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 反逆剧场版系列解读 ] 兴道03——哭泣的橘子

系列解读都是无责任猜想,作者脑洞太大太过放飞,所以经常匪夷所思并被打脸。请在接受这一前提基础上继续阅读~

接02所说,查查在嘱咐鲁鲁去好好笼络他挑好的……呃,日本首相的儿子后,加了一部分新画面,穿着黑色小西装故作坚强带着妹妹准备上飞机的鲁鲁转身跟兄弟姐妹们告别。

一闪而过的太快,所以我只能确认看到了尤菲库洛维斯柯内莉亚修奈泽尔,还有双貌的奥兹里面的第八皇女玛丽贝尔。

疑似看到了第六皇女卡琳和奥德修斯。还有几个漂亮的小孩子,也不知道是不是后面可能要出场的其他小皇子皇女。

大家的神情都很悲伤,因为基本上都知道这很可能是永别了,这个时候,守在机舱门口的两个士兵一人给了一个特写。

第一个,我看了三遍可以确认,是年轻的橘子。在哭哦,双目含泪,看来真的是很尊敬很尊敬玛丽安娜殿下了,有了这个铺垫,我觉得第二部13集他的突然投诚就可以理解了。

不过看到后面他听到鲁鲁叫他orange时扭曲的脸,想到后面愉悦的学他主君中二撑头还说orange是主君赐予他的爱称……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这很忠义!忠义的橘子!

来个小彩蛋,站在橘子对面的士兵脸上有伤疤,我认为是后来跟在柯内莉亚身边的达尔顿将军。

和橘子后面会和鲁鲁修直接产生交集不同,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要让他出现在这里还给个特写,因为根据现有剧情,没有这个必要性。

他和鲁鲁修的一对一交集只有第一季22集血染的尤菲之后走廊里的相遇。当时被尤菲开枪打伤的他举枪质问zero对尤菲做了什么,随后就被鲁鲁g了在第一季24集最后助鲁鲁一臂之力捅了柯内莉亚,然后被杀。

如果依然保持这个状态,我个人认为,在时间如此紧张的总集篇里,这里可以只给哭泣的橘子一个镜头就好,还能省下几秒的画面,一定要让他出现在这里我觉得目的可能有二:

1,在此时认识了柯内莉亚并追随左右。

但兴道里柯内莉亚带着他打成田连山战役时没有与之相呼应的剧情。

2,达尔顿将军和橘子一样,可能都要和鲁鲁修产生一定交集。

以至于他需要知道第十一皇子鲁鲁修和第七皇女娜娜莉的存在,而不是单纯的zero和鲁鲁修兰佩路基。考虑到原作他死在娜娜莉总督出现之前,我比较倾向于是和鲁鲁修的真实身份产生交集。

大胆放飞一下,是不是要不小心看到了学生鲁鲁修兰佩路基,或者是见到了zero的脸,还有意外存活没有死在第一次黑色叛乱之类的?

当然,也很有可能是——我想太多了,或者我看错了(´•༝•`)

于是,有想法的小伙伴,欢迎评论里讨论!ଘ(੭ˊᵕˋ)੭* ੈ✩

下一期预告——命运的初遇

评论 ( 4 )
热度 ( 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