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22——盗梦空间AU 04

前情提示:    01    02    03


强行介入朱雀的梦境并不难。因为,与哪个只有最浅层行为能力的虚幻鲁鲁修相比,他的一举一动更加的真实和丰富,事实上,即使拿着骑士勋章的他就这样大剌剌的站在朱雀的面前朱雀也只会笑得一脸幸福的看着他而已。

 

"朱雀,跟我走吧。"鲁鲁修神色复杂的看了看朱雀,向他伸出了自己的手。

 

"好啊,去哪?"朱雀很爽快的伸出了自己的手回握住朱雀的手,笑得非常的轻松和愉悦。

 

回应他的,是鲁鲁修有些不忍,但最终还是坚定下来的行动。他拉着朱雀的手向着二人身后的那部电梯走去,在介入朱雀的梦境之前,鲁鲁修就已经观察过了,这部电梯是这个梦之世界中唯一一个能够转换所有场景的道具。

 

"你还没回答我呢鲁鲁修。"身处于电梯,朱雀有些奇怪的看着和以往并不太一样的电梯,楼层从原本的一到五,变成了如今这般突然延展了出去,楼层数目一瞬间多的一眼望过去仿佛看不到头:"我们要去哪里?"

 

"我的世界。"一边说着,鲁鲁修修长的手指以十分利落的速度在按钮上敲击了起来,现在的他处在一种很是玄妙的状态中,虽然他不应该知道,但是他就是知道,如果想要前往自己需要的那个场景需要按下什么样的数字。

 

"你的世界?"朱雀更加的疑惑了,他看着鲁鲁修麻利的动作完全弄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于是他回头对着正在上升的电梯门缝隙向外看出去,却发现外面变的一片黑暗,什么都看不到:"我们要怎样才能去你的世界?"

 

便在此时,电梯间突然发出了到目的楼层的提示音,朱雀正想出去时却被一脸严肃的鲁鲁修一把拉住了手臂,后者正抬头死死的盯着楼层的提示,哪里显示的并不是他所期望的楼层,而是一组奇妙的数字——1205。

 

电梯门开了。笑得一脸温柔的鲁鲁修正站在那里,他的身后仿佛一片虚幻的梦境,混沌,不可知。

 

朱雀瞪大了双眼,世界陷入一片死寂。

 

像是完全没有发现有任何不对一般,站在门口的虚幻鲁鲁修依旧保持着优雅而温柔的笑容走进了电梯里,整个人像是完全看不到电梯间里早已有了一个自己一般径直来到朱雀的身边,对他说:"我找了你好久,你这是要去哪里啊?"

 

"......诶?"朱雀张口结舌,只能在两个看起来一模一样的鲁鲁修之间来回转换着自己的视线,完全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见状,虚幻鲁鲁修伸出手在楼层处连续点了几个按钮,一把抓住朱雀的手说:"跟我回家吧,我今天有做天妇罗哦。"

 

话语间,电梯飞速向上而去,速度快的让人几乎无法站稳,整个电梯间摇晃的频率变得大了起来。

 

这是朱雀对现有世界产生怀疑的最直接表现。

 

就在此时,电梯突然停了下来,鲁鲁修抬头一看,0710。

 

电梯门在此时打开,门外是温馨的二人家居场所,一如鲁鲁修带朱雀离开时的那个场景。

 

虚幻鲁鲁修再一次完全无视了鲁鲁修的存在,抓着朱雀的手臂向电梯外走去,却在朱雀即将跨出门的瞬间,他的另一只手臂被鲁鲁修拉住了。

 

"你......"鲁鲁修看着那温馨的住所落地窗外骤然加速了几倍的崩坏的世界边缘,有些急了:"就真的没有意识到,这里只是梦吗!"

