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27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A:讨论这么多,按照现有证据,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ZERO=楼主,这个公式是永远成立的。这个学生鲁路修·兰佩路基能不能继续划等号就不知道了。

 

A:对的,其实如果没有爆料君提到的这个学生,事实都是非常清晰的,唯独加了这个学生的存在才会让一切变得混乱起来。

 

A:这个学生就像是一团乱麻里的那根线头,伸手一拽把所有的线索给拽死了,搞得大家全都懵了

 

A:为什么我们不能简单粗暴的直接认为这个鲁路修就是跟这件事情没关系呢?就比如他和他的女友那件事是其他的案件,索性不要混为一谈这样

 

A:可是前面爆料君也说了,这个神秘的学生和白色死神是青梅竹马,这非常不可理喻了,你想,虽然白色死神现在万人唾骂,他在布里塔尼亚内部也是个numbers出身的贱民,但是在日本还没有沦陷之前,他可是日本首相家的儿子啊,而且按照日本以前那种尿性满满的家族式政治和依然存在的京都六家来看,日本也能算是个等级分明有贵族存在的国家,你觉得一般布里塔尼亚人能跟日本首相的儿子做青梅竹马吗?还是因为度假偶然认识的?

假设兰佩路基家就真的恰好去了日本度假,还恰好和日本首相家的儿子成了青梅竹马,可是他枢木朱雀一下子出现了两个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唯独家庭地位非常悬殊的青梅竹马,可能吗?

 

A:为什么楼上信誓旦旦的直接就说鲁路修皇子是枢木朱雀的青梅竹马了?说不定不是呢?

 

A:楼上是金鱼记忆只有七秒钟吗?青梅竹马是楼主自己盖的章谢谢

 

A:哦对,替身说法也不太成立,毕竟不管皇子鲁路修和学生鲁路修,他们都是白色死神的青梅竹马,这都不是撞脸的问题了,还撞了设定

 

A:这又不是天降替身打败竹马本尊的故事了,而是双飞的双胞胎吗?

 

A:喂,别这样,听起来太污了

 

A:双胞胎?诶,我觉得这是个好说法,说不定布里塔尼亚皇室也跟双城记似的忌讳双生子,当年玛丽安娜其实是生了一对双胞胎,但是由于这样那样的忌讳,于是对外只肯承认有一个皇子,两个皇子交替出来使用这个身份,一个反叛当zero去了,一个还留在布里塔尼亚当学生,这样是不是就能解释不在场证明这件事了?

 

A:合着双胞胎都送到日本去当人质?这说不通好吗??

 

A:于是枢木朱雀又变成收了一对双胞胎还踩一捧一的人渣了?拜托你们能不能尽快统一一下他的人设啊?我看的好累

 

A:他白色死神实在是太混乱了,人设一会儿一变,脑壳疼

 

A:那个,我需要说一下,我们布里塔尼亚皇室对双生子没有忌讳,现任皇帝陛下就有一对双胞胎皇子在中东殖民地当总督呢

 

A:那这根本就解释不通了!撞了脸撞了名字,还撞了个青梅竹马的设定,还有没有其他的人设冲撞啊爆料君?

 

A:有啊,爆料君不是说他运动神经不好嘛,那肯定KMF开不好,于是又可以推断学生鲁路修和皇子鲁路修都不擅长KMF~

 

A:诶,这个学生鲁路修对布里塔尼亚的态度是怎样的啊?还有对日本人的?感觉这是一个可以判断的共同点

 

A:那个,还有人设冲突,副会长的脑子特别好,听说他经常和现任学生会会长出去赌博,赌的是国际象棋,据说下棋水平非常高,高到我们学校的国际象棋社社长天天跑到学生会,试图说服副会长去当个名誉顾问,但副会长一直不同意。我想会下国际象棋的人,可能也比较会打仗?

至于他对eleven的态度,光看他和成名前的白色死神能当朋友不就知道了吗?

再就是我们前任学生会会长,就是现在11区的头号新闻女主播米蕾·阿什福德,在校时有个很疯狂的爱好——举办各种活动,一般这个时候副会长都会被她抓了壮丁,每到这个时候副会长都会化身为掌控欲爆表的独才恶魔,把我们分配成若干小队分别负责不同部分,将所有的事情都打理的井井有条,各种方案预案都能排出去很多版,副会长他自己就坐在学校的监控室里用无线通讯负责统筹协调指挥,把我们支使的跟狗一样,他自己优哉游哉游刃有余,所以……他应该非常非常擅长指挥。

哦对,前面也说过,虽然不擅长各类运动,但他非常擅长骑马,没事就去马术部溜达一圈顺便骑骑马,再吸收一波化身偷拍狂的妹纸炽热的眼神。骑马对于布里塔尼亚平民而言是一项较为奢侈的爱好,更何况是以副会长的运动神经而言,想要达到这个马术水平,耗资绝对不菲,但对于我们完全不需要考虑资金问题的帝国皇室成员,骑马是从两三岁起就必须要掌握的技能。

顺带一提,我们看到过副会长和白色死神一起骑马,副会长还需要马鞍,白色死神完全不需要了|||

总体而言,如果没有ZERO=鲁路修殿下这个前提,有人告诉我副会长就是鲁路修殿下,我肯定会深信不疑。

 

A:真的是相似点太多了啊,整件事情越来越诡异了

 

A:感觉在看鬼故事?什么“我认识的一个同学其实存在好几个”,“亡者重返人间”,“人间蒸发”,“神秘失踪之类的”

 

A:所以本楼就这么从情感八卦变成了国际观察现在又来到了灵异天地了吗?

 

A:相似点很多,冲突点反而不多,现在看来的冲突点就这几个:

  1. 姓氏不同
  2. 多出来一个弟弟
  3. ZERO在中华联邦时他有不在场证明
  4. 布里塔尼亚皇室没有将他逮捕或者监管

 

A:还有个:可能不是基佬,楼上你漏掉啦

 

A:不知道他的生日是不是跟皇子鲁路修一致呢?如果是一致的,那就更吓人了

 

A:简直多重影分身啊

 

A:你们啊,ZERO一直都蒙着面,有了百万个ZERO的范例之后,你怎么能确定,在种花联邦活跃的是他本尊,而不是什么替身?我倒觉得,以现在科技的发达程度,在日本远程遥控指挥一个自己的替身来充当ZERO完全可以做到,我一点都不觉得这个学生鲁路修有足够充分的不在场证明J

 

——TBC

 

思路正确,可惜反啦╮(╯_╰)╭

 


评论 ( 11 )
热度 ( 62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