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10

前情提示: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A:……好像是……没有的?!不是说她是休妲菲尔德家家主的独女吗?!否则也不会明明有十一区血统还接回家来啊?!!!

 

A:……那其他黑色骑士团的高层有妹妹这种生物吗?!Σ( °△°|||)︴

 

A:应该没有?!之前抓他们都是连坐全家一起抓啊?就连红月卡莲那个戒毒中的生母都被控制起来了好吗?!

 

A:只有我在思考到底得是怎样的黑色骑士团高层的妹妹才能让布里塔尼亚的高层认为两个人三观比较温和可以与之一起奋斗并在之后为了她的死决裂?!!!

 

A:如果除了ZERO外其他的人都没有妹妹……啊,即使我是帝国成员……的心脏也有点不太好……(捂胸口)

 

A:有人能确定一下吗?!!!分析君呢?分析君应该很清楚的吧?!

 

A:等等!我记得之前布里塔尼亚公布过黑色骑士团所有高层的全部档案啊!好像祖宗十八代都列出来了!谁去查查?!

 

A:网址在这!大家一起来排查!https://douniwan.wolegequ.com

 

A:惊恐的点进去!我一个帝国臣民居然对这件事产生了恐惧?!

 

A:……我勒个去你们真的无视我?!真的只有我在思考妹妹的问题?!!

 

A:同恐惧好吗?!我一想到帝国的敌人ZERO如果是这样的存在,就总觉得还有什么我暂时没有想起来的可怕的联系……语无伦次啊!!!

 

A:啧啧,红月卡莲这个履历真的是惨,整个休妲菲尔德家族几乎一夕之间遭遇灭顶之灾啊,瞧瞧,她爸爸丢了家主之位,家族生意估计也完蛋了吧?真坑爹啊!

 

A:我插个嘴哈,大家不要只看妹妹,也有可能是弟弟。傲娇真是个烦死人的属性啊……

 

A:这个玉城真一郎,啊哈哈哈哈好好笑!明明那么老的资历我记得前阵子超合众国成立时还给了他一个头衔在直播时滑了过去,好像变成了清洁总管?ZERO哪里来的冷幽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休妲菲尔德家好像全面从十一区撤离了,本来是来开荒的,如今开的差不多了却被搞了个OT全灭,估计没有个几十年别想爬起来了。

 

A:那个我记得!叫做什么内务扫拭赞助官!我当时还以为我看错了呢!为什么扫地的还要专门给个官的头衔还要刷遍全世界啊!这难道不是吊晒不是惩罚吗?

 

A:是啊,如果我被全世界都知道了我是负责内务的,而且在这么严肃的时刻,我会疯的好嘛!史上第一个以清扫工作而闻名全世界并青史留名的存在啊╮(╯_╰)╭

 

A:其实我挺好奇的,红月卡莲的这个哥哥是同母异父诶,她爸爸的口味还挺重呢,好玩人妻?

 

A:看来真的没人理我……居然连分析君都不理我……_(:з)∠)_

 

A:根据小道消息来看,据说这个还是在玉城真一郎的强烈要求下才列在那堆列表里的,官迷哦╮(╯_╰)╭

 

A:贵族们总会有点不可理喻或者不为人知的奇怪口味嘛,也说不定是红月卡莲的嫡母不能生给她爹造成了严重的心理阴影,这才特意找了个能生的情妇也说不定嘛。

 

A:总觉得楼上真相了啊……

 

A:噗!官迷设定!无论如何不管是啥都得有个官位!啊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设定突然萌了起来XDDDD

 

A:然而即便是这样也只有一个独生女……啧,她爸爸这是弱精死精症?真难为了红月卡莲战斗力这么凶残呢

 

A:其实我觉得一定要套的话,说不定那个迪德哈鲁特·利特有可能是哦?他之前在十一区的新闻界还是蛮有话语权的,而且也要经常见达官显贵,说不定是他和某个布里塔尼亚的贵族青梅竹马过,然后因为三观不合分开了,对方举报了他得到了升职,如今旧情难料又开始接触了?

 

A:分析君消失很久了诶,这都大半天过去了

 

A:唔,也不是不可能?他有弟弟妹妹吗?

 

A:我翻了翻他的履历,应该是没有的?

 

A:啧

 

A:那黑色骑士团就不可能还有什么高层有弟弟妹妹了吧?我说,我们要不把搜索范围扩大到哥哥姐姐上去?

 

A:哇哦,那立刻就有个人有哥哥这种存在了,虽然是远房表哥。

 

A:有比没有强啊?谁啊?拿来分析分析?O(∩_∩)O~~

 

A:皇神乐耶,表哥枢木朱雀╮(╯_╰)╭

 

A:…………………………

 

A:……………………这个玩笑不好玩= =

 

A:……也不是不能套一套,我们试试?

 

A:唔,那就是皇神乐耶有个布里塔尼亚高层青梅竹马,诶嘿,还真有一个,娜娜莉总督呀!本来相亲相爱的百合着,但是因为战争分开了,若干年后重新见面……唔,说不定她们有私下见面,毕竟娜娜莉总督是黑色叛乱后才出现的嘛,然后成为情侣,结果三观不合,然后皇神乐耶的表哥枢木朱雀出现了,娜娜莉总督更愿意和枢木朱雀合作,结果枢木朱雀挂……

啧!这根本就不可能啊!不管是弟弟妹妹还是哥哥姐姐,他都得挂了才行!枢木朱雀可是活的风生水起啊!(╯‵□′)╯︵┻━┻

 

A:还有别人有突然挂了的兄弟姐妹么?

 

A:没有了……

 

A:……也就是说,除了ZERO,其他黑色骑士团高层都没有一个近期挂掉的兄弟姐妹,不可能是楼主,而根据黑客的调查,楼主=黑色骑士团高层,排除法用一用,楼主=ZERO。

 

……怎么办,这个世界突然就玄幻了起来呢(再见)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87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