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ies and Truth (哨兵向导AU)15

前情提示: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半个月后

"从结果来看,我并不觉得信对他弟弟充满感情。"将信那架涂装刺目的KMF和EU丑陋的KMF作战视频调出来反复观摩研究后,朱雀下了最终的结论。

"果然吗......"手指交叠在身前,鲁鲁修挑眉:"那么你能从信对这个号称汉尼拔的亡灵的作战手段中看出他的真实意图吗?是小心、仇恨、平淡,狂热,或者....."鲁鲁修敛眉,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哪个不可一世的金色人马KMF上轻轻敲击了几下:"混乱?"

"我无法下结论。"朱雀摇摇头,将镜头回放到某一小段时间,指着人马KMF用手中的齿轮砍刀向着EU的KMF挥舞过去的动作道:"我能看出来的是,虽然信完全能够打败这架EU的KMF并最终让对方逃离,看起来好像是游刃有余之下的放水,但是这其中偶尔有几个动作能看得出来他是真的动了杀意的。然而在对方招架成功之后就又恢复成了好像猫捉老鼠般的戏耍,你要说是混乱到也不算错,不,也许是一种自己的杀意无法被完全压制而表现出来的不稳定吧。"

"明明想杀掉也可以杀掉对方却强行抑制,"得到了可以说是这个世界上最权威的结论,鲁鲁修丝毫没有怀疑结论可能会有问题的自觉,慵懒的向后一靠,像只靥足的猫一样小小的呻吟了一下得到放松而感受到酸软的腰部,眼里滑过一丝嘲讽:"我只能认为,在信达到自己的目的之前还不能杀死他的弟弟。"

明明只是一个表现的好像为了权力与地位会不择手段的存在,却又在重重阴谋下时不时的泄漏出一丝无所畏惧的癫狂,那他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呢?

“同感。”非常自觉的走过去坐在鲁鲁修旁边,朱雀伸手将人像只猫似的抱起来放在自己怀里,非常狗腿的按摩起了对方因为自己有些过火的举动导致酸软的腰部,皱起眉头道:“那鲁鲁修你打算怎么办?信的不稳定性实在太强,还有他那个在eu的弟弟会不会对我们的最终目的产生影响?”

“这倒无妨,不如说,”鲁鲁修唇角绽放出一个微妙而狡黠的弧度,高傲的仰了仰脑袋,伸出手在定格于屏幕上信的金色人马KMF上轻轻的点了两下:“这是个可以用来把水搅得更浑的好机会。但是在此之前——”
鲁鲁修手突然一顿,眉头一簇,转过身来看向门口,怯生生的洛洛冒出了半个脑袋站在门后看着他们,属于他的那不稳定的意识云跟它的主人一样越发的瑟瑟发抖起来。

“……哪,那个,兰佩路基哥哥……”洛洛看着眉头已然舒展开来的鲁鲁修身边杀气暴涨,手都按在了剑柄上的朱雀,瑟缩了一下,才又强撑着用有一点点颤抖却又有些倔强的声音说道:“女,女仆送来了下午茶,还有加布瑞尔大人……”

后面的话没能说完便消失在朱雀越发暴涨的杀气下,一听来者是谁朱雀更加不爽了起来,躁动的意识云在高维空间发出愤怒的震颤,连带着鲁鲁修都有些烦躁了起来,这几天的加布瑞尔如同一只黏人的土狗,整日吐着舌头围着鲁鲁修讨好打转,偏偏碍于计划中他暂时还有用不得不强行按压下来全部的不爽,时不时的还要给那么几个甜枣,有时候就连鲁鲁修都有点后悔,也许自己当初就不该选择色诱这种道路。

非常默契的在洛洛看不到的地方对视一下,朱雀索性黑着脸跟在一秒钟将面部表情改为好像对朱雀贴身跟随这一行为不耐烦的鲁鲁修身后,越过被鲁鲁修顺手温柔的揉了揉脑袋的洛洛出现在了加布瑞尔面前。

然而推门而入的瞬间,鲁鲁修和朱雀便同时呆住了,在那个无比讨人嫌却不自知的加布瑞尔身边,一名穿着笔挺军服的橘色头发少女就站在那里,门推开的瞬间,橘色的长发在空中划过一道微妙的弧度,一张他们二人都非常熟悉的充满青春气息的脸庞出现在他们面前。

“夏,夏莉?!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鲁鲁修失声惊呼,回应他的却是一个朝着他的觐见皇族的欠身礼,那个他和朱雀都万分熟悉的女孩绷着脸,有些紧张的声音回响在奢华的会客室里。

“帝,帝国研究院特别派遣研究队,夏莉·菲内特少尉,前,前来报道……”

潘多拉贡皇城,里奥宫

“菲内特夫人安顿好了吗?”

帝国第一皇女吉妮薇儿冷酷而高傲的声音回荡在奢华到有些过分的里奥宫里,那冰冷的语气听起来让人不自觉地想要发抖。

皱了皱眉,从因为库洛维斯的死亡而疯癫的加布里埃拉皇妃那里返回的第六皇女卡琳轻蔑的看了一眼匍匐在吉妮薇儿脚下的帝国研究院院长,高傲的抬起头,对半倚靠在躺椅上的吉妮薇儿道:“我去试探过了,她依旧像个什么都不知道的纯洁的小天使似的,还假仁假义的去看望了加布里埃拉皇妃。那副她什么错都没有的嘴脸跟她那个出身卑贱的娘一样,真是让人作呕。”

“一个瞎子+瘸子又能做些什么,不戴这样一张假面她又怎么存活?”将自己保养的非常完美的双手伸在眼前仔细看了看,吉妮薇儿优雅的从躺椅上起身,对卡琳吩咐道:“在俄罗斯尘埃落定之前少去招惹她,修奈泽尔没那么好惹,至于他那个下贱的和numbers结合的哥哥……”一丝嘲讽悄悄在唇边释放,吉妮薇儿冷酷的道:“就让他那个旧情人去解决他吧。”

——TBC

鲁鲁修住在阿里耶斯宫,阿里耶斯是白羊座的意思,里奥宫就是狮子座宫嗯。

加布里埃拉出自官方小说,库洛维斯的妈。

评论 ( 15 )
热度 ( 28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