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周边】朱修向熊衣服第二期赏玩——皇袍&骑士服

第一期在这里:【反逆周边】朱修向熊衣服第一期赏玩——校服&ZERO服&驾驶服


首先,强烈要求官方尽快出一身零骑!

好了,我们开始赏玩,先来个大合照吧


先给陛下穿皇袍!

上来就是从裤子穿起!

……这个材质,有点透啊

果然,上身效果太邪恶了!都不用湿身就有湿身的效果了!太透了!


赶紧穿上上衣,然而……


橘子:还是透啊!陛下!知道您和枢木卿感情非凡,但是不要在这种地方省布料啊!让我杰雷米亚·哥特瓦尔德去把那布料供应商宰了吧!/(ㄒoㄒ)/~~


赶紧披上外衣!咦好像少了点什么……



是腰带啊!!没有腰带怎么能体现出陛下那纤细无比的腰身呢!



……好吧,在熊陛下的身上,腰身什么的,是不存在的……



在右肩加上我的小披风~




还有我的小帽几!



戴上!把耳朵强行塞进去!

陛下!!!

All Hail Lelouch!!!



然后是我们的枢木卿嗯……




依然是从裤子开始!可是……


看不出来啊!你竟然是这样的枢木卿!!!


这种无辜的感觉不适合你啊枢木卿!!!



我已经开始脑补正常比例的枢木卿穿成这样了啊,啊,美味!


报告!苏仔酷,哦不,熊仔酷太胖以至于无法把衣服很好的穿上以至于有点走形了……_(:з」∠)_

我跟你缩,你这样不注意保重身材,可能会被甩的哦!


最后,来张大合照~


天生一对啊!!!!!快点结婚!!!!!!


有请两对新人尽快结婚!

然后!!!


对不起洛洛,我会尽快给你买个本体的,不过,等这俩结婚以后吧

洛洛熊:……………………………………尼桑!!!!!!!!!!(惨叫)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评论 ( 5 )
热度 ( 1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