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ies and Truth(哨兵向导AU)02

我居然还真的写了点续篇出来。

想了很久很久,觉得如果继续按照原作走好烦躁的感觉,因为我稍微回想了一下R2的剧情,然后我就暴躁了起来QAQ

接着我在每天的例行一万步「其实也是脑洞暴走时间σ(^_^;)」中神游太虚时突然想到了一个场景,然后我就嗨了,就写了这篇乱七八糟的东西出来。

请原谅我这种无论如何都想让陛下耍帅和朱雀秀恩爱的心情(土下座)

PS:我说不定以后可能会修改本章,写的时候挺嗨,看的时候觉得好羞耻。

前情提要:01

阿什福德学院 

和煦的阳光洒满了整个校园,学生忙碌的身影穿梭其中。 

数日前,此处曾经化为“黑色叛乱”中叛军黑色骑士团的司令部,校舍一度完全被征用,然而,在叛军总指挥官ZERO的严格控制下,校舍本体基本没有遭受什么严重的破坏,加上妮娜制作出来的失败的芙蕾雅样品威慑,基本没有任何人敢在校园内有任何过激举动。

事实上,当总督府向全境发布ZERO被杀戮皇女尤菲米娅的骑士枢木朱雀逮捕时,与Avalon形成对峙的哪个印度裔女人就面色大变的带人撤离了。 

现在唯一的问题是…… 

“不行啊!会长,不管怎么样都无法联系上鲁鲁修和娜娜莉。”里瓦尔崩溃的双手捂住头部,无力的趴在了桌子上:“我已经把鲁鲁修那家伙的电话打爆了,可永远都是无法拨通,这就算了,连咲世子都变成了黑色骑士团的人,娜娜莉更无从找起了,坐着轮椅到底能去哪里啊……” 

说着,里瓦尔把头转向米蕾的方向,一脸的无奈:“朱雀和卡莲就算了,一个抓着ZERO去了帝都见皇帝陛下,一个跟着黑色骑士团溃败行踪不明,夏莉跟着母亲回了本国,妮娜被那个奇怪的伯爵带回了军队,他们都情况特殊,可为什么连鲁鲁修和娜娜莉都会消失不见啊。” 

被问问题的米蕾一脸的不安,她低头看着手里的手机,满脸都是恐惧,硬是什么都没听到一样毫无反应。 

见状,里瓦尔有点惊讶,随即他起身,轻轻拍了拍米蕾的肩膀,把对方吓了一跳。 

"诶?里瓦尔,怎么了?" 

"这个问题该我问会长才对吧,发现鲁鲁修和娜娜莉不见以后你整个人的表现都变得魂不守舍的。"里瓦尔有点醋。

"魂不守舍……这并不奇怪啊……"米蕾无力的把头抵在窗户玻璃上,语气里满是疲惫:"阿什福德学院的学生行踪不明,这本身就是一件值得沮丧的事情。更不要说,丢了谁不好,偏偏是他们俩……" 

不管是意外身亡还是被帝国找到,对阿什福德家都可能会是灭顶之灾啊。想到日前突然被本国紧急召回的爷爷,米蕾的心情非常沉重。 

"这么紧张……鲁鲁修那家伙的父母找上门了吗?难道他们兄妹俩的本家是什么了不起的大贵族?可是我没听说过本国有什么姓兰佩尔基的贵族啊?啊!”像是突然想通了些什么般,里瓦尔的右手成拳与左掌相碰,道:“难道那家伙也和我一样跟老爸闹矛盾用了母亲家的姓氏?” 

"……嘛,某种意义上讲还真的不算错……"

“哇哦,兰佩尔基,法国姓氏诶,看来鲁鲁修的母亲有法国血统?可惜他自己一点都没有法国人的浪漫呢。话说那家伙可真狠,我顶多自己出来,他居然连妹妹一起带了出来,而且这么多年从来不回本国,矛盾不小吧。” 

“……嗯。” 

“要是这样的话,会长你说有没有可能那家伙是被本家找到接回去了呢?如果他家真的是那种大贵族,在混乱中发现鲁鲁修他们带回去也有可能啊?所以要不联系一下他们本家?再怎么闹别扭,那也是自家的孩子,现在人找不到了联系本家一起寻找恐怕最稳妥吧。”里瓦尔建议。 

