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垃圾复活台词解读】朱修场景二——这就是你拯救的世界

预警:作者对复活有大量黑泥,且为朱修向解读翻译,喜欢复活的务必慎入,慎入,慎入


【垃圾复活台词解读】朱修场景一——雀式破颜拳

 

 

 

 

 

 

   

 

 

 

 

 

 

 

 

 

 

 

 

 

 

 

 

 

 

 

 


 


场景说明:此前鲁路修跟别人说话时,看到朱雀扯了一下领口,所以鲁路修就去星空下的瞭望台站着等朱雀,此处时间点是朱雀爬上了瞭望台


朱雀:Ah, I knew you'd be up here, Lelouch.

啊,我就知道你在这里,鲁路修。


鲁路修:You looked like you want to talk. 

那时你看起来有话要对我说。


朱雀:There are two things I'd like to say. The first is that, Lelouch, now that your're back, you're the one who should be Zero.

我有两件事想对你说。第一件,鲁路修,既然你现在已经回来了,那你还应该是ZERO。

 
鲁路修:You're Zero now. 

现在你才是ZERO


朱雀:I'm just window dressing. You're the one it should be.

我只是个布景板,你才能真正扛起这一切

 

鲁路修:What is it with all of you? Give up on wishing me back.

你们一个个的到底都怎么回事?放弃让我回来的希望吧。

 

朱雀:How can we think like that when you're right here in front of us?

可在你已经出现在我们面前的现在,我们怎么可能如此想?

 

鲁路修:I'm only passing through.

我只是个亡灵。(直译是过客)


朱雀:Huh?

哈?


鲁路修:I don't know the rules of Cs' World. I may not still be here tomorrow.

我并不清楚C的世界的规则,也许明早我就消失不见了。


朱雀:Oh, no...

哦,不……


鲁路修:What was the other thing you wanted to say? Make it quick。I have to put the mission together, and I need you to recover as much strength as you can.

另一件你想对我说的事情是什么?快点快点。我还得把所有的任务都整合到一起,我还需要你尽可能的恢复你的力量

(准备上床之前,和床上活塞有别的事情要做,或者是熬得受不住的时候也可以这么说嗯……make it quick)


此处他们看起了鲁路修手上的电脑


朱雀: What is it?

这是什么?


鲁路修: Oh, within this data I received from Kaguya...

哦,这是我从神乐耶那里收到的数据


打开,是大家聚集在一起参加扇要的披露宴时的录像,很欢乐的一段,罗伊德和拉克夏塔都喝醉了,抱在一起跳舞什么的。

然后朱雀和鲁路修就凑得很近很近一起看起来了


朱雀:Ah, Ohgl's reception. Everyone got back together after being apart for so long.This is the world that you saved.

啊,是扇要的披露宴视频,那次是我们分开了很久之后,大家难得又聚在了一起。这就是你拯救的世界。



鲁路修:Kaguya, you sneak.

神乐耶……我可真是拿你没办法


朱雀:Lelouch, the other thing I wanted to say to you...is that I'm glad you're alive.

鲁路修,另一件我想告诉你的事情是……我很高兴你活着。


鲁路修:Well, it was a pretty rough reunion, considering.

是吗,明明那可是个相当粗暴的再会啊(此处使用了日语配音的翻译,英文直译:是吗,考虑到不久前我们刚刚有了一次相当粗暴的重聚。)

(调侃前面那个翻译里朱雀对着他十五连……2333)



朱雀:A world without you was a lot more lonesome than I expected.

没有你的世界比我预想的要寂寞太多。

  
 

鲁路修:Hmm. Thanks for that.

……嗯,非常感谢

 

朱雀:Also, about Nunnally...

另外,关于娜娜莉……

 

鲁路修:I know. That's another reason why this rescue mission must succeed.

我知道,这是为什么这次救援任务必须成功的另一个原因。

 

朱雀:With both of us together, there's no fight we can't win.

只要我们在一起就没有什么做不到的事情。

 
鲁路修:True enough. We'll win for sure. 

的确如此,我们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FIN

想起来谷口居然说复活全篇是为了让鲁路修得到原谅就让人一肚子火。他付出了自己能付出的一切,拼命的将选择权还给了全体人类,自己留在过去将全部的希望交给了自己最想去而不能去的明天,只为自己使用了GEASS扭曲了他人的意愿而赎罪,他只想尽可能的对世界温柔而已。

他选择零镇可不是为了得到什么原谅的!

全篇超级感谢神乐耶这里的神来之笔,那么繁忙纠结的时刻她还能记得将他所拯救的世界传递给鲁路修,这种切切实实的感谢才是对鲁路修最大的温柔啊QAQ

这就是你所拯救的世界!!!

暴风哭泣

然后那个 a pretty rough reunion,其实rough经常和sex连用,粗暴的【哔】爱,你懂得_(:з」∠)_


评论 ( 11 )
热度 ( 15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