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ies and Truth(哨兵向导AU)12

作为离鲁鲁修和信最近的维南斯大公脸上留下大滴的冷汗,他的精神力可以说受到的威压最大,可以他的身份却偏偏不可以倒下, 只要今天他倒下了,明天他就更别想在混乱的欧系布里塔尼亚站得住脚了。

于是他强迫自己摆出足够威严的表情低声喝道:"夏英格卿!你在做什么!太失礼了!"

被点名的骑士并没有惊慌,而是缓缓将高维世界中仍然处于对峙状态的思维触手全部收回,微微一笑,左手抚胸,对着维南斯大公和鲁鲁修各行了一个优雅的骑士礼,游刃有余的道:"很抱歉,鲁鲁修殿下,还请您原谅我的鲁莽。作为一个比较少见的攻击型向导,能够遇到您这样传说中的存在实在是无法遏制我想要与您切磋一下的欲望,至于伤到了枢木侯爵的意识云,确实不在我的预计范围内,还请您降罪。"

枢木侯爵的意识云受伤了?

一瞬间,大厅中众人的视线全都聚集在了眼中泛着红血丝的朱雀身上,对方的表情带着点痛苦与难堪,空气中浮动着的信息素变的更加暴躁了起来。

究竟是夏英格的向导能力强大到连王之向导都招架不住,还是......

众人将视线转移到高傲的皇子身上,对方的脸上飞速的闪过了一丝不耐烦,当着所有人的面在高维世界释放出自己的思维触手伸到了朱雀受伤的意识云上来回抚慰着,然后非常不爽对着信猛的回身摆手,怒气冲冲:"有胆子对皇族和圆桌骑士发动精神偷袭,没胆子追击汉尼拔的亡灵,你的依仗是什么?这就是米迦勒骑士团,不!是欧系布里塔尼亚对帝国的态度吗?!"

"怎,怎么会!"维南斯大公一惊,正要对身旁的信大加叱责之际,信自己却突然开口了。

"因为殿下面对我最初的试探建立了更强一级的思维屏障,这才是属下以为您对我的行动有所准备的原因。倘若我真有不臣之心,刚刚也不会一触即离了。"

"狡辩!"出人意料的,站在信身旁的路德维西突然开口了,他讨好的看了鲁鲁修一眼,对身边这个他看不上的新进同僚斥责道:"在人多的地方构筑更强大的思维屏障是常规举动,将原因归到自己身上,你还真是会给自己脸上贴金呢。"

"加布瑞尔卿!"维南斯大公怒喝:"还嫌现在不够乱吗?!"

"乱也是因夏英格卿而起,海兰德卿。"鲁鲁修非常生气的截过话头:"这就是你言之凿凿的御下之道吗?"

维南斯大公顿时气结,然而之前在皇子面前信誓旦旦的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在此刻重重的打了他的脸,他愤怒的低头死死盯着脚边那个依然安静的跪在地上的夏英格,恨不得现在就一个窝心脚踹死他算了。

"怎么,看来海兰德卿对此也无言以对?"步步紧逼的鲁鲁修根本不打算放弃这个机会,上前一步,思维触手在高维世界全面伸展开来,有意识的放任自己的意识云单独对着维南斯大公一个人冲了过去,庞大但并不出格的精神威压针对着维南斯大公一个人而去,一瞬间,那个在之前早已被动过手脚的意识云在那一刻终于起效,维南斯大公在一种玄妙的体验中做出了妥协。

"用人不当的确是我的责任,但是夏英格卿是难得一见的攻击型向导,我愿意在此将前线战斗的指挥权交付给殿下您,还请让夏英格卿能够戴罪立功。"维南斯大公皱着眉头,不甘的说道。

话音一落,全场哗然,虽然维南斯大公原本就对前线指挥权不怎么感兴趣,甚至经常将它全部委任给四大骑士团中的某个团长,并且比起攻城略地,他一向对于如何平衡欧系布里塔尼亚派系势力更感兴趣,但是如今天这般干净利落的直接将所有的指挥权交出去,还是多少有点让人意外。

