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33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A:……卧槽啊!布里塔尼亚还能这么玩!居然把ZERO空投到EU去打仗!太会搞了吧???

 

A:我屮艸芔茻,前脚还在日本扮演反抗军首领,下一秒就带着他男朋友跑到EU去祸害EU人民,还用的这叫什么鬼名字?朱利叶斯·金斯利???

 

A:这下彻底没跑了!ZERO百分百就是布里塔尼亚制造出来的!!!啊啊啊啊我想杀人!!!我想杀人!!!我们全都被布里塔尼亚耍了!!!!!

 

A: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那可是ZERO大人!是拯救我们于水火,带领我们走向胜利的弥赛亚!!我不信我不信我才不要信!这一定是布里塔尼亚的阴谋!!!

 

A:推特的热搜已经完全爆炸了……

 

A:简直是信仰塌方,一个传奇的崩溃,我们见证了历史

 

A:朱利叶斯·金斯利,朱利叶斯不就是凯撒的名字吗???金斯利,就是王啊!我再次感受到了来自布里塔尼亚的嘲讽!!!

 

A:我觉得我们不应该就这么直接的完全相信了EU的说法!抬头看看楼主的话,我觉得还是有冲突的!别的不说,楼主自己直白的说了,他是离家出走的!!!

 

A:你们已经完全失去冷静了,比ZERO死讯宣布的时候还亢奋啊

 

A:这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啊!一个是挚爱的领袖战死,一个是这一切都是背叛,换谁能冷静,换谁能冷静?!!

 

A:比较想采访爆料君的心情……怎么样,你们副会长摇身一变变成了ZERO和在EU挑起颜色革命的总指挥,感觉如何啊摔!

 

A:这是邀请大家一起来崩溃吗

 

A:相信EU的说法在所难免吧,这样美的脸太具有辨识度了,哪怕戴个眼罩欲盖弥彰也完全没有意义啊??说他们是两个人换你你信??

至于冲突什么的,我要是卧底成了被卧底对象的首领,我他妈的也要小心翼翼,就算是情感天地来求证点信息也他妈的不敢照实说要否认啊艹!

 

A:所以现在大家都接受了ZERO第一次退场就是因为11区被平定,反而EU战线需要人来处理,所以ZERO才死亡的说法喽?真意外啊,EU情报官居然也搞到了年幼的鲁路修的照片做比对,他是不是也潜藏在本楼了啊?

 

A:我觉得这反而是他的说法中最薄弱的一环,毕竟是可以照着鲁路修幼年的照片进行整容的,而且就用杰雷米亚追随ZERO作为ZERO就是11皇子的例证,我觉得不是很有说服力啊,现阶段我觉得只能说这个学生鲁路修和在EU肆虐的朱利叶斯金斯利是一个人,而他长得很像已故的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橘子现在追随的ZERO有可能是鲁路修,也可能不是他,直接把ZERO=鲁路修划等号,除去本楼里的这些似是而非基本上了法庭没法直接采用的证据,太过草率了!

 

A:爆料君表示,我们学校已经完全……炸了,现在学校里还到处都回荡着惨叫声,会长现在正在疯狂的拨打着副会长还有白色死神的手机,但是,这两个人的手机都还是关机状态……哦,副会长那个神秘的弟弟也依然是失联状态,要是过一阵子我没有回复了也不奇怪,我觉得……帝国很快就会有人来入驻校园了

 

A:说草率的那个,现场有个记者问了跟你一样的问题。

其实不管ZERO是不是鲁路修,一个布里塔尼亚人带领着超合众国反抗布里塔尼亚都已经很惊悚了QAQ

 

A:“想要达成ZERO的‘奇迹’,让一个边境伯听从于他,让整个帝国不惜损失诸多战力和颜面也能支持的卧底,他的身份必须足够高,而且他也得有能够让布里塔尼亚相信他不会叛变的有力支撑!那么在布里塔尼亚那样等级森严的国度,他的选择范围至少要高于边境伯,还有比有一个明明残疾到那个地步,居然还能在11区当总督当得风生水起的一母同胞的妹妹的皇子会更靠谱的选择吗?

而根据这位居然有一个圆桌骑士做保镖,能够持有帝国之杖,还搭乘着皇家专列,穿着带有皇家纹章的衣服,扰乱了整个EU的朱利叶斯金斯利先生的表现来看,皇族是必然选项。事实上一开始我们是按照皇帝查尔斯的私生子猜想来调查的,却没有想到已死的皇子来伪装,从而错判了他的能量。

更讽刺的是,显然诸位对于我在最前面对于这位叫做鲁路修·兰佩路基的少年的介绍并没有上心——阿什福德学园高中部三年级D班,学生会副会长。阿什福德这个姓氏,在座的诸位居然没有印象了吗?”

↑这些就是刚刚情报官对于质疑他如何得出ZERO就是鲁路修的问题的回复。我没看懂,阿什福德这个姓氏有什么特别吗?

 

A:仿佛听到了爆料君全校的鬼哭狼嚎……_(:з」∠)_

 

A:我去搜索了一下,出来的第一个人是米蕾·阿什福德,现在布里塔尼亚在日本的皇家媒体当家播音员,这是什么情况?

 

A:啊,这个人我记得爆料君提过是他们学校的前任学生会长来着?

 

A:阿什福德有代表什么吗?这和鲁路修有什么关系啊?

 

A:……那个,刚刚情报官公布了一批资料,阿什福德是当年玛丽安娜王妃去世前大力推行的木卫三系列KMF的研发家族,玛丽安娜王妃去世后,他们出于不明原因来到了11区,开办了鲁路修上的学校,所以……应该是铁杆闪光派没得跑了……

 

A:…………………………………………=口=

 

——TBC

所有的线都穿到一起了2333

 

没想到06年随手点开的一集动画,居然让我狂热了11年……从第一季第二集追到现在,陛下简直就是我的青春的代名词啊!

陛下生日快乐!

All Hail Lelouch!!!


评论 ( 26 )
热度 ( 68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