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花絮12——有哪些不为公众所知的名人的绝活?(知乎体)下

前情提示:    


高票答案六

排队懵逼

 

我就是来指出“我不想长大”那位答案的另一个华点的。

 

……根据那幅图上所展示出来的披萨,这是不是暴露了皇帝陛下的绝活是做披萨?

 

……总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怎么办|||

 

高票答案七

匿名用户

 

哇哦,既然已经有人爆了陛下的厨艺,那我就索性再来爆点新料吧!

陛下的绝活不只是擅长做披萨,应该是厨艺精通和缝纫精通。

[图]

有图有真相,这是陛下就读阿什福德学园时的社团资料,陛下可是料理部和缝纫部的联合高级技术顾问哦,不是我说,那些年娜娜莉殿下参加校内舞会穿的礼服都是陛下亲自设计亲手缝制的哦

 

答案补充:

 

你们居然质疑我P图?陛下都能在阿什福德学园的学园祭上驾驶着KMF做大号披萨的!揉面团水平一流好嘛!看!

[视频]

 

当然,等零之骑士转学后,第二年的那个更大号的进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披萨是零之骑士做的了。不过陛下有给零之骑士专门做过揉面团的特训哦,后来加的配料和烤多久什么的可都是陛下亲自设定的程序和剂量,所以陛下其实才是那个披萨的厨师长。

 

最后再爆个料,那个披萨烤出来后确实被一个绿头发的女性吃了个爽,现在回想起来,那大概是偷偷去了学校的教宗大人吧……_(:з)∠)_

 

 

在上述七个高票答案引发一轮轰动和微博转发后,第八个爆料就这样悄悄默默的上线并迅速掀起了一片狂潮……

 

让我们点进这个答案看个究竟

 

高票答案八

匿名用户

 

零之骑士虽然不会跳大神和画符,但是他极其擅长跳舞,而且是现代热舞

 

放一段他高中时期被著名脱口秀主持人米蕾·阿什福德整了之后不得不跳的舞蹈吧!

 

[视频]

 

怎样?

 

你有在尖叫么?

 

有没有在这一刻突然意识到那个总是一副全天下欠我两个亿的永远都在杀气腾腾模式的零之骑士原来还是个帅哥呢?

 

而且还是个身材棒到无可挑剔,能够调动全身任意一块肌肉去跳一场极具爆发力的舞蹈的帅哥呢?

 

哦,配上那副“我好厉害啊”的表情,搭配他干净利落的动作,真不知道这个帅逼到底最后会便宜了谁啊。

 

怎么样?少女们?有没有被这场劲舞撩了春心啊~

 

评论

 

樱花妹纸

……已经没有什么我了,NO MORE ME!!!天啊他怎么可以这么帅这么帅这么帅!!!妈呀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他的粉了!

 

枢木夫人ancy酱

用实际行动来表示,从今天开始,我就是枢木夫人了!

 

骑皇一万年

回复@枢木夫人ancy酱:……Lelouch is watching you.

 

咩咩哒

天啊这个舞技!这个节奏感!这个脸!这已经是吊打目前娱乐圈所有小鲜肉级别的舞技了啊!妈呀真没想到有一天我竟然会发现白色死神也是个小鲜肉!吓死我了!!!

 

啊哒啊哒~

……妈的,这年头真正有质量的帅哥怎么都特么的进军队了?!所有的帅哥都要上交给国家吗?!卧槽这种颜值这种身材的骑士他妈的居然是男皇帝的骑士而不是女王/公主的!天理呢?!!

 

草莓棉花糖

我只想从专业角度吐槽一句,不是现在的小鲜肉被吊打,而是……尼玛这种空中自转720度的超高速回旋和这种起跳高度根本就不是正常人类能做到的动作,这种凶残的breaking大概只有圆桌骑士那种人间自走兵器才做得到……

尼玛,看了他这帅到爆表的舞蹈,我把罪恶的眼光挪向了其他的圆桌,真希望有天圆桌骑士们组个天团来出道啊!

……橘子卿就算了_(:з)∠)_

 

维生素E

回复@草莓棉花糖:其实我觉得论颜值,该布里塔尼亚皇室组个真天团才耀眼

 

茉莉花茶

……好吧,看了这么久的新闻我居然没能发现白色死神也是个大帅哥,而且是个位高权重的高富帅……果然大家都被他的杀神脸看的根本想不起来他有多帅了吧……(掩面)

 

噜噜噜噜啦

……感觉这条的劲爆程度比谈判场上霸气侧漏的皇帝陛下居然点了新娘技能那条还要大……毕竟那可是白色死神啊?!!杀人如麻一个人包围一个军队的大杀神啊!!居然还有这种耍帅跳热舞的帅爆表的时光?!!妈呀!!!

顺便布里塔尼亚的贵族都流行缝纫做饭么?还有那个@black king也是,不过那位是个受就算了。

 

生如夏花

……楼上你干嘛艾特Black king啊?!Σ( °△°|||)︴

 

噜噜噜噜啦

回复@生如夏花:怎么了?他是个受不是全天下都知道吗?

 

Black king

………………………………………………

 

第二天,该回答自知乎神秘失踪,阿什福德学园出身的早已毕业的某位摄影部部长的知乎ID被永久注销,可惜那个视频已经流出并……无法阻挡。

 

一个月后,布里塔尼亚皇家请啊愿网上的那个已经凑够了超百万来自全世界各地人民的联合请啊愿——“要求零之骑士出席新年大咖秀并表演劲舞”……被黑着脸的皇帝陛下动用了特权,神秘消失了。

 

在陛下的帮助下,今天的白色死神也还勉强镇住了场子呢~❤

 

——FIN

 

小剧场

 

又一个月后,枢木朱雀在仙猫上发现了自己的真人等身大抱枕等系列周边。

 

又一周后,经历了知识产权严打的仙猫上,枢木朱雀相关周边彻底绝迹。

 

枢木朱雀的后援会行动开始转入地下

 

高票答案二——苏菲(夏莉的好友,把她带腐的罪魁祸首,出自广播剧,好像是她的室友233) 

我不想长大——V大伯

 高票答案七——里瓦尔

你猜对了吗?233



最后,如果你实在想象不来雀怎么跳舞的,可以参考一下张啊艺啊兴这个视频,是有天突然转发到我微博首页上的,看完我脑内的雀就欢快的跳起了舞,当然以雀变态的体能,跳的肯定比他更有爆发力,所以仅供参考……233

顺便,我不粉他,我只爱看他跳舞,这舞技,啧啧,今年双十一晚会不小心看了现场版,太尼玛有爆发力了,啊,好想看雀跳热舞……>///<

评论 ( 24 )
热度 ( 966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