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花絮11——群主该发圣诞礼物啦!

前情提示见最后


脑洞来源是个微信截图

 

起因是基诺推不过米蕾的邀请,答应她参加了由她主持的,在全世界范围内都非常有知名度的一部脱口秀节目——布里塔尼亚名人秀。

 

这个节目会邀请布里塔尼亚各行各业的名人前来参加,期间米蕾会问他们各种刁钻的问题甚至于让他们做一些类似于大冒险一样的事情深入挖掘各类八卦,充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好奇心理。因为爆出了很多名人与银幕上完全不同的一面而备受好评,而基诺,就是这么中的招。

 

进入到了大冒险阶段,米蕾当时给基诺出的题目是:在自己所在的工作群里向顶头上司要求发圣诞礼物。

 

题目一出,直播的围观群众都沸腾了!基诺的顶头上司是谁?是帝国著名的白色死神枢木朱雀啊!就是那个仅靠一个人撕裂了EU的北非防线,一个人包围一个军队,永远都是死人脸看起来特别吓人的零之骑士枢木朱雀啊!

 

结果米蕾还起哄说:哎呦我这是鼓励你把平时不敢说的事情说出来嘛,零骑职位比你们都高,上司过年过节给下属发福利难道不是例行嘛?快快快,赶紧发!

 

然后弹幕都是:啧啧啧,挑战白色死神,这个大冒险的危险系数是s级呢

 

不明真相的就说这样是不是太过分了,毕竟白色死神诶,万一削基诺呢?

 

结果基诺大大咧咧的表示:哈哈哈,没关系没关系,我这就去敲诈朱雀!看我的吧!

 

然后基诺就直播中打开了圆桌骑士团的微信群里发了一句话:希望我们的群主能在圣诞节发疯一样给我们买圣诞节礼物!

 

接着贴心的把群信息调出来给大家看,厚,群主正是朱雀哦,是朱雀就职当天鲁路修让他拉的群,他还给大家展示了一下朱雀的微信号页面,当然没有微信号码,头像还是朱雀的证件照

 

旁边是布拉托利的吸血鬼头像和杰雷米亚的橘子头像,还有卡莲的头像是红莲圣天八极式(一闪而过没人发现是置顶的特别关注)。

 

基诺一发出去,大家都:哇哦,勇士啊!不知道会不会被零骑怒削啊!

 

群里短暂的沉默了一下,阿尼亚默默的复制了基诺的话并+1

 

卡莲立刻跟上:哦!好提议!赶紧的!赶紧发礼物!@朱雀

 

橘子:……以下犯上!是不是陛下伟大的包容让你忘却了什么是上下有别?!瓦因柏庐古卿!

 

其他的圆桌都是复制基诺的话+1+1,这么放飞是因为不知道在直播嘛,不知道广大人民群众都在围观

 

收视率开始爆啦,大家都很好奇这些屹立在帝国军事战力中最顶端的一群怪物会做什么啊,都觉得哎呀没想到圆桌骑士居然是这样的,而且居然敢这么逼迫白色死神,果然不愧是圆桌骑士啊!

 

结果隔了一小会儿,大家就看到证件照朱雀出来了,特别耿直的说:圣诞礼物的经费我去申请,你们等陛下批复

 

直播观众:……诶?!!!!!!

 

这居然是白色死神?!!!!这么好说话?!!!!

 

而且好可爱啊!被大家一起哄就同意了!!!!

 

还耿直的去申请圣诞礼物的经费!!!!

 

然后基诺就在直播中说:……哎呀,好像闹大了直达天听了呀哈哈哈哈~

 

基诺自己没当回事嘛,毕竟知道朱雀到底啥样当然一点都不怕还哈哈哈哈,围观群众都一脸懵逼,一个直播节目把皇帝都做进来了呆胶布啊

 

大家忐忑不安的等回复,结果就看到卡莲在那里抱怨:@朱雀你敢不敢自掏一次腰包?!每次遇到这事都拿去让鲁鲁修给你批经费,哪里来的吝啬鬼属性啊!

