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35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A:哟哟哟真的开始叫板超合众国了!感觉比起布里塔尼亚他更恨超合众国似的2333

 

A:啊哈哈哈,难道真的要开棺验尸嘛?诶你别说,从ZERO被宣布死亡到现在,超合众国从来都没有公布过ZERO的葬礼相关事宜呢,这啥情况233

 

A:该不会真的是人死了打开面具一看——卧槽真是鲁路修!肿么办!我们该怎么处理他的尸体???而懵逼,于是只好暂时搁置吧嘿嘿

 

A:也可能是已经处置了,但是战时非常忙碌所以没有对外公布?

 

A:那可是日本人的神啊,前几天不还报道说蓬莱岛百万人同时祭奠英雄之魂,盼望他的在天之灵能保佑超合众国吗?我觉得日本人可能会非常非常关注ZERO的葬礼的,别的不说,黑色骑士团的高层一大半都是日本人诶

 

A:可是如果真的把面具打开了发现里面是个布里塔尼亚人,这会肥肠尴尬吧

 

A:都不是尴尬的问题了,我要是黑色骑士团,发现我追随的是个布里塔尼亚人,我可能第一反应就是赶紧烧了毁尸灭迹,不能让这件事被外人知道啊

 

A:大家都已经认为ZERO=鲁路修了啊,万一ZERO就不是鲁路修呢?万一第一次东京战争后的ZERO就不再是鲁路修了呢?说不定打开之后就是个普通日本人啊

 

A:这个说法不成立,不要忘了爆料君说过的,鲁路修已经从学校失踪了

 

A:说到这里我觉得还有个问题诶,你说如果之前布里塔尼亚还能帮助鲁路修制造不在场证明,那为什么超合众国成立了反而不为他制造不在场证明了?啊对,应该是,为什么要为他制造不在场证明?我真觉得没有这个必要啊,就算一开始ZERO假死制造不在场证明是为了降低EU警惕性去那里搞颜色革啊命,那等到ZERO再现就没这个必要了

 

A:有没有可能,这个不在场证明是给黑色骑士团的人制造的?就是,第一次东京战争时,ZERO的真实身份已经被黑色骑士团不少人知道了,所以才顺便假死了,但是出于某些原因使得ZERO必须再次回归,于是就制造了一个鲁路修依然在学校活动的假象,给黑色骑士团创造了一种我是ZERO二代的错觉?

 

A:嘿,这个说法靠谱!

 

A:哇哦,同志你的脑洞非常大啊,但依然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在第一次东京战争之前的ZERO为什么也要在日本假装自己上学,如果从头到尾都没有鲁路修兰佩路基这个身份,我觉得反而更方便不会留下任何蛛丝马迹啊

 

A:唔,也许他只是需要上学?想的简单点?

 

A:可是尤菲米亚就是16岁退学去当了总督啊

 

A:噫,这么看起来岂不是鲁路修仇恨帝国隐姓埋名论更加具有说服力吗???

 

A:那就完全没有办法解释他所缔造的奇迹是怎么来的了。橘子跑去黑色骑士团这点完全没有办法解释!

 

A:为啥就不能是橘子被上层抛弃一怒之下跑去效忠黑骑回来搞事情呢

 

A:那你怎么解释其他的奇迹?别的不说,就他每次能够突破布里塔尼亚的重重封啊锁达成目的的行为都是必须建立在布里塔尼亚配合他的基础上才能够达成的!

 

A:唔,要不我们来做个整理好了,结合一下大家给出的合理解释。

鲁路修兰佩路基这个身份从始至终始终存在,可以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第一次东京战争之前,第二个阶段是ZERO再现之前,第三个阶段是ZERO再现之后。

以ZERO始终是鲁路修,而他也是为布里塔尼亚工作为前提进行讨论,已知第二阶段学生兰佩路基存在的理由是迷惑EU,第三阶段存在的理由是迷惑黑色骑士团内已知他身份的团员,第一阶段学生鲁路修存在意义不明。

好了,请大家来讨论一下第三阶段这个说法的可能性和第一阶段学生鲁路修存在的原因吧

 

A:这么看起来,EU情报官的说法也是有站不住脚的地方的啊,所以我还是比较认可鲁路修仇恨布里塔尼亚隐姓埋名论,总觉得这样一弄他就还是那个能令人仰望的传奇了_(:з」∠)_

 

A:我咋觉得楼上你这叫做不愿意接受现实啊O__O

 

A:嘤嘤嘤,讨厌你干嘛要说明白啊/(ㄒoㄒ)/~~

 

A:所以黑色骑士团就不能全体都在第一次东京战争时就知道ZERO的真实身份了?

