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24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A:总觉得楼上的理智君在这个楼内已经濒临崩溃了

 

A:这里可是情感天地诶,理智和情感几乎是不能共存的啊……_(:з)∠)_

 

A:虚伪的同情他一下

 

A:其实这个问题我也很好奇啊!就算ZERO是皇子没有处以死刑,按照布里塔尼亚的一贯风格,怎么看都觉得会被秘密囚禁起来吧,又不是小孩子闹矛盾,他可是造了个反杀了一个哥哥一个妹妹,算上卡拉雷斯和现在生死不明的娜娜莉,加起来三个总督一个副总督,一个皇子两个皇女诶,这种脑后反骨的儿子就以布里塔尼亚皇帝那个心狠手辣的尿性没有剁了他还让他在学校里左拥右抱108条船,这不科学!

 

A:秘密囚禁……看着这个词和白色死神的“你们全都欠我两千万”的脸……除了SM这俩人还玩过囚禁PLAY?(捧大脸)

 

A:此处可有本!

 

A:目瞪口呆的看着楼上上,现在的女孩子都这么工口了吗?!

 

A:爆料君我表示没人囚禁他,副会长平日出行完全不受阻拦,你们没看到吗,他可是热衷于逃课的存在诶,还是从……白色死神返校之后他的出勤率才有所提升……啊咧,还真是白色死神的到来让他的行为模式改变不少!从纯情变成人渣,从翘课狂变成全勤,从体力废柴变成能在众人头顶跳跃的体力……狂……魔?噫?!

 

A:……从纯情变成人渣我还可以理解为小情侣闹别扭,为了气死白色死神,从翘课狂变成全勤我可以理解为白色死神的到来让他怂了不敢乱跑,虽然全勤好像意味着他有了不在场证明???但是这个体力废柴变成能在众人头顶跳跃的体力狂魔是什么鬼???

 

A:没人囚禁,我更看不懂了,这真的不是我们搞错了吗?鲁路修·兰佩路基就是个恰好长得有些像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的布里塔尼亚平民?你看这连不在场证明都有……?

 

A:这怎么突然间就更加的搞不清楚了?谜团反而增多了??别的不说,就算之前布里塔尼亚放任ZERO学校上学还可能出于某些考量,等ZERO又出来蹦跶后还没把这个鲁路修·兰佩路基给抓起来就不合理吧?所以我倾向于我们搞错了,恰好遇到了长相几乎一样的两个人!说不定白色死神还是因为他长得像小时候认识的青梅竹马才跟他互动很多呢!话说他俩怎么互动频繁的?

 

A:我勒个擦,这要真是两个人,白色死神还和这位兰佩路基往来甚密,这又是出现了替身梗?!

 

A:替身……啊哈,白色死神渣度再+1?

 

A:噫,因为跟ZERO在战场上捉对厮杀,内心空虚寂寞冷欲求不满的白色死神就就近找了个跟老婆特别像的平民学生当替身,突然闯入了他的生活,把他酱酱又酿酿,并且强硬的把他圈禁在了自己的地盘,像禁脔那样豢养。悲愤而又无法保护自己,无法向外界求救透露自己处境的学生,最终只能选择突然接受了所有女孩的告白,用以抚慰自己丧失了男性尊严和贞操的痛苦,但终究还是性情大变,还为了能够对抗白色死神的武力努力锻炼,终于从体力废柴化身能够踩在人头顶上跳跃的体力狂魔……?

 

A:哇哦这个强取豪夺+替身梗的狗血给我来一打!

 

A:给大手递上我的膝盖

 

A:然而白色死神的正牌老婆依然对白色死神念念不忘,仍然执着于挽回他对自己的爱,却在此时因为发现了替身的存在勃然大怒愤而开战!整个世界因为这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纠葛陷入一片混乱,在这个时刻,白色死神终于还是发现他爱上了这个替身,替身这样的征服起来更加够味,考虑到本尊现在的翻脸不认人于是在战场上下了死手,本尊命丧黄泉!这之后,又将迎来官途又一次飞跃的白色死神重返11区,和转正的替身继续开始了征服与被征服的旅途!哇哦,这么一搞白色死神渣的我想换攻了阿喂

 

A:大手出没!狗血我喜!求个笔名?

