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30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A:修奈泽尔的时代,他还真是好命啊,ZERO就这么死了

 

A:你咋不说,不是修奈泽尔时机把握精准,ZERO也死不了呢?说什么好命,本质都是能力过硬吧?

 

A:是是是,都是能力过硬,所以我们都他妈的要做numbers了,还夸他,你们脑子有泡吗?

 

A:就是啊,在这里各种夸赞超合众国的死对头,你们真贱

 

A:看一个人强大与否,要看他的敌人强大与否,反正看楼上的分析我们也做定numbers了,被修耐泽尔搞定也比被傻逼搞定要好啊

 

A:噫,居然就这么直接躺平任蹂躏?不是吧???

 

A:我觉得也不一定就修耐泽尔能得到最后的胜利啊,说到底他也只是第二皇子吧,怎么大家一个个说的跟他就一定能代表布里塔尼亚似的

 

A:他不代表还让谁代表?那可是帝国宰相啊?

 

A:喂,你这话说的可以说是肥肠微妙了啊www

 

A:哪里微妙了?

 

A:……严肃声明一下,能够代表我们神圣布里塔尼亚的帝国从始至终只有一个人,就是我们第九十八代皇帝陛下,查尔斯Di布里塔尼亚。

 

A:啊咧,我突然理解上面为啥有人说微妙了www

 

A:哈哈哈哈楼上凡是超合众国的居然都把查尔斯皇帝给忘了,这可真是有些尴尬了好吗?

 

A:这说明修耐泽尔的存在感超越了皇帝本身,哎呀哎呀,我好像闻到了熟悉的味道啊~

 

A:不只是熟悉,还经典,哇塞哇塞,突然觉得超合众国有救啦!

 

A:你们在打什么哑谜啊?

 

A:简单地说,就是修耐泽尔作为帝国宰相和皇位继承人之一,他功高震主,按照他布里塔尼亚皇室竞争的惨烈范儿,基本可以肯定下一步绝对是父子相残啦!

 

A:哈?这是什么鬼?!

 

A:嗨呀,就是作为臣子的威望和功绩几乎超越了皇帝,对于敌国而言都觉得他布里塔尼亚是有宰相而没皇帝,换了你是皇帝你能乐意?同样!修耐泽尔的威望这么高,你觉得拥护他的人到底是想拥护一个宰相还是拥护一个皇帝?www

 

A:哦,所以说,他们父子的矛盾开始进入不可调和状态,哇,我们是不是马上就可以看到一出现代版宫廷斗争了?!

 

A:是什么给了你我们一直没在看现代版宫廷斗争的错觉?你是不是忘记了前不久天帝八十八陵的那一出好戏?不过是另一个副本——宦官乱政就是了XDDD

 

A:于是种花这边宦官乱政,布里塔尼亚那边宣武门之变?诶嘿嘿,打起来,打起来,赶紧打起来!打起来我们就安全了!

 

A:感觉这个世界变化太快,老年人表示你们是不是忘记了查尔斯本身也很有威望?修耐泽尔涉足政坛之前有十个殖民地都是他弄得,没有查尔斯奠定的国内经济政治基础哪有修耐泽尔表现的机会?这就功高震主哪有那么容易?

 

A:那不是更好嘛,两强相争才能打得惨烈,单方面压制就没意思了,也不会出现功高震主这种状态啦

 

A:而且他家还不只有两强,皇位继承人有八十几个呢,皇帝自己还娶了近百妃子,个顶个都是贵族家送进宫联姻的,谁跟你说只有修耐泽尔才有问鼎皇位的机会?你让野心勃勃的大皇女吉妮薇儿怎么办哦?打着支持大皇子奥德修斯的牌子,可她自己的野心已经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吧

 

A:啊哈,你这么一说我的思路被打开了,排名靠前的皇子皇女们各个都不是省油的灯吧,奥德修斯有点傻乎乎的感觉,修耐泽尔是最有力的竞争者,三皇子库洛维斯挂了,还有二皇女柯内莉亚啊,虽说她现在不太露面,而且家族受杀戮皇女事件拖累,但是她的柯内莉亚军还在啊,不是没有竞争力的

