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骑士帝系列花絮6——电竞那些事儿07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一时间,整个直播室都安静了下来,几秒过后才如同再度杀回来的法老之鹰那般炸了锅。

 

卧槽!这安娜太特么屌了!

 

66666666666666666

 

只有我觉得这货太狂了吗?感觉好不爽哦

 

一个超级不配合到被全网挂的人居然还要指挥权?搞siao!

 

啧啧,真的跟UP主说的那样似的,你以为你是布里塔尼亚皇帝吗?

 

然而,本该最先咋咋呼呼予以反驳的玉城却在最初的怔愣过后,在自己都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同意了对方的提议,证据就是——

 

“路霸,三秒钟后,三点方向全力射击,不要停。”

 

然后大锤抬手一道烈焰打击,将滑回来的DJ打个正着,安娜抬手补了一枪送他回了重生室,在恼羞成怒的两个法老之鹰杀入点内的时刻照着大锤打了一枪出去!

 

当玉城数够了三秒条件反射性的抬手之前,安娜的声音占据了直播室众人全部的注意力。

 

“上吧!你被强化了!”

 

与此同时,被强化的大锤一锤抡出去就将杀入点的法老之鹰抡到了路霸的三点钟方向,几近残血的法老之鹰就这么被恰好射出去的碎片打中,哀嚎一声死于非命,余下刚刚欢快的滑进路霸视野范围的DJ被轰了个正着,配合着安娜扔出去增加伤害的生物手雷竟然命丧当场了。

 

没等玉城对这神一般地巧合惊叹,Lelouch Vi Britannia又对匆匆自重生室赶过来的己方队友发话了:“新来的那三个,天使现在死回去换个法鸡(法老之鹰)随意输出,有我在这里,服从于我,你们就可以触碰到胜利的光辉。”

 

被这中二的要死的发话给惊到,匆匆赶来的小美在语音频道里不屑的哼了一声,嘲讽道:“你以为你是谁?布里塔尼亚皇帝?”然后对着对方能够赶来的桥头处升了一道冰墙以阻止对手的行进速度:“遇到你做队友已经够倒霉的了,全当五对六了你居然还要指挥权?做梦去吧!”

 

这当口,最后的那个法老之鹰已经命丧大锤和安娜犀利无比的配合之中,随手给大锤路霸以及没有提出明确反对意见的那个在空中蹦跶来蹦哒去的己方源氏补满了血,一个回身开了狙击镜将飞上天空准备从塔上窗户偷袭点位的法老之鹰连着三枪又送她回了重生室。

 

666666

 

一大群惊叹的弹幕滑过屏幕,安娜来到点位边缘,站在大锤张开的防护屏障之后弹无虚发,几乎只要法老之鹰出现在她的视野里那就统统会被她打中,不管怎么移动都是这样的结局,不过几息,法老之鹰绝迹天空。

 

“不愧是哦尼萨马,法鸡都不敢飞了呢。”大锤温柔甜美的声音响起,与此同时,因为迟迟等不来敌手的小美并跟随在她身后治疗着的天使试探性的向着敌方赶来的方向前行,在看到dj赶来的瞬间随手升起一堵冰墙,本以为被安娜全线压制的法老之鹰会因此被延缓前行,却在瞬间——!

 

四声几乎同一时间响起的招术发动声自小美四面八方传来,直到此时她才看到那冰墙顶端站立着的两个源氏并旁边屋子房顶上的两个源氏,四个源氏同时对她开了影,绿光滑过瞬间,小美身后的天使血量见底,死回去了。这还没完,慌张中喷射冰雪的小美手忙脚乱之际便被灵活走位的源氏清空了血量,一并死了回去。

 

然而这不是没代价的——

 

“路霸!钩链!”

 

Lelouch Vi Britannia 霸气的声音自后方插入,路霸勾链发动的声音将一个源氏拉了回来爆头杀死,又一个源氏在大锤的冲撞下被撞扁,剩下两个源氏并紧随其后赶来的DJ满以为可以将冲到自己地盘的大锤干掉,却在刚动了念头的档口——

 

“你被强化了!上吧!”

 

安娜的大招又攒够了,全身泛蓝的大锤猛的回身,dj急急忙忙的切换了加速模式就想逃离大锤的打击范围,然而——

 

“吃我一锤!”

 

大锤雄浑的咆哮声伴随着巨锤落地的视觉效果,仿佛熔岩喷涌而出般大地开裂,裂纹所到之处站立的敌手全部被击昏,任你再开多少个加速也于事无补,也是,上一轮的战斗中大锤也攒够了大招了。

 

呆滞了瞬间,一旁没起到什么作用的源氏急忙对着地上昏迷的对手开了“影”,在大锤狂暴的锤子挥舞和远处安娜精准的狙击中一波带走了四个对手。

 

“团灭!”

 

蓝色的提示字自屏幕上方滑过,深深的刺激了每一个有幸观察到此场战斗的人,直播间短暂的安静后,弹幕爆了。

 

哇靠!这配合这技术尼玛碉堡了!!!

 

这战斗太尼玛流畅了膜拜!!!

 

66666666666 

 

卧槽我加过Up主所以特意进了游戏从安娜的视角旁观了来着,简直是弹无虚发人形自走挂!!!

 

只有我怀疑这个安娜用外挂了吗?

 

纷杂的弹幕中,只有玉成双眼发光的看向随手对着大锤补血的安娜,就好像看到了神一般兴奋,于是他完全忘记了自己是怎么将这个人挂上了全世界的墙头,这一刻他只想自此追随这个人,就好像只要跟随了这个人的脚步,他就将战无不胜一般。

 

时间过得很快,死回去的众人还没来得及返回战场,屏幕最上方的占取时间点数就走到了100,第一回合就在玉成所在队伍的全胜中落下了帷幕,一身蓝衣的安娜威风凛凛的站在漓江塔外的空地上,惬意的将枪抱在了怀里。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58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