 

围观群众:……=口=

 

橘子:……虽然我觉得敲诈上司并不是值得推广的事情,但是我也认为老拿去烦扰陛下并不是非常明智的一件选择

 

朱雀还特别耿直的说:@卡莲但是这是鲁鲁修说的,如果有集体活动需要经费要找他签字批准啊?

 

卡莲:……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工资卡到底在哪!

 

本意是:你根本就是工资上交给鲁鲁修了才每次遇到事情都要去申请,但是大家都理解偏了,比如卡莲要去偷朱雀的工资卡什么的,误会他俩打情骂俏啥的,各种误会八卦满天飞时基诺就得瑟的在直播爆料了:

 

这发展跟我预料了一样嘛!真的我跟你们说,朱雀超级正经的!你管他敲诈点啥他每次都是这样一本正经的去找陛下打申请,看这过程可有趣了

 

正说着朱雀又发言了,还是那么耿直:我这就递交报告,出了结果通知你们,届时会发放礼物购买预算清单,请你们共同监督

 

基诺:你看你看,是不是一本正经到傻乎乎的啊哈哈哈哈

 

围观群众整个人都不好了,回头看朱雀的死人脸都觉得哪里不对了起来

 

然后过了大概七八分钟,这期间基诺还在嘴炮

 

什么:哎呀,不知道每次陛下看到朱雀递交的经费申请单都是什么表情,真的好想看一看啊哈哈哈哈

 

可惜不能把陛下也拉进群里,毕竟他不是圆桌骑士嘛

 

杰雷米亚那家伙是自从知道陛下叫他橘子后就把微信名称和头像都改成了橘子哦,还说这是陛下爱的昵称,超——那啥的哦!

 

还有什么:其实我有陛下的微信号哦!我就独家拿出来给你们看一眼他的头像哈哈哈

 

结果专门调出来头像,上面是可爱的娜娜莉,娜娜莉的照片上还有p上去的爱心

 

围观群众:……知道陛下是妹控了但没想到这么严重

 

然后大家都笑的不行起哄让基诺说娜娜莉的头像是什么

 

调出来是白纸黑字:哦尼撒嘛换头像

 

大家正笑的高兴,突然群提示出来了

 

基诺就:哎呀看来能让你们欣赏到一本正经的预算单啦!

 

点进去一看,群提示:鲁鲁修已加入群聊

 

基诺:……诶?!!!

 

接着橘子就开始:陛下!欢迎您的到来!all hail lelouch! All hail britannia!滚动循环播放,还有叩拜的动态表情刷了一路。

 

大家都在懵逼的时候

 

又一条群提示,显示:你已经成为新的群主

 

基诺:……………………

 

围观群众:……………………………………

 

鲁鲁修:同意群主在圣诞节发疯一样给群成员购买圣诞节礼物,@基诺,请瓦因柏庐古卿坚决执行,以上是皇帝命令。

 

然后鲁鲁修退群了

 

朱雀:@基诺抱歉,我跟鲁鲁修说了之后他就拿了我的手机这么操作了,请你执行命令,我们会全程监督

 

围观群众:…………………………=口=

 

至于骑士帝爱好者们如何去八朱雀不叫陛下叫鲁路修,以及晚上八点多还能直接找皇帝要经费,皇帝还能立刻拿手机批复暗示了什么的,就按下不表啦嘿嘿嘿


前情提示

骑士帝系列之一——所谓觉悟 (完结)

骑士帝系列之二——探戈的诱惑(完结)

骑士帝系列之三——我爱的他总在咬我(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骑士帝系列子供番外——那年夏天(完结)

骑士帝系列前传——我成了同班同学写的小黄本里的男主(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骑士帝系列花絮1——谁偷拍了我男票的丁丁(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2——你16岁喜欢的人怎么样了?(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3——打脸同学会(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骑士帝系列花絮4——足球斗殴那点事儿(完结)

01    02    03    04

骑士帝系列之四——今天你氪金了吗?(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骑士帝系列花絮5——便利店奇妙夜(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6——电竞那些事儿(连载)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骑士帝系列花絮7——习武之人有什么忍无可忍在生活中的实战经历(知乎体)(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8——讲讲你身边那些拒绝养猫而当猫到来后光速叛变的故事?(完结)


评论 ( 18 )
热度 ( 1161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