 

A:其他几个皇子我仿佛记得大部分还分散在24个殖民地当总督,往近里说不就还有个第七皇女娜娜莉Vi布里塔尼亚嘛~

 

A:你是不是忘了她有可能挂了,而且以她那个残疾的身体条件,还有亲哥哥ZERO的拖累,不具备什么竞争力了吧

 

A:谁说的,那个不到一年就把11区从矫正区域搞成卫星区域的执政能力,还有蜜汁受皇帝宠爱的属性,布里塔尼亚又不是没出过傀儡皇帝,多么完美的傀儡人选啊www

 

A:可是如果布里塔尼亚知道ZERO是她哥,把她放过来还说不定是让她哥两难呢

 

A:前面还被说的心灰意冷觉得我超合众国没救了,都是迟早变numbers的命,但现在看你们这样一分析,心理安慰多了!希望评议会的那群人能给力一点,能在这方面动动手脚!

 

A:那就是大家互相拆墙脚,看谁拆得快看谁拆的好,不过布里塔尼亚的皇帝那么有威信,估计还不太好弄呢。

 

A:那可不一定,他这些年都不太露面了,除了非常重大的,必须要他出面的场合,他到底在做些什么根本没人知道。这些年出来了几次啊他?感觉今年的新年和国庆都没出来,主持仪式的都变成奥德修斯和修耐泽尔了吧

 

A:我记得上次他露面是超合众国成立仪式上,突然强行控制了所有的媒体发表了一个超简短讲话,我记得之前隔壁国观还有人分析过他是不是早都死了只是被修奈泽尔秘不发丧了呢2333

 

A:难道不是他这次即使露面也可以是电脑合成的吗?反正连停战通告都是修奈泽尔发布的了,现在查尔斯的存在感还真不是一般的低呢

 

A:所以修奈泽尔的做大某种意义上讲是因为查尔斯自己露面变少?这么一看我反而越来越觉得他其实已经挂了,这次圆桌骑士也基本上都是他在调配了吧,我仿佛记得那是皇帝专属。所有查尔斯活着的假象其实都是修奈泽尔制造出来的!他只是在默默蛰伏,等待着一个让这个假象传位给他的机会罢了!

 

A:于是弟弟ZERO被他瞅准时机炸死了,老爹也被他找机会弄死了,他还制造了一个老爹仍然活着的假象,自己则活跃在世界的每一个战场上,远交近攻各个击破,一点点将世界并入布里塔尼亚的版图,这可真是……超级大BOSS的人设啊

 

A:然而等人类进入宇宙,回过头来看地球的历史,搞不好还觉得他是统一天下的秦始皇,奠定了人类走向宇宙的始祖型英灵呢

 

A:切,你们真是鱼唇,居然还会这么揣测修奈泽尔殿下,如果殿下真的有弑父夺位的野心,现在就把用在东京战场上的重战术武器对准潘多拉贡来一下,那布里塔尼亚就只能拥护他当皇帝了,然而他没有,所以他是大公无私的啊!

 

A:那个,EU出了个大新闻,你们没人看的吗?现任首席情报官公布了一堆音像视频,指认布里塔尼亚在文件上已经死亡的第十一皇子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是去年在网络上大肆散播谣言,引发EU内乱,制造颜色隔命造成大量无辜平民死伤的罪魁祸首;同时指证他也是刚刚被黑色骑士团宣告战死的ZERO,证据就是,此前第二次东京战争中,活跃在ZERO身侧为他保驾护航的橙色KMF驾驶员,正是铁杆纯血派,轰动全世界的Orange事件当事人,杰雷米亚·哥特瓦尔德。

哈,我现在终于明白当初那个“orange计划”是怎么回事了╮(╯_╰)╭

 

——TBC

 

鲁路修向杰雷米亚扔出一个橘色的锅,杰雷米亚万分荣幸的接了下来,并引以为豪(*^__^*) 

 

首席情报官很清楚,这么个帖子很难被采纳为证据,所以不如来点干货,比如视频啊,视频啊,视频啊,还有橘子什么的……啊……啊……

 


评论 ( 14 )
热度 ( 64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