刚拿到的资料,在场的这位跟随柯内莉娅殿下一同进入会场的皇女是已故玛丽安娜王妃长女,帝国第七皇女娜娜莉Vi布里塔尼亚殿下。"直播的声音突然出现打断了利瓦尔的话语,又因为话题内容的重要性吸引了在场众人全部的注意力:"应该说这并不是一个非常令人意外的答案,毕竟,能够让皇帝陛下念念不忘的皇妃到目前为止应该只有玛丽安娜王妃一人吧。"解说一副恍然大悟的语气说道。

 

"这样说来,娜娜莉殿下的一母胞兄应该就是玛丽安娜王妃的长子,第十一皇子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殿下了,是一位迄今为止并没有公开亮过相的皇子,也是陛下最小的儿子,自他出生之后,帝国再未诞生过皇子。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他今年应该还不到20岁,是一位相当相当年轻的皇子呢。"

 

还不到20岁......

 

关注着现场直播的各国政要不禁倒吸一口凉气,与看热闹的普通平民不一样,深谙布里塔尼亚帝国皇权更迭战惨烈程度的他们非常清楚,这个国家的皇位到底多难坐,始终没有引起众人注意,在这样一群可怕的兄弟姐妹中悄无声息的脱颖而出得到皇帝青睐的同时,还能获得柯内莉娅这样身经百战的魔女认可,这份手腕,只怕是个相当难缠的对手,而他,居然还不到20岁。

 

尤其是他还有那样一个战功彪炳的母亲,倘若又一个玛丽安娜现世,搭配如今帝国的实力,只怕能让敌对国家头疼上至少三十年,可以说简直没有比这更糟糕的消息了。

 

镜头在此刻对准了会场的入口,之前诸多皇族便是从此进入的会场,在距离皇帝讲话不到五分钟的现在,为世界翘首以待的几位皇子想必也会由此步入全世界的视线中来,而这其中,还有一个很可能会成为帝国下一任主人的皇子,一时间,会场安静非凡,几乎所有人都将视线投向了那里,屏住了自己的呼吸。

 

"......呐,卡莲。"利瓦尔突然打破了一室寂静,一脸忐忑的看向闻言转头看向自己的卡莲,小心翼翼的说道:"鲁鲁修那家伙......真的,要做皇帝了吗?"

 

将整个房间内众人包括满脸死寂和绝望的路易斯收入眼底,卡莲沉默了几秒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那......朱雀呢?"声音比之之前又小了几个分贝,几乎微不可闻。

 

卡莲一愣,然而就在此时,一阵喧闹声自电视处传来,猛地回头,入目所及的,是三位盛装在身的皇子自入口走进。大皇子奥德修斯同二皇子修奈泽尔顶着一脸标准的外交笑容率先走进了会场,在他们身后不过一人左右的距离处,一个瘦削的黑色身影穿着勾了金边的黑色皇子礼服优雅而又从容的走进了会场。那张面孔不仅年轻,而且拥有着即使是颜值远超常人的皇族中也足够让人为之惊艳的、一种超越了性别的......美貌,同查尔斯如出一辙的纯净紫色眼睛搭配着来自于母亲的纯黑发色竟酝酿出了一种惊心动魄的美感,却在主人本身夺目的风姿下彰显出了一种与众不同的霸道,仿佛他天生就注定要沐浴在全世界视线下一般令人过目难忘。

 

那大概是他与生俱来的天赋,是他注定要在历史的长河上搅起滔天巨浪的宿命,无可阻挡。

 

将鲁鲁修优雅的身影收入眼底,看着他微笑的步入会场,迎着或是喜悦或是嫉妒,或是愤怒或是祝福的各色视线,稳稳的站在了诸多皇子皇女的前面,那个距离皇位最接近的位置,朱雀碧绿色的目光无可抑制的追随着对方的一举一动,就好像那纤细的手腕轻轻挥动就足以搅动天下般。

 

那是他的恋人,是他的主君,是他愿意守护一生的存在,而过了今日,他将迎来属于他的时代。

 

没有比这更好的毕业礼物了。

 

一身笔挺的帝国军装、同样站在帝国皇家军校本届毕业生最前列的首席毕业生朱雀愉快的想到。

 

过了今日,他将真正的站在他的身边,一起迎接明天。

 

——TBC

 

苏到极致。

 

没关系,反正陛下本身就够苏,撑得起我大写特写。



评论 ( 70 )
热度 ( 1755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