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一场离婚引发的惨案(网游AU)03

前情提示:    01     02


因为最后一块已知的人烟稀少的向日葵花田也被一个中二病所发现,无处可去的朱雀无奈的顶着众人的围观磕了一瓶呼吸药水跳进圣湖下方的水底世界跟没人愿意搭理的水蜘蛛相亲相爱了三个小时,直到腹中空空才操纵着背了整整一背包精丝的人物踏上了湖心岛这个人迹罕至的地方,退出了游戏,向食堂的方向走去。

 

朱雀所就读的学校是当今世界第一强国,布里塔尼亚帝国排名第一的民办学校——阿什福德学院。说是民办学校,但是阿什福德这个姓氏就直接彰显了出资人的背景,也就是帝国两大战斗系KMF提供商之一的阿什福德侯爵家,所以虽然并非帝国皇家军校那种一看就知道军事实力强大的学校,阿什福德学院也因为出资人的背景成为非布里塔尼亚人所能接触到的KMF技术最尖端的一所学校,这也是朱雀慕名前来的原因。

 

不过,他所瞄准的并非军用KMF,而是一个不是很受欢迎的警用KMF专业。是的,身为世界最大的樱石生产国日本现任首相枢木玄武唯一的儿子,他并没有就读财经法律之类方便他子从父业的专业,而是对于当个维护和平的警察颇有兴趣。并在专业的选取上与自己的父亲产生了非常激烈的冲突,毕竟悄悄将应该投给帝国皇家财经大学的申请材料送到阿什福德学院并获得OFFER本身是对玄武本人一个非常严重的挑衅行为。

 

结果就是因为樱石的存在算得上世界上最土豪的几个家族中的第一继承人居然破天荒的向阿什福德学院递交了助学贷款的申请……

 

“哟,朱雀你来吃饭了啊,赶得巧,今天是咖喱饭,应该和你口味。”学校的平民食堂中唯一的日裔大厨卜部先生非常和善的从窗口递了满满一大盘咖喱饭出来。

 

“谢啦,卜部大叔。”单手接过咖喱饭,朱雀绽放了一个征服了整个食堂打菜大妈们的笑容,转身坐在了里柜台最接近的一个桌子处,方便和卜部聊天。

 

“对了你可别忘了明天你当班,明天的菜单可是洋葱牛排哦。”

 

“啊!”手里的勺子顿了一顿,朱雀有点讶异的回头看向卜部的位置:“难道又要我切洋葱了?”

 

“对啊,这个食堂只有你可以在涕泪横流之前把洋葱切完啊,你小子,可真是给我们解了燃眉之急啊。”

 

将味道还比较正宗的日式咖喱饭塞进嘴里,朱雀头也不抬含混不清的说道:“就交给我吧,我一定能完成的。”

 

毕竟,这可是解决了朱雀一日三餐这个重要问题的勤工俭学的一部分嘛。

 

三下五除二的填饱了自己肚子,朱雀刚换上工作服帮看起来还挺忙碌的卜部大叔打一会儿菜,一阵糟杂的声音自门口传来,还停留在食堂的姑娘们突然发出了阵阵惊喜的尖叫声,接着一个中气十足的怒吼突然从入口处传了过来。

 

“我警告你CC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而另一个冷漠中带着戏谑的女中音不紧不慢的接过了话语:“有能耐冲着我逞英雄就别拉着我当你的挡箭牌自己去拒绝皇神乐耶啊,小鬼。”

 

被熟悉的人名攫取了全部的注意力,朱雀抬头向着声音传来的地方望过去,一对看起来非常非常赏心悦目的男女在整个食堂女生们的注目礼中旁若无人的自门口走来,倒不是说嚣张,反倒像是已经习惯了这种程度的被关注。

 

“反正如果你不答应我的条件我就去告诉世界第一土豪的皇家大小姐,一辆布加迪威龙怎么能买到我们尊贵的兰佩路基少爷的一笑呢?怎么也得两辆啊你说是不是~”其中那个有着一头非常显眼的绿发的黄瞳少女一脸嘲讽的继续点燃着身边人的怒火道:“当然,最好的方法应该是给尊贵的兰佩路基少爷的公会当金主,不然可就是千金难买一笑啊~”

 

“……这什么情况?”朱雀一头雾水的侧头对着旁边的卜部耳语道:“神乐耶又做什么了?”

