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 剧场版系列解读 ] 兴道02——笼络他!

本次解读朱修向,完完全全没有责任的放飞自我,狗血且ooc,而且涉及剧透,所以!慎入(・∀・)

众所周知,这次兴道一开篇,出来的场景是原本第一季第七集一开始那里的幼年鲁鲁修因为玛丽安娜遇刺觐见查查被怒斥那段。

这里的鲁鲁敲萌,台词基本一样,只有最后鲁鲁修仰面摔倒在台阶上后,查查的台词多了……莫名其妙一句……

真的很莫名其妙啊好吗!!!在查查说完:你已经死了,和娜娜莉一起去日本吧,皇子皇女会是很好的交易筹码。后,又突然加了一句翻译过来大意就是——

日本首相有一个跟你差不多大的儿子,去笼络他吧!

的……台词……

……这特么还不莫名其妙嘛?????

我们都知道,谷口爸爸是那种不放过每一帧画面的恶魔监督,这种突然加进来的话,用脚趾头想都该知道是伏笔啊!

作为伏笔就该有梗和目的,我们先非常理客中的分析一下它背后的含义。

1,粑粑の爱

按照原作剧情已知,查查送鲁鲁娜娜去日本是为了保护他们,防止他们三天两头在他V大爷的眼皮子底下晃荡引来杀身之祸,辣么,为什么查查居然会知道日本首相居然有个跟自己家崽儿差不多大的崽儿?所以这是事先调查过吧!

查查:不行,我得送我的鲁鲁娜娜去个安全的地方!哪里???种花!不行!那里一堆太监不说还没有同龄人!天子还只会哭!eu?不行!那里人太蠢!啊!日本!这里不错!玄武家那个崽儿长得还凑合,武力还能看(没有我的玛丽安娜牛逼!),年龄差不多!还爱运动!说不定能带着我家崽儿出去活动活动!将来还可以直接当骑士就决定是你了!

于是,这就是一个粑粑の爱没能很好的传递给当事人的例子。

虽然看起来仿佛在挑女婿……

2,粑粑の冠冕堂皇

朱雀的某种身份被查查所关注,所以鲁鲁被他废物利用了一下。

3,粑粑&玄武的暗中交易

这就不展开了。

我们赶紧放飞自我!

在搞明白那句话到底是啥时,我的脑就被狗血八点档所占据!光速脑补了它作为伏笔后能挑出来的场景!

修二:你以为鲁鲁修爱你吗?!并不!他才不是落难来到了你身边,跟你缠缠绵绵走天涯!他的所作所为都别有目的!他的一切表现都是伪装!他根本不爱你!他是查尔斯派到你身边笼络你的卧底!(又上录音)

朱雀:……不!我不相信!我不相信这一切是真的!!!

修二:事实就摆在眼前!他和娜娜莉之所以能存活就是因为笼络了你让你捅了玄武换来了日本投降!你是他们交易的筹码!你居然还对他念念不忘!来吧,这个芙蕾雅给你,去搞死他吧!

朱雀:……不!我才不要相信!我不听不听我才不要听!我要找他当面去对质!!

光速跑走绝尘而去。

……这他妈的都是什么鬼(自戳双目)


……总之,就是我总觉得,这句话搞不好会在未来成为挑拨朱雀和鲁鲁修关系的关键点,说他们的感情从一开始就不是真的……他喵的这话怎么哪里不对!

于是,关于这句莫名其妙出来的新台词,小伙伴们有啥想法,来评论放飞自我吧!ଘ(੭ˊᵕˋ)੭* ੈ✩


下期预告——哭泣的橘子

评论 ( 12 )
热度 ( 1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