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ies and Truth (哨兵向导AU)14

前情提示: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鲁鲁修!"在洛洛去洗漱换衣服的档口,朱雀有些生气的开口:"到底是什么旧识能让你忽略潜在的危险?"

"是六年前了,洛洛的父母是建筑师,来11区做基建工程,当时娜娜莉被阿什福德家的人送去第一区做理疗,两个人目标太明显我无法跟随,就住在阿什福德家安排的布里塔尼亚人聚居区里,在那个聚居区里偶然相识的。"鲁鲁修露出很怀念的表情靠在沙发柔软的靠背上,对朱雀说道:"当时11区没多少同龄的布里塔尼亚孩子,洛洛算是难得跟我年岁差不多的同龄人,那时阿什福德理事长会催我出去和同龄人交交朋友,就这么认识的。"

"所以娜娜莉并不认识他?"朱雀的眉头依然拧着,还有种不舒服的心情掺杂在一起,让他对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好像男孩子版的娜娜莉充满敌意。

像是感觉到朱雀复杂的心情,鲁鲁修微微一笑,分出几十条思维触手轮番抚摸着尚未痊愈的朱雀的意识云道:"的确,我是因为他就像一个健康的、男孩子一样的娜娜莉而心生亲近,但他并不是娜娜莉,这个我知道。只是难得在这种鬼地方遇到了曾经儿时的玩伴很欣慰罢了,而且是鲁鲁修兰佩鲁基,而不是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的玩伴,这有多难得你知道的。"

"所以,你打算怎么办?"朱雀皱着眉头问道:"带在身边吗?"

"是啊。"鲁鲁修微微后仰,将左腿放在右腿上,双手交叉放置于腿上:"现在的我有能力照拂这样一个失去了父母的孩子,照顾他到成年还是不成问题的。我想先带在身边,等到EU这边的事情告一段落就送他去米蕾哪里上学。这个年纪,应该待在学校里。"

「你不怕他是什么人派来的吗?」朱雀没有说话,以防万一选择了精神交流:「现在EU局势连你都说混乱,倘若他是被特意安插来的——」

「他才15岁。」鲁鲁修打断了朱雀的话:「就算是个哨兵也只有15岁。而我是王之向导,你是王之向导的哨兵,难道还怕他搞出什么乱子吗?」

朱雀沉默了。

于是,继王之向导成功的从维南斯大公手中获得针对EU的前线指挥权后,任性骄纵的小皇子又收了一个洒扫清洁队的孤儿放在身边当弟弟宠爱再度成为整个欧系布里塔尼亚新的谈资,面对殿下出格或者说是不符合逻辑的行为和那个成功留在了他身边的机情局特工,维南斯大公只是面色复杂的皱了皱眉,再度坚定了尽快从这里脱身的决心。

他放弃指挥权一事帝国宰相修耐泽尔殿下虽然并没有对此有所阻拦,但是这位实际上已经被认为是将来板上钉钉的下一任皇帝的帝国皇子早已进入无法从外表窥探出内心真实想法的境界,仅从外表和行动是很难判断他内心的真实想法的,反倒是第一皇女吉妮薇尔殿下对他的行动表现出了明确的不满。

"那是一定的。维南斯大公的姨母嫁给了吉尼薇尔皇姐舅舅的妻弟,这算是现任21个殖民区中少数和皇姐沾亲带故的势力,若不是皇姐手里实在没有什么太多可以调配的人才,一心想要远离纷争的维南斯大公根本就不可能在这片土地上待这么久。"

处于舆论中心的十一皇子修长的手指将白骑士从棋盘上拿起来,毫不犹豫的将死了面前的黑王,旋即,高贵的皇子将手指撑在脸颊一侧,傲慢的对着坐在自己对面的信说道:"check mate。"

"......真不愧是布里塔尼亚的皇子殿下。"信将视线从面无表情站在皇子身后的朱雀身上移开,有些谦逊的低头称赞起来:"早就听说对于帝国皇族来说,驾驶KMF和下国际象棋就如同喝水呼吸一般是篆刻在血液里的天赋,今日得见,果真不同凡响。"

