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32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楼上的这个想法,可以说是非常惊悚了|||

 

A:最可怕的是,感觉还很合理是怎么回事

 

A:说真的,看到杰雷米亚出现在ZERO的阵营我觉得这事就没得跑了,不然根本没办法解释啊!!!

 

A:附议!

 

A:更神奇的难道不是黑色骑士团居然敢让橘子跟着他们一起去打布里塔尼亚吗?迪德哈鲁特·利特都算了,毕竟异见人士,杰雷米亚的纯血论全世界都知道啊,能让这种人出没于黑色骑士团,我真心觉得ZERO确实就是布里塔尼亚的间谍了!

 

A:黑色骑士团还没有回应吗???要不要这么吓人??敌国间谍卧底成首领,还打个毛啊?(╯‵□′)╯︵┻━┻

 

A:那就是说,其实整个事情应该是,皇子鲁路修受命要缔造一个能够打入日本人内部的英雄形象ZERO,就和这个现在看起来仿佛欢天喜地跟着ZERO搞事的杰雷米亚联手搞了一出orange,这里大胆的猜测搞不好选择枢木朱雀作为嫌疑人都是来自于鲁路修的授意,只是鲁路修为了让上层注意到他才做的苦肉计。这一出“化不可能为可能”的营救成功的让鲁路修获得了日本人的信任,这才有了ZERO的活跃,而枢木朱雀也因为主动归来的行为让他获得了布里塔尼亚高层的信任……我了个大擦,我突然懂了为啥当初ZERO会释放枢木朱雀让他回来送死了,根本上是因为他有把握男朋友不会死才让他回去了吧!!!

 

A:然后楼上是要说ZERO的一系列奇迹都是布里塔尼亚那边的有意配合吗?虽然好像这么一带入,ZERO之前所缔造的奇迹都不是那么奇迹了QAQ

 

A:orange事件可以是里应外合,河口湖宾馆柯内莉亚居然放ZERO进去的原因也可以解释了,成田连山战役也可以了,再往后的一系列都可以是布里塔尼亚的配合,除了特区事件,就连百万个ZERO也可以是事先商量好的撤退,这么一盘算,突然就觉得ZERO缔造的奇迹一点都不奇迹了啊!

 

A:而那个特区事件时,ZERO是到了现场的,现在想想,要不是尤菲米娅突然发疯,搞不好ZERO是有可能和布里塔尼亚握手言和的吧,这样卧底说也比较顺理成章了,如果没有尤菲米娅事件,那个事件算是卧底ZERO退场的最完美时机,那个时候他们不打第一次东京战争都不行了=。=

 

A:那这个地方也没法解释了,布里塔尼亚图啥啊,不对,应该是尤菲米娅图啥啊?

 

A:所以我觉得ZERO卧底说不太能说服我!不管不管,我还是觉得ZERO大人是来引领我们走向胜利的!才不是什么卧底!QAQ

 

A:EU首席情报官给了个解释了,他反复研究了当时流露出来的尤菲米娅屠杀事件的视频,倾向于尤菲米娅的精神失常说,当时尤菲米娅的行为是非常不合常理的,也是非常不符合布里塔尼亚利益的,布里塔尼亚方面的反应也是非常仓促的,不管怎么看,这件事情都属于突发事件,也就是没有剧本的。

在这一前提下,紧随其后的第一次东京战争中,他们的卫星有拍摄到ZERO当时那个可以在空中形成压制性火炮力量的座驾突然离开了东京战场,转而向着海的方向飞去,这之后黑色骑士团的阵型完全崩溃,使得布里塔尼亚军镇压叛乱成功。这一行为也是完全不符合常理的,因此,EU首席情报官认为,当时ZERO应当是被迫应对群情激奋一定要叛乱的日本人,万般无奈之下只能顺势而行。而在战况到达真的要使日本脱离布里塔尼亚控制的时刻起,他最终还是选择了突兀的离开,只有这样才能让布里塔尼亚镇压成功。

而且根据当时EU的卫星侦察情况来看,布里塔尼亚的大军已经从海上逐渐逼近了,这大概就可以解释ZERO突然向海洋方面动身的理由了。至于被白色死神所抓一事,EU首席情报官认为根据orange事件中,ZERO的放行和布里塔尼亚的无罪判决行为来看,他有理由相信,这有可能是又一出双簧。

 

A:……卧槽啊,李菊福怎么办?!

 

A:这么一说真成大庭广众下的情趣play了啊……( ̄△ ̄;)

 

A:有理有据,我居然觉得非常有说服力怎么办?Σ( °△°|||)︴

 

A:不对啊,这里面依然有一个比较大的BUG没法圆上!那就是既然ZERO已经如此退场了,为什么还要让他再次出现啊喂?!而且还要时隔一年,一开始就不要抓他不就好了吗?!这一年空缺的非常莫名其妙啊!

 

 

“原因?在这里!”

 

EU首席情报官冷笑一声,拍拍手,瞬间,几张照片突然出现在了他身后的投影上,待在场的记者看清楚照片中那个戴着眼罩,身着布里塔尼亚皇家纹章的纤细身影,和一旁身着阿什福德学园校服的美貌少年那完全一模一样的两张脸时,倒吸了一口凉气。

 

——TBC

军师披风上那个巨大的黄色纹章是布里塔尼亚的皇家纹章,普通人不能用。

剧情彻底被我,哦不,被EU玩坏了呢~


评论 ( 15 )
热度 ( 60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