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17

前情提示: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A:看来日本的通讯恢复了,都有人来上网了

 

A:等下,我们不需要考虑第一次黑色叛乱之后出现了第二个ZERO的可能性吗?

 

A:回楼上,不需要啊,楼主亲口承认自始至终都是他一个人了

 

A:我觉得按下娜娜莉知不知道ZERO的真实身份这点不提,这里面所体现出来的信息量难道不是说明白色死神更可怕吗?你杀了个你的妹妹,我就辅佐你的另一个妹妹来消灭你!

 

A:楼上这话看起来哪里不对……

 

A:考虑到白色死神在和ZERO玩相爱相杀,那他的行为就是,老婆杀了和我志同道合的小姨子,我很愤怒,于是我把老婆出卖了,换了荣华富贵加官进爵,然后老婆越狱了,我就辅佐了另一个和我志同道合的小姨子回过头来继续……打老婆……哇靠,渣的没法看了

 

A:……这是啥,所有的小姨子都和我志同道合?那他咋没和小姨子结婚啊!

 

A:那也得小姨子们都得跟老婆似的,都被他虐成这样了还不肯分手吧,果然渣贱绝配!

 

A:我一个直男,居然都特么的要被你们说服了!!!!

 

A:这楼有毒,我觉得我再也没有办法直视白色死神和布里塔尼亚皇室了!

 

A:白色死神——一个总是和布里塔尼亚皇族牵扯不清的神奇存在。

 

A:明明是白色死神是布里塔尼亚的皇族克星吧?辅佐谁谁死好么?在这diss了半天娜娜莉总督,怎么不看看疑似白色死神直接冲着总督府放了一发芙蕾雅啊?娜娜莉总督到底活着没都不知道呢!

 

A:我说你们怎么思维发散的这么厉害,还没有讨论出来娜娜莉总督到底知不知道ZERO身份呢!

 

A:哇哦,如果真的是白色死神放的芙蕾雅那还得加一句了,在辅佐了另一个和自己志同道合的小姨子后,为了能够成功的打死老婆而把这个小姨子和老婆一起杀掉了。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A:……………………

 

A:思维发散什么的,这栋楼不就是因为思维发散才扒出来一大堆很可怕的东西的吗?让大家的脑洞自由的飞翔吧,谁知道会不会发散着发散着发现其他可怕的信息╮(╯_╰)╭

 

A:反正不管娜娜莉知不知道ZERO是她哥,她的所作所为都很有趣,为什么她会和她哥哥的选择完全不一样,莫非就跟前面某位说的一样,人生经历不一样?

 

A:那就是白色死神辅佐了另一个和自己志同道合的小姨子,没有告诉小姨子对面是她亲哥,骗着小姨子跟着自己打老婆,为了能够成功的打死老婆而把小姨子和老婆一起杀掉了……

 

A:我靠这位的知音体能不能省省?他俩就是信念之下无爱情的典例,干嘛非要把世界未来的争端说的好像夫夫反目于是打架???

 

A:可问题是,现在这世界争端就是夫夫反目才打架了啊,不然早都夫夫双双把家还了!╮(╯_╰)╭

 

A:人生经历到底得多么的不一样才能出来两个观念完全相反的兄妹俩啊,又不是没跟着去日本,都经历过被自己的父亲亲手舍弃后为质子的人生,如今这样兄妹反目成仇,略困惑啊

 

A:还略困惑,你不觉得这一路爬下来疑惑已经越来越多了吗?!!!我们搞不明白为什么ZERO会对杀死杀戮皇女心存愧疚,我们搞不明白他和自己的妹妹为何会选择不同,我们也搞不明白娜娜莉到底知不知道ZERO是她哥哥,甚至搞不明白白色死神到底想干点什么,讲道理我现在更加困惑为什么ZERO在第一次黑色叛乱后没死还蹦跶的这么欢了!

 

A:这都是未解之谜啊,不过最后的哪个我记得楼主自己说过是……又离家出走了?

 

A:离家出走……ZERO的再现居然用离家出走来描述,现在看起来楼主说话还真是轻描淡写中蕴藏了无数杀机啊|||

 

A:哈,不光如此,把这么多腥风血雨的大事情一笔带过,反而各种头疼家暴自己的男友不跟自己三观一致,总觉得他的重点微妙偏移了的感觉……_(:з)∠)_

 

A:哈,其实我觉得,按照白色死神所表现出来的那种战斗力,还有之前各种阻击黑色骑士团的丰功伟绩,我觉得他头疼男友不跟自己一边还是很可以理解的2333

 

A:果然是干大事的人,这么轻描淡写的在情感天地洒了一地的惊悚,不过想想也对,就ZERO初登场到现在,因他而死的人都数不清了吧,死的人多了也就没感觉了,最终反而还没有一个情感问题来的重要

 

A:毕竟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爱了太多年嘛?说起来看楼主的描述是“我们就发现还对彼此挺有感觉就在一起了”,好一个“还”,啧啧,他俩这早恋开始的实在有点早啊??

 

A:果然是干大事的人,所以在不到十岁时就确定了自己的终身大事喽?

 

A:然后其中一个当事人在18岁的今年就死掉了,不到十岁开始,回首过去,竟然也已有半生,可不是刻骨铭心嘛……_(:з)∠)_

 

A:……楼上你好讨厌,这么一说突然就虐了起来,半生牵挂与你,而如今竟命丧你手,人世间最痛最错莫过于此,爱错人,便是错了终身,虐啊_(:з)∠)_

 

A:……看出一身鸡皮疙瘩

 

A:……楼上上暴露了自己的阅读偏好

 

A:这楼总是会在不经意的地方歪一下

 

A:哪里是歪一下,抬头看看BT,啥时候没歪啊?话说回来,这个帖子的消息怎么还没有引起轰动啊?好歹来个404让我知道上头 is watching us也行啊?

 

A:估计大家依然在忙着和谈吧,话说回来这仗到底还打不打了?

 

A:打要咋打,指挥官挂了,对面还来个重战术武器,评议会估计跪舔求和还来不及呢,虽然ZERO在楼里的表现让我非常的看不上,但是不得不说,他死的真不是时候……

 

A:估计很快就能知道娜娜莉总督到底死没死了吧。毕竟分析君那么信誓旦旦的说修奈泽尔殿下有预案,也希望在那边的同胞们赶紧来报个平安啊

 

A:居然还有人觉得娜娜莉是一朵清纯的白莲花,她做的事情和杀戮皇女差不多啊,都是想要用怀柔手段直接杀死ZERO和黑色骑士团的存在,只不过她更会装没法站起来亲手杀人吧?

 

A:那是因为你赞同ZERO才会这么看,11区有的是只想要和平的名誉布里塔尼亚人。对于他们而言,那是来自于布里塔尼亚皇室的恩赐!

 

A:恩赐……可拉倒吧,当初百万个ZERO出现的时候,罗麦亚辅政官差一点就开枪了呢,整个11区武装全面戒备,随时准备开始制造第二个日本特区事件吧╮(╯_╰)╭

 

A:诶,还有这事,那为什么最后悲剧没有重演? (;゚д゚)   

 

A:……因为被枢木朱雀放跑了,哇哦,他的脑子到底是怎么想的?!!说他渣怎么这会儿又把人放跑了?!!

 

——TBC

是啊,为啥又突然把人放跑了啊╮(╯_╰)╭

 

 


评论 ( 9 )
热度 ( 71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