"被继承了圆桌骑士级别KMF的驾驶员称赞KMF驾驶技术,这点廉耻之心我还是有的。"黑发的皇子牵出一个略带嘲讽的表情,道:"客套话就不必了,今日你专程来到此地只怕并不是单纯来找我下棋并奉承于我的吧。"伸手制止了信的话语,鲁鲁修面色一肃,道:"有什么来意,说出来听听吧。"

"......那么,失礼了殿下。"信起身朝着鲁鲁修行了个标准的骑士礼,随即摆出一幅意味不明的笑容道:"据在下所知,您命加布瑞尔卿去替您找了一批人潜入了EU联邦,不拘泥青壮年,反倒是老人妇孺居多,他们在帝国的秘密护送之下潜入了难民当中四散到了EU联邦的每一个角落,"信抬头看了一下鲁鲁修瞬间阴沉下来的脸,随即更加谦恭的说道:"考虑到当前陷入胶着的战事以及您迫切需要建功以便站稳脚跟的现状,您这些举动只怕是在为接下来的行动做铺垫吧,只是......"

恶意的停顿了一下,信本以为能够等待皇子接话,然而这位理应刚开始接触尔虞我诈的政治对话的少年居然一脸玩味的拿起刚刚被他将死的黑王在修长的手指间利落的把玩起来,那一幅仿佛看透了他内心全部所想的笑容弄的信几乎是瞬间收敛起了全部的不屑,随即以一幅更加谦恭的表情低下了头:"以加布瑞尔卿的才能,负责这类事务难免容易走漏消息,如果因此让您的布局有所受损,只怕得不偿失。"

"所以?"随手将黑王棋子放在棋盘上的白骑士旁边,鲁鲁修嘲讽的哼了一声:"之前还有胆子攻击我的哨兵的夏英格卿有什么好方法不成?还是说,"皇子突然站起身来,端起棋桌上的酒杯,优雅的走到听到他的指责那刻便自觉的半跪下去的信身旁,居高临下,庞大的意识云在这一刻被散发出来,几乎凝结成实体的意识云挑衅的朝着信带着腐蚀能力的思维触手砸了下去,而后者却碍于不能再度攻击皇子的情况不得不咬牙规避,硬是抗下了这一击,与此同时,之前一直沉默以对一切的朱雀突然动身走到信的身边,利落的自腰侧抽出佩剑放在了信的颈边:"夏英格卿你居然在接受了维南斯大公的保护后还要过来暗地投诚吗?"

"......良禽择木而栖,我并不认为追随一心远离是非的维南斯大公会有什么好的结果,"有些吃力的说着,信感受着脖颈间的冰冷暗暗咬了咬牙,倘若不是不想被迫承担起保卫维南斯大公那个胆小鬼的护卫工作并因此远离权利中心导致目的受阻,他怕是早都还击了:"我尚有故人在EU军队之中,并不想因维南斯大公个人的意愿被迫离开这个战场。"

"哦?"玩味的拖长了音调,鲁鲁修收了意识云威压,让额头沁出汗的信得到了一丝喘息的余地,然而朱雀手中的剑并没有从他颈边撤离,而是随着信的呼吸一同轻微的颤动起来:"夏英格卿难道不是孤儿吗?竟然也会有故人在EU的军队与帝国为敌?"

"......是在下同母异父的弟弟。"信终于调匀了呼吸,顶着颈侧的凉意谦卑的说道:"在下幼时家族遭遇战乱,全家死亡殆尽,与刚出生没几年的幼弟因此失散,前不久与EU在战场上再度相遇,他因为旧日本......"微微转头用余光瞥了一眼站在他身后并没有因为听到这个名词而有丝毫反应的朱雀,有点不甘心的道:"成为帝国的11区而似乎被迫成为了EU的军人,在下并不想放弃与他再度见面的机会。"

"然后呢?夏英格卿又想要做些什么?劝降?"轻轻饮了一口手中的红酒,鲁鲁修微微挑眉,居高临下的看着信道:"还是说,想要亲手为帝国除去他的敌人呢?"

——TBC

这篇比较难写,我会尽量保持日更,保持不住可能会隔日更。


十周年现场听零镇太刺激了,刺激到特别想看正剧,可惜没有几篇只能割腿肉呜呜呜呜


评论 ( 15 )
热度 ( 3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