不过真不愧是将平衡都融入骨血的维南斯大公,四大骑士团中拉斐尔骑士团除了团长安德烈法尔内斯外全军覆没,乌列尔骑士团仍然驻扎在遥远的西伯利亚南部用以应对虎视眈眈的中华联邦,一向不受重视的加百列骑士团的团长路德维西加布瑞尔在刚刚明显已经倒向十一皇子,在这一刻保下具有特殊向导能力,身为米迦勒骑士团团长的信算是为自己保留了唯一一支能够与加百列骑士团抗衡的军队力量,更何况维南斯大公最大的愿望是平安回到本国,而不是继续留在这里争权夺利。

而对于向导这个群体而言,不同的向导的思维触手能力各具特色,除了最常见催眠效用外,还有少数向导拥有一些相对特殊的能力,如以一个尴尬的日裔身份爬到如今这种高位的信,和一般偏治愈或是催眠的辅助性防御性治疗型向导不同,他的能力是对高维世界的思维触手甚至于意识云腐蚀,是完完全全的攻击型。而身为王之向导的鲁鲁修虽然并不拥有这种特殊的能力,但是他的催眠能力却远远超越其他向导,同时他还具备着历届王之向导都会拥有的强大的治愈能力,即无需建立精神链接即可以对任意一位哨兵进行抚慰,安抚他们躁动的意识云。可以说,有王之向导所在的哨兵军队就像是带了一个可以加群体型增益状态的牧师,从而所向披靡。

[成功了啊,你。]朱雀皱眉看着捅了个大篓子却最终因为利益交换而安然离开的信的背影,在精神世界与鲁鲁修沟通道:[看来你的针对性催眠彻底成功了。]

[是啊,可惜限制性条件还是太多,并且还得是绝对不违背本人底线的催眠方向。]鲁鲁修顺手从一旁侍者手持的托盘上拿下来一杯香醇的红酒,轻轻拿在手上摇动了几下,然后仰头喝了一口:[维南斯大公比我预想之中还要更没野心,怕是巴不得有个人能够尽快代替他在欧系布里塔尼亚坐镇吧。]

[那那个信.......]

[无妨。]鲁鲁修眯眼瞥了眼被路德维西叠放在胸口的那块自己扔给他的手帕,举起酒杯,对着不远处的路德维西微小的举杯示意了一下,换回对方瞬间明亮起来的眼睛:[那是一匹不可能被任何势力所收服的豺狼,他的眼里没有野心,只有乱七八糟的一团古怪的欲望和执念而已。]

晚宴在出乎意料之外的情况发展下早早结束,阶段性胜利的皇子顶着周遭所有人怀疑的目光带着他的哨兵离开了会场。

——TBC

向导的判定和攻受无关。最关键的判断因素是有没有完整的geass。geass既然作用于脑部和人类精神与思维,那么我判断为精神力极强,所以我认为有geass的必须得是向导。在这个基础上,每个有特殊能力的向导和他的geass息息相关。比如鲁鲁修,绝对命令类似于催眠,所以他的能力就是比geass稍差的催眠能力,下一章会提到。信的geass是弄死所爱之人,这章其实写出来时亡国最终话还没出,所以当时认为他的能力是让所有人去死,那这种神经病一样的geass设定为思维触手带着腐蚀性不就很合理了嘛。ps,同理蛋卷也是催眠,修改记忆嘛,毛是思想共振的方式读取部分记忆,但是都不如geass强大就是了

当时亡国最终话出来时我暴怒过,就是因为千算万算没想到信的geass这么神经病,和设定冲了我非常不爽,同时庆幸了一下幸好停在这里等了等官方,所以信的思维触手能力我还在构架,没构架完

顺便没有完整geass的全部是哨兵,因为精神力不够强大硬给就会出现问题,比如玛丽安娜,死前才能用,洛洛用了心脏暂停,俾斯麦的要封印。所以隐藏设定出现,蛋卷和玛丽安娜匹配度极高,不然也不会心意相通搞得大伯担忧。


评论 ( 20 )
热度 ( 3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