然而就在此时,一个非常不友好的声音自学生会活动室门口插了进来:“大贵族?兰佩尔吉?呵呵,别笑死人了。" 

米蕾循声抬头,看到是本校高中部二年级B班的路易斯·卡迈克尔——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卡迈克尔伯爵家次子站在门口,一个本以为进入这种偏远殖民地会因为家世相貌还有哨兵体质备受追捧却被身为普通人的鲁鲁修残酷的比下去的贵族。 

对方见米蕾和里瓦尔的注意力被自己攫取后立刻夸张的假笑了一下,一边往门里走一边用那种贵族惯常爱用的傲慢语气居高临下的对着里瓦尔说道:"本国贵族轻易不与平民通婚,你以为谁都跟你家一样没规矩,娶个平民回来吗?难怪过不下去要离婚。哦,说到这里,兰佩尔基这种不为人知的平民姓氏,"路易斯无视掉愤怒的里瓦尔扭头看着米蕾,皮笑肉不笑的说:“怎么,难道我们阿什福德学院众星捧月的小王子居然是个私生子吗?要是这样,那也难怪他会自甘堕落和一个区区eleven交好了。" 

然而,没等里瓦尔和米蕾对此有所回应,一个中气十足的声音突然插了进来:“慎言!卡迈克尔先生!” 

路易斯眉头一皱,像是万万没想到居然会有人在此时插话一般,循着声源一路看过去,却发现一个站的分外笔挺的老人站在门口,他银灰色的眼睛如鹰一般盯住了他,严肃极了:“你所不屑的区区eleven几日前生擒了此次叛乱的叛军首领得到了陛下的亲自接见,这恐怕是卡迈克尔先生做不到的不是吗?” 

“你!” 

“理事长!” 

“爷爷!” 

阿什福德学院理事长飞利浦·阿什福德站在门口,双手背在身后,用仿佛看虫子般的眼神瞥了路易斯一眼,说:“不光卡迈克尔先生做不到,事实上我已从本国获得了陛下准备晋封枢木卿侯爵的消息,命令一旦下达,下次见面即使是令尊也得向枢木卿行礼了。" 

“侯爵?!” 

“诶?!!!” 

“爷爷朱雀他真的?!” 

“啊。”无视大受打击的路易斯,飞利浦转头给了米蕾一个安抚式的笑容,道:“事实上我是来叫你发全校广播的,本国有重大事项要宣布,让学生们在体育馆集合吧。” 

当米蕾他们到达体育馆时,观看重要发布时所用的大屏幕早已垂下,新闻讲解员已然端坐于直播室,用压抑着兴奋的声音向全世界转播出这条重要的新闻: 

“……至此,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第九十八代皇帝查尔斯·Di·布里塔尼亚陛下于三日前正式授予枢木朱雀相当于侯爵的knight of Rounds地位,以表彰其在日前黑色叛乱中生擒叛军首领ZERO的功绩。” 

“诶?!!!!Knight of Rounds?!!!!!朱雀同学?!!!” 

在学生们此起彼伏的震惊叫声中,新闻画面发生变化,一身圆桌骑士制服的枢木朱雀出现在画面中,他站在帝国潘多拉贡皇宫大门前的巨大台阶下,湖绿色的眼睛里满是冰冷,透过大屏幕直接投射到每一个在此时此刻观看新闻的人身上,那眼神太过冷酷,几乎将人连灵魂都冻住了。 

突然,摄像器一路向上,整个视角迅速拉远,另一个身着黑色金边上面缀有巨大的帝国皇家纹章披风的瘦削身影出现在台阶的顶端,他黑色的碎发被风轻轻拂动,晶莹剔透仿若最上等紫水晶的右眼因此完全显露,而左眼被一个巨大的带着皇家纹章的黑色眼罩完全遮住,却并没有对他的美貌有一丝一毫的损害,反而在一摇一摇的紫水晶吊坠映衬下平添了一番神秘的风情。 

与此同时,体育馆突然响起一阵此起彼伏的抽气声,随即里瓦尔震惊的高喊出声:“等等!那不是鲁鲁修吗?!" 

