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27——我的恋人是条鱼 07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直到洛洛生病缺席拍摄前一天,朱雀都不知道那个每天都恨不得杀死自己、确切的说他真的有拿刀背着鲁路修对朱雀比划的褐发男孩叫洛洛来着,考虑到他恨不得每天24小时COS鲁路修的腰部挂件的情况,居然会因为生病而缺席实在是让朱雀意外极了。

 

“前一天明明好好的,娜娜莉还专门跟我学了一晚上给他做了他爱喝的汤,谁知道大半夜闹肚子到脱水的地步,咲世子说没有十天半个月别想出院,我又不是什么真正的无良资本家,当然要让他安心休息啊。”

 

对于洛洛的缺席稍微有些困扰的鲁路修如此说明着,但那姣好的眉头却微微蹙着,显然对于他心爱的弟弟的身体十分担忧。

 

“所以你现在缺个替你跑腿的苦力了是吗?娇贵的鲁路修大人?嘛你不需要否定,全剧组就没人不知道你拎不动你的小冰箱的~”非常女王的打趣完鲁路修,米蕾扭头看着头上搭了条湿毛巾坐在电风扇前面艰苦的背台词的朱雀,把手伸到他鼻子下面打了个响指。

 

“……是错误的,用错误的方法得到的结果是没有——诶?导演您找我有事?”

 

“先别背了苏咋哭,这里有桩美差分给你~”

 

在鲁路修“我才不要找他做苦力!”的抗议声中,剧组的女王大人米蕾还是不容置疑的敲定了这个短时间的半雇佣关系,当事人之一的鲁路修当然是不乐意的,但这一切在朱雀毫不费力的单手拎起他的小冰箱的同时还能腾出一只手给他打伞遮阳的现状下化为一点也不坦诚的嘀咕。

 

“……体力笨蛋就是体力笨蛋,连这么点台词都背不下来。”

 

看着鲁路修一边小心的缩在朱雀打伞遮出来的阴凉里,一边伸出粉红色的小舌头轻轻的舔了口从朱雀拎着的小冰箱里拿出来的冰激凌,朱雀苦笑一番,脑内回放着鲁路修的若干成名曲,终究还是认命的替他跑前跑后起来。

 

很快,枢木朱雀犹如旋风般穿梭着的身影成为了剧组一道独特的风景。

 

“我想吃三条街外的奶昔了。”

 

枢木朱雀立刻戴上墨镜跑下楼去。

 

“早上没来的及吃早饭有点头晕。”

 

枢木朱雀立刻冲下楼去食堂自掏腰包点了一份最豪华的早餐。

 

“好热啊……”

 

枢木朱雀立刻从小冰箱里拿出一盆冰块放在电风扇前,小心挪动后放在了一个不至于让鲁路修受凉的位置。

 

“楼下的那家草莓蛋糕味道不错,晚上想给娜娜莉和洛洛带点回去。”

 

排队排到地老天荒,枢木朱雀成功的抢购出来了三份草莓蛋糕双手奉送给今日的戏份拍摄完毕的鲁路修。

 

说句良心话,贴心程度和服务质量已经超越洛洛了,毕竟后者是可爱的表弟,鲁路修还不好意思使唤的这么狠嗯……

 

当然,这也不是完全没有回报的单方面剥削,鲁路修的压榨行为从一开始的毫不留情逐渐伴随着朱雀的殷勤服侍越发的收敛,到最后甚至还能大发善心的拿起被朱雀画的犹如天书般的台本指点起朱雀的演技来。

 

“台词功底太差,几乎等于没有。这里和这里适当停顿,这里和这里加重音,这个地方搭配挥手的动作,别傻站在原地棒读台词。”一边说着,鲁路修一边拿着彩笔在台本上画画写写,将各种要点用不同颜色的笔标出来。

 

眼看着标示告一段落,鲁路修甚至还伸出自己修长漂亮的手正正的抵在朱雀的小腹上,像是摸索着什么似的一路向下,直到肚脐下三寸的地方,戳了戳道:“说话时这里用力,这样说出来的台词才有力道。”

 

说罢鲁路修暗自感叹了一下手底下的腹肌真够坚硬,抬起头来却看到耳朵根都红了的朱雀浑身僵硬的不知道手往哪摆,而环顾四周却看到一群瞠目结舌的围观群众目光都锁定在了他还停留在朱雀小腹上的手,直到此时鲁路修才反应过来……这个位置好像……离某个地方确实……近了点……

 

仿佛被电了一般,鲁路修光速收回了自己的手,强自镇定的抬高下巴用高傲掩盖这一瞬间的尴尬,咳嗽了一下道:“你自己好好体会一下,我去趟洗手间。”然后落荒而逃,徒留朱雀一个人在原地享受集体注目礼。

 

那天下午的戏份硬是NG了好几次,虽然每一次米蕾给出的NG理由都是朱雀无法控制的红耳朵影响了观影效果,但是个长眼睛的都有看到时不时闪过鲁路修脸上那可疑的红晕以及他闪烁着目光不敢看朱雀眼睛的发挥失常……

 

不过算了,这只已经游走在濒临炸毛的边界,再碰就真的要炸了。

 

当事双方都默契的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试图让这一切尽快翻篇,可惜,并不是所有人都这么希望。

 

很快,一条匿名爆料就这样刷爆了网络社交媒体。

 

惊爆!某新人小鲜肉片场抱大腿上位!抱完导演抱主演,男女通吃!

 

——TBC

 

鲁路修这么天然的去戳人家小腹是因为——人家本来是条鱼啊!鱼的生殖器又不在那附近,平时都是隐藏起来的所以他忘记这个问题了2333

 

PS:有人注意到洛洛生病的真相了么

评论 ( 11 )
热度 ( 29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