 

A:噗哈哈哈哈这样的脑洞我是服气的,竹马被天降的替身搞死,两个人长得还一样,这个梗我喜欢,这样的狗血再给我来十吨!

 

A:呃,前半段我还是挺喜欢的,后半段我就不太喜欢了,毕竟攻太渣,真的要写肯定会被喷三观不正的,建议换攻

 

A:笔名就算了,我只会脑洞,细化那是完全不行的,但是我愿意奉献出我的脑洞,跪求某个太太来细化完整!这个梗我也喜欢啊!(捶地.jpg)

 

A:……无语望苍天,理智如我也不得不觉得,前半截的逻辑是通顺的。当然后半截就算了吧→_→

 

A:啊这个神展开,假设这都是真的,那就是说真正的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还在遥远的种花联邦苦情兮兮的研究如何破镜重圆不说,还跑来发帖最终命丧黄泉?拜托!真要是这样那白色死神就当得上是举世第一渣男了好伐

 

A:主要是他那张黑脸,不管放到什么虐恋情深的剧本里都完全没有违和感啊?

 

A:所以那边家暴竹马,上演出卖换取荣华富贵的好戏,这边还要脚踩两条船,强取豪夺无故学生玩替身梗,竹马还对他念念不忘?尼玛,狗血剧都不敢这么拍吧???

 

A:所以,爆料君,你有让那位鲁路修·兰佩路基来看看这个楼发表一下感想么??

 

A:楼上你差不多点啊,这要是大家的随意推测是真的,兰佩路基君怕是不敢说的吧

 

A:最起码问一下这个大美人为啥要突然脚踩108条船还是可以的吧?还有怎么跟白色死神认识的总没问题吧?这个又不需要讨论到楼上脑洞大开的狗血小说,也正好确认一下他是不是ZERO嘛。

 

A:……可是,前面说的那位追他追的人尽皆知,唯独他自己接收不到信号的姑娘,在会长搞得丘比特之日活动中抢到了副会长的帽子,在会长命令下有强制结成情侣。这之后副会长断绝了和其他所有女孩子的关系,一副要洗心革面的样子。但是好景不长,那位姑娘前阵子不明原因突然自杀身亡,这之后副会长就……失踪至今了……

 

——TBC

 

夏莉是个好姑娘,可惜她爱上了一个不该爱又控制不住想爱而且还值得爱的男人……_(:з)∠)_

 

鲁路修在丘比特之日后确实有认真和其他所有女孩断绝关系,官方在杂志上刊登的短篇上写得。

有一段时间姑娘们的电话打到爆,有的表示即使这样也不会放弃,有的表示即使这样也没有关系,搞得鲁路修只能通过强制挂电话来收场,不过有一个是CC故意装出了十分色的声音说:“嗯~真是的~鲁路修~在打什么电话啊~说好跟我两个人独处的~不好好看着我的话,不行哦~”解决掉的……嗯……

这之后,陷入了泥潭的鲁路修把手机放进了保险箱,上了锁……捶地!

 

群里的姑娘可以看群文件,编号104,side story 皇帝Xlulu

 

顺便来个群宣——超合衆国スザルル,群号613762651

这群分布了好几个产粮的太太,所以晚上经常不定时脑洞发车,有些脑洞至今未发出,所以可以新鲜抢先看;

时常面基,地点从你所居城市到直接组团去日本拼个Airbnb分摊房费N刷剧场版都有;

热衷于组团买买买,不管是烦死人的万代商城还是场贩特典,都能帮你开启直通心爱周边的罗马大道,我们连前阵子的海景房骑士帝吧唧都有抢到两套,由于人肉代购不定时出没所以不定时掉落超平价周边;

也因此还有第一手消息repo;

收藏了不少资源;

群内气氛融洽热闹,只要不触犯群规天南海北说啥都行;

还,还能来直接在群里催我文……

所以欢迎在朱修CP下活跃的,想要找组织的同好姑娘们加入~

是不是看着很心动?但是这群有准入审核,申请了你就知道是什么要求了,严进宽出,不过不限制大家的申请次数,万一没过关还可以修炼后再来哦~

等你,姆啊=3=

评论 ( 19 )
热度 ( 75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