直播还在继续,那个一身华服的黑衣男子脸上带着一丝高傲的笑意,一步一步优雅的自高处一级一级向下,黑色的靴子与台阶一下一下接触,发出富有韵律的节奏声。有那么一瞬间,观看直播的人突然萌生了一种,此时此刻,世界的中心因这个男人而缓慢移动的错觉。那种无与伦比的存在感和华丽而优雅的风度瞬间将全世界人的好奇心都紧紧抓在了手里。 

他……到底是谁? 

同一时间,像是终于吊够了所有人的胃口一般,女主播微笑着对全世界放下了第二个重磅炸弹: 

“同时,当帝国为获得向导匹配权的枢木卿进行信息素匹配时,一直未曾觉醒处于休养状态的已故玛丽安娜王妃长子,帝国第十一皇子第十七皇位顺位继承人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殿下因枢木卿触发觉醒,信息素达到了100%的完美匹配。" 

“诶?!!!!!!"

 "爷爷?!" 

米蕾猛地回头看向飞利浦所在,对方回了她一个略显兴奋的笑容,声音里满是压也压不住的兴奋:”真没想到殿下会是王之向导,我阿什福德家族重振有望啊!” 

摄像头在此时此刻对着鲁鲁修迅速拉近,对方微微敞开的领口里面,精致的喉结正下方一颗殷虹如血的朱砂痣若隐若现,一时间,整个阿什福德学院陷入了疯狂。 

“开什么玩笑?!"一个尖厉到濒临崩溃的声音突然在体育馆内响起,路易斯面部扭曲的大喊道:“那家伙怎么可能突然摇身一变变成向导?!这么多年跟他一起上学从来都没有感觉到过!”

如果让他感觉到,这个人还怎么可能会轮到枢木朱雀! 

“那是因为殿下从来都不是普通的向导!"飞利浦猛地回头对着明显失态的路易斯喊道,声音大的压住了大部分惊呼:”临近成年才觉醒,一经觉醒即为100%匹配度的除了王之向导外不作他想!"

 "——是的!帝国科学院已经确认了这点!经过反复的测试,鲁鲁修殿下的意识云表现均符合王之向导的各项特征,阔别帝国长达171年的王之向导再度降临帝国皇室,帝国与荣耀同在!All hail Britannia!" 

镜头中,鲁鲁修缓步走到朱雀身边,唇角溢出一丝嘲讽而高傲的弧度,下巴微微上抬,周身那股张扬而霸道的气场与朱雀周身冷硬的气场奇妙的融合到一起,看起来竟然和谐无比。尽管他们来自于不同的国家,甚至完全不同的人种,但是只要他们站在一起,就会给人一种本该如此的感觉。除了匹配度超过90%以上的哨兵向导外不可能有人能做到这一点。 

而同一时间,神根岛附近的海域上,绿发的少女站在潜水艇内置的屏幕前瞪大了双眼。


 ——FIN


补充设定说明: 

飞利浦这名字虽然和某个品牌撞了,但是他是个法国名字-Philippe(我工作时最喜欢的法国上司就叫这个☆_☆,可惜他后来被炒鱿鱼了),和兰佩尔基一样都是来自于法语。这个姓氏我记得官方好像说过来自于玛丽安娜那边,所以设定为玛丽安娜结婚前姓这个好了。这样一来一个法国姓氏和一个法国名字,可以比较好的进一步解释玛丽安娜和阿什福德家德关系。设定为飞利浦也有法国血统。之所以提前知道消息是因为被陛下GEASS了。 

再就是那个蛇精病的路易斯-Louis,和我最烦的香港上司名字一样。Carmichael,卡迈克尔,来自于我们龟毛的苏格兰CEO的姓氏。 

这两个人后面应该都会出现吧。 

再就是里瓦尔,这货在广播剧里被鲁鲁修说卡尔德蒙德是他母亲的姓氏,因为和爸爸吵架所以离家出走来到11区。这里设定为他妈妈是平民所以日子过的不太幸福离婚了,然后他就愤怒的离家出走了。 

还是私设多到飞起,大家看个乐子哈哈哈( ̄▽ ̄)

评论 ( 24 )
热度 ( 850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