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21

前情提示: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A:楼上+1,这种辩论太无趣了

 

A:楼上+2

 

A:我觉得这种讨论没有任何意义,这个世界本来就不可能让所有人有着完全一样的三观,所以人类才会产生冲突,才会有进步,毕竟大家意见看法完全一致的情况下,很多时候一切只会一成不变,冲突是发展的动力之一啊

 

A:刚说完没有意义自己就加入了讨论,楼上你口嫌体正直啊

 

A:就跟知情人士似的,一边喊着eleven是劣等民族,一边又在暗搓搓的承认枢木朱雀的强大,在我看来都是口嫌体正直

 

A:我觉得他不是暗搓搓,是光明正大的承认了吧,并且透过他的“亲戚”到达非常清晰的了解到了白色死神的若干日常,细致到今天有在吃娜娜莉总督叫的猪排饭,今天心情不好了,今天又被暗杀了,今天也有点可怜,今天也有点强大呢。

 

A:……噗!好像还真是这样!

 

A:哇哦,楼上你发现了亮点,这么一看确实很有趣啊,毕竟知情人士可是瞧不起eleven这种劣等民族的布里塔尼亚人呢。居然事无巨细的了解到了白色死神这样那样的小无奈,这样那样的不容易,这样那样的强大,这算是疼惜满到溢出来了吧!

 

A:@楼主,我们发现有人在惦记你老公啦╮(╯_╰)╭

 

A:噗,这算什么,白色死神用人格魅力征服了布里塔尼亚人?

 

A:只是中肯的说了些客观事实就要被说被他折服?太荒谬了!

 

A:楼上这话说得,我还以为是知情人士呢,正主自己都没吭声就有人跳出来替他否认?

 

A:折服说不上,只是我认可他的实力足够让人追随,认可他对自己的信念的坚定,并且有承受天下所有骂名的觉悟,虽然我到现在都没看懂他的信念到底是什么,他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如果他不是出身卑贱,不是被他的民族所拖累,而是出身于我们布里塔尼亚,应该会是下一个闪光吧。

 

A:人家出于自己的教养没有对着numbers直接开骂就被你们说成是折服,要点脸好吗?

 

A:……看看知情人士自己说的话,再看看跳脚的楼上,打脸来的可真快

 

A:……哇哦,下一个闪光,所以楼主喜欢白色死神是因为恋母情结吗?!

 

A:恋母情节,本楼怎么总是会有那么点神来之笔能让我指着笑一年

 

A:因为玛丽安娜牛叉的超越了性别,楼主为了满足自己的恋母情结无可救药的爱上了战斗力勉强可以与之比肩的枢木朱雀,很好,没毛病,这逻辑我服!

 

A:啊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再这样说下去我就彻底没有办法直视布里塔尼亚皇室了!说什么恋母情结,这还可以翻译成父子两人的择偶口味非常一致啊!

 

A:玛丽安娜王妃是有名的巨啊乳女武神,他枢木朱雀哪里大胸了?!这种忽视身材外表的恋母情结,我不服!

 

A:所以他们父子俩是穿越现象看透了本质,都是习惯于被英雄救美的体力废?

 

A:他布里塔尼亚皇室的男人都不上KMF,站在最前线的都是布里塔尼亚皇室的女人们,不管是女儿还是老婆,这难道是还有什么人不同意的结论吗?

 

A:不是结论,是事实╮(╯_╰)╭

 

A:别这样,你们看看新闻视频,ZERO还是开着KMF上了前线的,这对于他布里塔尼亚皇室男性而言是绝对的一个飞跃啊!

 

A:照你这么说,修耐泽尔还坐在浮空舰艇阿瓦隆里上了前线呢!本质上都是天空中的移动堡垒嘛,只是型号规格大了点而已,凭啥说ZERO是飞跃!

 

A:开战前先开嘴炮,各种战前动员顺便diss对面,拉够了仇恨加够了buff再坚定的坐在堡垒里开战,就是不上前线,啊哈,ZERO的行为模式跟修耐泽尔这么像我们以前怎么没发现呢?

 

A:科技不仅让女性在圆桌骑士里比例大幅度攀升,还拯救了布里塔尼亚皇室的男人们,让他们终于不再是待在安稳的大后方嘴炮了!

 

A:布里塔尼亚皇家AOE嘴炮·移动版,你值得拥有→_→

 

A:而且他们家父子都有给自己搞个骑士团的爱好,当爹的搞圆桌骑士团,儿子就搞黑色骑士团,基因的力量真是伟大啊!

 

A:然而他爹的审美干翻了ZERO,嘻嘻

 

A:他哥的审美也干翻了他弟不是吗?看看马尔蒂尼伯爵!

 

A:不是,他爹的审美是玛丽安娜,他哥的审美是马尔蒂尼伯爵,ZERO的审美是枢木朱雀,这里面明明马尔蒂尼伯爵才是那个异类吧???

 

A:玛丽安娜强大的无视性别,马尔蒂尼的着装无视性别,这个角度看枢木朱雀才是异类吧

 

A:抬杠就没意思了啊楼上

 

A:我说,你们就这么直接把马尔蒂尼伯爵和修耐泽尔殿下搞到一起,也太理所当然了点吧?

 

A:毕竟透明柜里的基佬,我们懂得~

 

A:可是圆桌骑士团成员的着装碾压了黑色骑士团的着装了吧?谁给你说配偶审美了?

 

A:……我觉得红月卡莲的衣服挺好看的啊?黑色骑士团的也不差啊?你们是不是都被ZERO一个人的着装给洗了脑啦

 

A:感觉从五六年前开始布里塔尼亚人就放弃声明我们的修耐泽尔殿下和马尔蒂尼伯爵没有一腿了233333

 

A:我觉得我的心脏不太好,你们知道……白色死神枢木朱雀有在11区的阿什福德学园就读吗……?

 

A:也就是放弃挣扎了吧2333

 

A:白色死神仍在校就读,好像有听过那么一耳朵,怎么,有什么问题?

 

A:……那你们知道,他在阿什福德学园里……有个私交非常好的布里塔尼亚人朋友兼同学……叫做鲁路修·兰佩路基……吗?

 

A:……………………………………………………

 

A:…………………………………………………………

 

A:…………我曹这什么情况?!!!!!!!

 

A:同,同名的巧合吗?!!!!!!

 

A:我就不多说了,上照片给你们看吧。阿什福德学园高中部学生会副会长,三年级D班鲁路修·兰佩路基,从建校起就蝉联学园校草排行榜第一名的大美人,嗯,和上面年幼的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殿下一样,黑发……紫眼……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79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