 

A:如果全体都知道,按照第一次东京战争时那个兵败如山倒的情况,我觉得黑色骑士团很难再次相信他了

 

A:那你们觉得谁可能是黑色骑士团里知道他身份的人咩

 

A:我觉得多半是没有被抓的那几个高层之一,比如皇神乐耶。好歹也是出资人,不搞清楚投啊资对象的真实底细就随便投啊资,我觉得不太可能诶

 

A:这个猜测靠谱,尤其皇评议长说不定还见过幼年鲁路修,前面不就有人推测过嘛,说皇神乐耶说不定是看到过ZERO的脸才拼命倒啊贴的,再配上鲁路修那个做过人质的背景,啧啧,好像又一出青梅竹马的设定诶╮(╯_╰)╭

 

A:枢木朱雀is watching you啊楼上,真青梅竹马就不是皇评议长单方面宣布婚约了,基佬毕竟是基佬

 

A:还有可能是红月卡莲,我仿佛记得她之前就在日本上学,看年龄说不定还跟鲁路修一个学校呢,毕竟算得上日本首屈一指的中学了吧ヾ(o◕∀◕)ノヾ

 

A:哟哟哟,此处需要@爆料君求证!

 

A:哇哦,她倒确实在那个时间段是少数没有被逮捕的黑色骑士团高层,又是贵族家大小姐,要是真的跟鲁路修一个学校,阿噗,可以说非常有趣了!这种仿佛校园秘密特工拍档的感觉非常轻小说了哈哈哈哈

 

A:其实我觉得第一阶段是最好说明原因的,你们居然没想出来?看看鲁路修死在修耐泽尔手里的现在,我倒觉得他在学校的假象恐怕是演给修耐泽尔这样的帝国高层看的吧,他布里塔尼亚的皇权争斗不是一向跟养蛊似的嘛╮(╯_╰)╭

在没有力量之前小心蛰伏,假装是个只在学校上学的弱质少年,暗地里却接到了秘密任务假扮ZERO成就一番功绩,这才有了可以去EU搞事情的资啊本,但还是要隐瞒身份,这才有了那个朱利叶斯·金斯利,EU颜色革啊命策划大成功,于是才能够返回日本,等到某个契机,ZERO需要再次诞生,作为嘉奖他此前功绩的赏赐,则是一母同胞的亲妹妹娜娜莉Vi布里塔尼亚出任总督,正好稳定了鲁路修和本国沟通的桥梁,百万个ZERO就是鲁路修主动带领一群帝国不要的不安定因素离开,又是一出和老公妹妹联手演的双簧,方便妹妹尽快治理个卫星区域出来有了政绩,好让他们兄妹俩在帝国站稳脚跟。

超合众国的成立表面上说是为了对抗布里塔尼亚,实际上却是严重削弱了EU实力,摧毁了非常稳定的三足鼎立之势,使得墙头草们没有了左右摇摆的机会,而且还主动宣战,省去了外啊交麻烦。

等到在关键战役上鲁路修突然像第一次东京战争那样掉个链子,超合众国就算完蛋了,这等功劳,这等脑力,一旦他真的返回布里塔尼亚实在是竞争下一任皇位的强有力人选,于是就有了芙蕾雅的横空出世,君不见,不仅ZERO死亡,连娜娜莉总督都没了讯息吗?修耐泽尔真是下得了狠手,好一出一箭三雕的毒计!

 

A:……卧,卧槽,全说通了!!! щ(゚Д゚щ) 

 

——TBC

修耐泽尔被强行扣了一口大锅,没办法,谁叫你平日就心机屌的不行呢╮(╯_╰)╭


评论 ( 13 )
热度 ( 6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