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一场离婚引发的惨案(网游AU)06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拖着没有反应的鲁路修离开湖面,朱雀公主抱着人迅速上了岸,有些吃惊的看着明显是溺水了的鲁路修一脸懵逼,他从来没见过这么点时间都没能扛住就晕过去的人。湿淋淋的水漫上岸边的青石板,被这边动静给吸引到注意力的人逐渐增加,但都被朱雀以“溺水的人需要新鲜空气”为由给赶开,动作利落的扯开鲁路修一路紧扣到领口的高领校服并衬衫露出白皙的胸膛,从背后环抱住手掌照着腹部用力按了下去。

 

唔,力道很精准,呛住的水就这么被挤压了出来,随即朱雀将人放平打开气道,不假思索的做起了人工呼吸。

 

跑到跟前的神乐耶一眼就看到了自家男神被一个湿乎乎的脑袋夺走了梦寐以求的吻,登时气得一个倒仰,然而没等她安慰完自己这是急救必须,那个湿乎乎的看起来其实满眼熟的脑袋就这么抬起头来专注的将修长有力的手指定位在胸骨处,一个标准的按压急救动作就按了下去,于是,那个完全出乎了神乐耶意料,并且其实是她非常想要忘掉的存在就这么强行的在她面前刷了一下存在感。

 

哦,还刷走了她家男神的吻。

 

“……枢,枢,枢木朱雀!!!!!你为什么在这里!!!”

 

刚把人给弄醒的朱雀被这凄厉的叫喊吓得一个手抖,差点力道加重按断鲁路修两根肋骨,在鲁路修虚弱的呻吟中,朱雀抬起头来,火冒三丈的神乐耶就站在她面前,手指定定的指着他的脸。

 

“……啊,好,好久不见。”

 

憋出这么一句话,感受到手底下鲁路修虚弱的挣扎,朱雀急忙将人打横公主抱起来,挤开拿起手机对着他们拍拍拍的学生们向着医务室的方位狂奔而去,比起应对所谓未婚妻的怒火,还是鲁路修的安危更重要一点,急救还没完成呢。

 

其实朱雀很少来医务室,虽然他整天运动徘徊在受伤的边缘,但是有鉴于他强悍的身体反射能力还真没受过伤,故而那个蓝色中长发的女医生进入眼帘的瞬间,朱雀差点惊的将怀里的鲁路修抛出去!那女医生居然和在游戏里给他颁布传奇人物的神秘学者长得一模一样!

 

“装,装甲导师塞西尔?!”

 

“哈?!”女医生表情错愕了一下,随即像是被发现了什么耻于见人的秘密般羞红了脸,双手捂住脸有些尴尬:“你,你居然在玩CODE GEASS吗?”

 

“是那么回事……没错……”对脸懵逼了一下,鲁路修小小的呻吟声又在此时响起打破了这尴尬的瞬间,朱雀一愣急忙将人抬高一点对塞西尔道:“他溺水了!我刚刚给他做了心肺复苏,您再给他检查一下吧!”

 

顺着朱雀的动作塞西尔向朱雀的怀里看过去,在看清楚鲁路修脸的瞬间面部表情一肃,急忙侧身把朱雀和鲁路修让进医务室里面,引导朱雀将鲁路修放在床上,自己拿着听诊器走到鲁路修身边,开始检查。

 

“鲁路修呃、同学,”停顿了一下,塞西尔看着鲁路修眼角涌出的泪水说道:“你是觉得哪里很痛所以要哭吗?”

 

“……虽然腹部和胸骨正中因为某些能够推测出来的原因痛的不得了,但那还在忍受范围内,只是……”鲁路修再度呻吟了一下,有些羞愤难当的转头看着湿淋淋一脸关切的朱雀道:“这位同学,你晚餐到底吃了多少洋葱啊?”

 

“……啊?”

 

一个洋葱味的吻,大概没有比这更糟糕的相识了。

 

——TBC

 少一点,今天出去玩了一天……_(:з」∠)_


评论 ( 18 )
热度 ( 35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