 

闻言,朱雀的瞳孔瞬间剧烈的收缩了一下,就是这么一迟疑,鲁鲁修猛的用力将几乎没什么反抗的虚幻鲁鲁修连带朱雀一起拉回了电梯间。

 

电梯门在此时合上了。

 

世界重新回到了令人崩溃的压抑中。

 

叮的一声,电梯又一次到达了目的地。鲁鲁修抬头望去,显示屏上一片混沌,什么也看不到,然而冥冥之中他就是知道,这就是自己的目的地。

 

门开了。

 

是这栋奇怪的高耸入云的大厦的天台。

 

腥咸的大风便在此刻吹入电梯间,瞬间吹乱了三人的头发。那加速崩溃着的世界边缘距离他们已经非常非常接近,原本高楼林立的世界已经小的只剩下他们周围的这几栋了而已。

 

像是第一次意识到这个世界的不对劲一般,朱雀如同梦游一般走向天台,如同着魔一般跟着率先走出电梯的鲁鲁修一路走到了大厦的边缘之处,脸上是越发明了却不愿意面对现实的绝望。

 

"其实你已经发现了对吗?"停在大楼的边缘,鲁鲁修笑得一脸悲伤,站在他身后不远处的朱雀一脸的茫然的惊恐,碧绿色的眼睛里闪烁着紧张和不解,总的来说,一脸想要逃避现实的绝望。

 

见状,鲁鲁修笑得很是无奈,他伸手一指不知何时也跟着一同来到天台的虚幻鲁鲁修,转头对朱雀步步紧逼:"这个世界没有除你和我以外别人的存在,没有娜娜莉,没有会长,没有尤菲也没有利瓦尔,有的只有这个漂浮着的,被你潜意识所构筑出来的我。"

 

"这是你的梦境,朱雀。"

 

鲁鲁修残忍的揭开了谜底。

 

"......怎么会?!"朱雀依然是有些不可置信的表情,然而那飞速逼近他们所在的崩溃的沙暴却在此刻速度再度上升,虚幻鲁鲁修脸上的表情也变得越发的飘忽和捉摸不定,朱雀惊恐的回头看向虚幻鲁鲁修,然而回应他的,依然是对方机械的伸出手来,和那句不管怎么看都不协调的话语。

 

"跟我回家吧,朱雀。"

 

可是,朱雀扭头四顾着行将崩溃,边缘处陷入了蓝黑色的压抑场景的世界,再也无法欺骗自己。

 

"家,我的家在哪里?"

 

"至少,不在这里。"

 

来自鲁鲁修的话语攫取了朱雀全部的注意力,当他再次扭头看向鲁鲁修时,对方笑得一脸悲哀,伸开双臂站的笔直,如同一个人形的十字架一般像朱雀发出了拥抱的邀请,那振聋发聩的声音无情的钻入了他的耳朵里。

 

"这个世界即将崩溃,跟我去我的世界吧,朱雀。"

 

"你的......世界?"

 

朱雀如同被诱惑的游魂一般,慢慢的向着天台的边缘走去。然而在他的手即将触碰到鲁鲁修的瞬间,一阵诡异的狂风袭来,将鲁鲁修整个人吹的从天台上躺倒了下去。

 

"鲁鲁修!"

 

见状,朱雀将身后那个依然还在如留声机般重复着"跟我回家吧"的虚幻鲁鲁修留在天台上,如同跳水健将般的从天台边缘一跃而起,也跳了下去。

 

楼层在飞速的上升,鲁鲁修保持着双臂摊开的动作享受着这种坠落的玄妙,紫水晶般的眼眸里如同他所预料的哪般出现了朱雀焦急的身影。

 

而透过焦虑的朱雀,鲁鲁修看向他身后那片已经混沌到看不清一切的天空中,那个被构筑出来的虚幻的自己在朱雀跳下去的瞬间,崩碎成了无数晶亮的碎片,一阵狂风适时刮过,让他彻底消失在了这片马上就要崩塌的世界里。

 

收回自己的目光,鲁鲁修努力向上方伸出手,在他的正上方,朱雀正朝着他的方位疯狂的伸出手试图触碰他,两人身旁的大楼在此刻开始被世界边缘的沙暴吞噬,扭曲的楼层建筑一同崩塌,奇怪的狂风气流萦绕在他们的身边,蓝黑色的沙暴在他们这仿佛永远也看不到头的坠落中吞噬了一切,直到他们的手指相碰触的那一瞬间!

 

整个世界,归于虚无。

 

——TBC

 

下章完结!

 

每次说可能不更了的我最后都更了,我真是棒棒哒~

 

所有的疑惑都会在下一章解释,哦耶。

 

 


评论 ( 12 )
热度 ( 2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