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垃圾复活台词解读】朱修场景一——雀式破颜拳

预警:朱修向解读,对复活黑泥满满,喜欢复活的就别看了


特意把这段的英文台词都抄下来了,给大家翻译一下……喷了简直


画面里,昏迷的朱雀刚刚苏醒,鲁路修坐在窗边,没看他,此处氛围过于工口和事后,导致老外爆笑出声,笑声经久不息……

然后鲁路修说话了。


鲁路修:

Sorry I didn't meant to wake you, Zero--I mean, Suzaku Kururugi. 

(抱歉,我本来不想弄醒你的,Zero,我是说,枢木朱雀。)



I had the doctor check you out, but you shouldn't be moving around yet. 

(我已经让医生给你做过检查了,但是你还是别四处走动。)

As long as you're here, the enemy has to watch what moves it makes.

  (只要你在这里,敌人就不敢轻举妄动)

In any case, this helps me. 

(无论如何,这对我有帮助)

I'll need your help to clear all conditions.

(我需要你帮我达成全部条件)


然后朱雀走了过去,此处老外继续爆笑出声

朱雀:Lelouch...?

(鲁路修……?)

鲁路修:Yeah.

(是我)

朱雀:Is it really you?

(真的是你吗?)

鲁路修:Go ahead and check me.

(你可以过来验明正身)

此处的check有检查,验身,控制,制止,确定,标记的意思,你们自己品味,老外再度笑场,尤其是当朱雀触碰到鲁路修的脸时www

朱雀:You're alive?

(你还活着?)

鲁路修:So it seems.

(看起来是呢)

朱雀:It seems? It seems? You make it sound like you're not involved!

(看起来?看起来?你说的好像这跟你无关一样!)

鲁路修:Yeah, I suppose I do.

(你就当是这样吧)

朱雀:Did you...Did you lie to me again?!

(你,你之前是不是又骗我了?!)此处是Did,所以是过去式,应该指代的他俩上一次的活动,零镇里鲁路修的死亡

鲁路修:I'm not going to excuse myself. Do what you must

(我不准备为我找借口了,(对我)做你觉得你必须做的事情吧。)此处的日语说的是:随你喜欢吧……所以完整意思是:我不准备为我找借口了,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


这话实在有点欠揍,而且do what you must和一个看起来仿佛被抓包出轨般的台词实在是有点诡异的工口度爆表,于是外国人又笑了起来,而朱雀当场暴怒,立刻上演了一场15连击的家暴,台词如下:

朱雀:Do you know...what I... what everyone...had to go through?! Why did you keep it to yourself, you coward?! Why?! Why?!

(你知道,我,还有大家,都经历了什么吗?!为什么你可以自私的留着自己那条命,你这个懦夫?!为什么?!为什么?!)

十五连时,OOC小姐从外面跑了回来,从后面抱住了朱雀阻止他

OOC: Stop, Suzaku! Suzaku! Lelouch wanted to stay dead, but I insisted!

(住手!朱雀!朱雀!鲁路修是想永眠(保持死亡状态)的,但是我一意孤行(复活他)了!)

一听到鲁路修不是个胆小鬼贪生怕死了,而是OOC硬要复活他后,朱雀立刻松了口气,念叨着CC昏过去了。于是老外又笑了……望天

然后OOC扭头看向被打的在一旁一脸惨然微笑的鲁路修,对着昏过去的朱雀说

OOC: I'm impressed that you were even able to move, in your condition.

(我很震惊以你现在的身体条件,你甚至还能够移动)



……

评论 ( 21 )
热度 ( 17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