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27——我的恋人是条鱼 11

前情提示最下方


硬生生的从四面埋伏的校园内成功脱出后,朱雀整个人都萎靡了起来,尤其是在看到最新推送过来的日本首相枢木玄武本人“逆子离家出走,所作所为皆与本家无关!”的声明中所配图里,站在枢木玄武身旁的藤堂镜志朗那黑的犹如锅底般的脸后。

 

完了,藤堂老师真的会砍死我的!

 

完全无视掉亲爹玄武那气得仿佛下一秒就要中风的脸,朱雀完全陷入了来自于藤堂沉默的黑脸所带来的恐惧里,来自于童年少年时期各种三段刺又三段刺的惨痛经历,朱雀的脸一时间绿的就和被两手叉腰的神乐耶盯上一般。

 

……给玄武点支蜡吧。

 

嗤笑声恰在此刻响起,朱雀哭丧着脸转头看过去,恰好看到满脸不屑的鲁路修将手里的智能机屏幕转向朱雀,藤堂的黑脸再一次映入朱雀的眼帘,鲁路修看的新闻和他刚刚看的显然是同一条。

 

“真没想到勤工俭学到连学生宿舍都住不起要住在阁楼上的你竟然系出名门,说说看,什么原因能让含着金汤勺出生的大少爷闹情绪闹到要离家出走了?”说到这里,鲁路修顿了一下,本来还蛮开心的语气因为看到朱雀泛着绿光的脸瞬时不爽了起来:“怎么,这么怕你爸又为何有勇气离家出走?难道你敢做不敢当不成?”

 

“……我倒不是怕我爸啦,而是……”耷拉着脑袋,朱雀从手机里翻出若干照片拿到鲁路修面前让他看,入目所及的,全都是灰头土脸被藤堂暴揍的朱雀,从幼年一直到高中,惨不忍睹:“我爸一直想让我从政或者经商,不过他的意见不重要,可是藤堂老师一直说我是个习武的好苗子,想让我从军来着,要不是我一直想、呃……”看了眼在司机位上开车的那个经常出没在鲁路修身侧的女仆咲世子,朱雀又看了看鲁路修额头那撮挑染的红发,终究还是收回了想要说的话,生硬的略了过去:“总之,没有去上军校而是来这里学习海洋生物学就已经很对不起藤堂老师这么多年的栽培了,如今我竟然还拿他悉心教导的体术去拍戏……”

 

会被剁了吧……

 

闻言挑起一侧好看的眉,鲁路修将手机屏幕拿回自己眼前,看清楚玄武身侧那个魁梧而不苟颜色,一看就很不好惹非常内敛的大和男儿范儿的藤堂,差点笑出声来。随即,他非常惬意的把手机随手扔在座位旁,优雅的翘了个二郎腿,心情因为朱雀话里的未尽之意上升了200个百分点。

 

“那你又为什么要来这里读海洋生物学呢?据我所知,这门学科与你的过往经历相差甚远,而且就业前景方面也相对冷门生僻,别说枢木家族,就算是京都六家涉及到海洋的生意也多在能源方向,哪怕是学习海洋地质学都比海洋生物学要好。”

 

话至此,鲁路修扭头看向一旁勉强从恐惧中脱离的朱雀那张俊逸非凡的脸,难得好心情的给了个略带挑衅的笑容,恰在此时,咲世子轻轻转动方向盘,从天窗投射下来的阳光正正的洒在了鲁路修的身上,那一瞬间产生的光晕将他本就漂亮不似凡人的脸庞映照的更像天神下凡,那周身的气息瞬间和朱雀记忆里那个别了个贝壳小发卡,懵懂的趴在礁石上,在昏黄的光线下镀上一层柔光的小人鱼重合在了一起,瞬间让朱雀忘记了呼吸。

 

“你到底在追寻什么?回答我,枢木朱雀。”

 

鲁路修的声音仿佛从天外传来,朱雀贪婪的看着眼前近在咫尺的鲁路修,一时间,回荡在儿时记忆里那腥咸的海风合着孩童欢乐的笑声压过了汽车行驶的声音,一瞬间将他带回了十多年前本家附近的海域,他不自觉的向着面前大了一号的小人鱼伸出手去,一个“你”字刚刚脱口而出,异变陡生!

 

砰!

 

像是有什么东西炸了一般的声音突然响起,随即整个汽车失去了平衡,在鲁路修反应过来之前,朱雀已经猛地向他的方位抓了过来,一把将人搂进了自己的怀里;开车的咲世子倒吸一口凉气随即用上全身的力气握住了方向盘,将汽车前行的方向牢牢的掌控在了手里。

 

“抓紧!车爆胎了!”

 

喊完这句话,咲世子慢慢的松开了脚下的油门,总算是控制住了车的平衡,没有像一般的汽车事故那样瞬间失去方向出现更严重的事故,混乱过后,还没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的鲁路修躺在朱雀怀里,而朱雀一手牢牢的死死搂着鲁路修的纤细的腰肢,另一只手死死的抓紧了车窗上方的把手,一双绿色的眼睛微微眯起来,杀气腾腾的看向车窗外。

 

鲁路修就保持着这种稍微有些暧昧的姿势抬头顺着朱雀的视线看过去,那双漂亮的如水晶般剔透的瞳孔登时收缩了一下,车窗外,几个戴着口罩和墨镜帽子的男人拎着棒球棒站在那里。

 

——TBC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评论 ( 13 )
热度 ( 2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