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Go ahead and check me.

这句话拓麻的绝了。

这里的check有很多意思,除了检查,还有验身,控制,制止,确定,标记的意思

于是仔细一看就成了:过来,检查,验身,控制,制止,确定,标记我。

……拓麻的一篇ABO出来了!!!

Omega对他的alpha说,过来啊,你可以检查一下,验身,确定是不是我,还可以控制制止我,然后,再度标记我。

更不要说后面还有句OOC说朱雀的:我很惊讶在你这样的身体条件下你还能动

然后中间还有朱雀的咆哮:Did you...Did you lie to me again? 

你,你是不是又骗我了?(此处是Did,过去式,指的应该是零镇的死亡)

面对这样仿佛出轨对峙般的话,鲁路修回复的居然是:I'm not going to excuse myself.Do what you must.

我不准备为自己找借口了,你可以(对我)做任何你觉得必须要做的事情。

然后朱雀揪住他的领子就开始了暴怒的360°回旋十五连

妈的气氛太肉了,一副他俩搞过了的架势,难怪北美观众到这里一直在笑场……(。)

评论 ( 7 )
热度 ( 240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