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周边】朱修向熊衣服第一期赏玩——校服&ZERO服&驾驶服

之前预定的熊衣服发货一段时间,如今终于收到货啦~加班到八点的我终于想起来给熊们把衣服穿上,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他们嘻嘻嘻


第一个拆的自然是校服啦。很意外哦,他居然是分体式的,真的有裤子啊XDD



给熊穿裤子的时候需要捏小他的爪,不然塞不进去呢,全穿上效果如下图↓



第二套我挑了兰斯洛特驾驶服,这套就是连体的了



充分吸取了第一套衣服是背后粘的经验,我非常武断的也这样给白兔子穿起了衣服,然而……



和果子铺:我赶脚有些不能呼吸

……不仅如此啊,都成开裆裤了!(掩面)

立刻重穿,效果如下图↓


啊,果然帅气了起来,有了点朱雀的影子呢~

至于前面的那处可疑而下流的开档……咳咳咳,是放尾巴的……_(:з」∠)_


其实在把尾巴往外扯的时候,总有种扯蛋的微妙感……

对着朱雀土下座!


最后是ZERO服啦!特意挑了只红眼睛的黑兔子来和白兔子搭配呢!

就是包装一打开,我发现了一个诡异的小衣服……

这是什么鬼啦!看起来好像什么危险的小裙子小内裤有没有啊!

然而,它是干这个的↓



鲁鲁兔:太失礼了!这可是我精心设计的,带有复古风和礼服意义的优雅的领巾!你这个满脑子龌龊思维的女人!

切,优雅的男人穿着黑三角→_→

残念啊,这衣服没有配黑三角呢……_(:з」∠)_


接下来,连体衣登场!


然后是优雅的披风!居然是摁扣设计呢!



最后给我们相爱想杀的小两口来张合照



朱雀兔:鲁鲁兔

鲁鲁兔:有什么问题吗?朱雀兔

朱雀兔:我感觉我的脖子肥的让我无法服吸

鲁鲁兔:……知足吧你只有一件衣服,而我有三件衣服共同让我无法服吸

朱雀兔:其实还有件事我没告诉你

鲁鲁兔:什么?

朱雀兔:其实我的衣服有设计尾巴专用空隙

鲁鲁兔:所以?

朱雀兔:你的没有,我刚刚看过了。

鲁鲁兔:………………????!!!

朱雀兔:你这样总喜欢捂着你的关键部位真的不好,不利于他们的生长发育

鲁鲁兔:……………………

朱雀兔:顺便旁边那只熊到底算是你还是我?

洛洛熊:当然是我了尼桑!

朱雀兔:……居然是你?!

洛洛熊:尼桑的贞操就由我来守护!

朱雀兔:……………………



坐等皇修和骑士雀服w

评论 ( 11 )
热度 ( 1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