 

“……你居然不知道吗?”同样小声的耳语道,卜部小心翼翼的环顾了一下四周确定没有人关注这边才道:“皇小姐对那个据说是校园帅哥排行榜上将你和基诺击败、拿了第一名的鲁路修兰佩路基一见钟情了,最近正在疯狂的采取一切可能的示爱手段,昨天刚刚开了一辆最高配的布加迪威龙到计算机系楼门口公开表白换他一次共进晚餐的机会,被兰佩路基拒绝了。”

 

“呃……”校园帅哥排行榜……哈,将这个名词记录下来打算拿回去问基诺,朱雀抬头看着卜部眼里几乎具象化了的怜悯,张口结舌了一会儿才道:“我和神乐耶已经很久没联系了,我也不是很在意,只是皇家能允许她这么做吗?”

 

“下次跟藤堂先生通话时我可以帮你问问。不过——”

 

话刚说一半,就被那个傲慢的女声打断了。

 

“喂,对,就是你,大叔。”

 

朱雀和卜部一同扭头向打饭窗口处看去,之前的那个绿发的少女一脸淡漠的站在那里,旁边是一脸吃瘪样的兰佩路基,看清对方脸的时刻,朱雀突然觉得心率失速了一瞬间,在大脑陷入一片前所未有的混沌之际,绿发的少女不耐烦的以指关节敲击着透明的玻璃柜台,对卜部道:“上次你做的那个煮菜,还有那个什么汤,是什么来着,味道很好。”

 

闻言,卜部的嘴角微妙的抽搐了一下才说:“味增汤,这位小姐。”

 

“啊~管他什么名字呢,总之,什么时候你再做?”

 

“……这位小姐,你上次吃的是我给自己做的小灶,非卖品。”

 

“切。”少女精致的仿佛人偶般的脸上满是不爽,然而只一瞬,她就恢复成了一开始那样的面无表情,瞥了一眼身旁满脸嘲讽的鲁路修,眼睛一转,随即计上心来,一把抓住鲁路修细瘦的胳膊对卜部道:“那就把做法教给他吧!这家伙的人妻技能已经点满了~”

 

“哈?!CC!我不是你的厨师!”

 

“神~乐~耶~”拖长了音调上挑的威胁。

 

“……”

 

五分钟后,满脸不情愿的鲁路修记录下味增汤和日式煮菜做法和CC一路吵着架离开了。

 

“现在的年轻人啊……”卜部沉痛的摇摇头,对这个他已经跟不上了的世界表现出一种奥特的痛心疾首,回过头来打算安慰安慰这个不仅排行榜被击败,甚至还被抢了未婚妻的心的苦逼少年,却在看到对方那一脸梦幻的表情后噎住了所有的话语。

 

目送着二人离去的身影消失在食堂门口,朱雀一脸的迷茫的收回了全部的心神,喃喃自语……

 

“我想,我……恋爱了”

 

因为确认了鲁路修的电脑已是最高配中的最高配换无可换,于是正在威逼计算机厂商将电脑各种原件材料替换成各种贵金属的神乐耶狠狠地打了个喷嚏,在不知不觉间迎来了自己最强的情敌——未婚夫枢木朱雀。

 

——TBC

 

我就是思考了一下,如果还是和平状态下盛产樱石的日本……噫,这不是现在中东那群土豪吗?!!然后我的脑子就坏掉了…………_(:з)∠)_

 

卜部做饭这个梗出自广播剧,抢玫瑰味沐浴露那个说卜部吃荷包蛋放枫糖浆,CC吃荷包蛋据说放芒果酱,所以CC说卜部对食物一无所知。但是第二季第一个配图广播剧里CC又夸赞卜部做的煮菜和味增汤是美味嗯……所以大约味觉坏掉的是CC哈哈哈哈

 

这里的卜部是退役了,不是特工嗯。


评论 ( 12 )
热度 ( 42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