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09

前情提示:01    02    03    04    05    06    07    08


A:………………=口=

 

A:………………QAQQQQQ不要吓我?!!!!

 

A:沃日?!你们他妈的在耍我?!!

 

A:………………这他妈的是要见证历史?!!!

 

A:我居然觉得这比东京租界都快炸没了还他妈的惊悚?!

 

A:……只有我没看懂这说的是啥意思?O口O

 

A:这年头发帖能不能有个智商准入制度?

 

A:简单的翻译一下,就是:本楼楼主=ZERO,隔壁楼楼主=枢木朱雀特么的可能是真的(茶)

 

A:…………我觉得我一定还没睡醒!或者这个世界早都在那个炸弹的投放下毁灭了!我们一定是在逆转未来却有着上个世界线的记忆残留!一定的!!!

 

A:冷静一下啊冷静!!!结论说的又不是本楼楼主就是ZERO,隔壁楼的就是枢木朱雀!还有可能本楼楼主是黑色骑士团高层,隔壁楼的是布里塔尼亚高层啊!!!!

 

A:对啊!万一本楼楼主是扇要那家伙,隔壁楼的是布里塔尼亚的什么伯爵啊男爵啊啥的,也不是完全说不通不是吗?!!!

 

A:好像……也不是不行?扇要和某个布里塔尼亚的贵族在儿时相遇,然后又产生了严重的分歧,最终被贵族抓起来了送进监狱自己飞黄腾达,结果所谓的离家出走其实是扇要从牢里逃了出来,现在是战前要重新接触?!完全说得通啊!!

 

A:……就是嘛!!!干嘛非要说是ZERO!是扇要那家伙有问题对我们黑色骑士团来说问题不就少很多了吗?!我们就安全了啊!!

 

A:看超合众国的人方成这样真有趣~(茶)

 

A:啊哈!对啊!这年头又不是只有ZERO和白色死神才能谈个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旷世之恋,说不定扇要那家伙和布里塔尼亚的什么人也能来个旷世之恋呢?

 

A:别,看楼主是傲娇款的,扇要那种发型那种脸还傲娇,一点都不萌好吗?我一点都不觉得我国久经沙场看遍红颜蓝颜的贵族会看上这种货色(冷漠)

 

A:就没人觉得扇要可以和白色死神谈个恋爱?(顶锅盖跑)

 

A:虽然把楼主替换成了扇要让我差点用茶报废一整个电脑,但是我还是要反对一下楼上的,考虑到我国贵族不是一成不变,还有可能有人通过新立下的功劳成为贵族的,他们的眼界比较低还是存在……扇要被看上的可能性的(咳咳)

 

A:楼上上你在质疑白色死神的审美?把扇要和杀戮皇女摆在一起比拼的审美?→_→

 

A:怎么?不行吗?君不见布里塔尼亚的分析君也说得是新晋贵族才有希望嘛,抬头看看白色死神的爵位!他可是侯爵啊侯爵!布里塔尼亚第一代枢木侯爵!(敲黑板)

 

A:……即使是分析君如我,也不想看到扇要胜过尤菲米娅前皇女和娜娜莉皇女殿下的,谢谢。(皮笑肉不笑)

 

A:但是不管怎么说,当提出楼主可能不是ZERO时我还是放心了不少啊,真的!虽说楼主是傲娇款套在扇要身上很恶心,但是这么重要的大战,总指挥ZERO是个这种爱美人不要江山型的还是让人很惊悚啊?到底多了一丝安全感嘛。

 

A:楼上+1,就是有点……反胃……这种形象塞过来,我拒食这种耽美安利,抱歉,我要吐掉他,谢谢(再见)

 

A:是啊!这种CP恶心死了,才不要吃!

 

A:楼上上+身份证号!

 

A:但是楼主并没有完全否认他是男的啊,而且考虑到楼主说话具有模糊性,也说不定楼主是女的呢,考虑到黑色骑士团的高层,说不定还可以是红月卡莲呢,毕竟混血,父亲还是贵族出身,有个布里塔尼亚的青梅竹马很合理嘛╮(╯_╰)╭

 

A:哦哦哦这个说法真不错,我们来套一套,就红月卡莲小时候和一个布里塔尼亚的青梅竹马感情很好,结果战争导致了分离,然后在不久前重逢,成为情侣,然而三观不合,而和红月卡莲的……妹妹……一起……努力?

……脚都麻袋,红月卡莲有妹妹这种东西吗?!Σ( °△°|||)︴

 

 

瞬间,围观了这一切,原本还被楼里的分析搞得乐不可支的分析君,也就是卡诺恩所统帅的帝国宰相情报分析部门的某位成员突然间打了个寒颤,停顿片刻后伸出哆哆嗦嗦的手磕了一粒速效救心丸,然后战战巍巍站起身来,整理了一下楼里的情报并递交了面见卡诺恩的申请。

 

让我们为修奈泽尔意识到自己居然真的棒打了一对狗男男的悲惨未来默哀

 

——TBC

 

分析君心脏不适是因为他跟楼里的人不一样,他是很清楚黑色骑士团高层其他成员没有妹妹的……=v=


评论 ( 18 )
热度 ( 91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