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22——盗梦空间AU 01

本篇争取两万字内完结

 

 

站在人群中,鲁鲁修有些怔忡。

 

也难免这个反应。

 

早在出发之前,CC就提醒过他,梦境中的世界到底怎样全在朱雀一念之间,也许会是奇幻的童话世界,也许会是僵尸遍地的世界末日,甚至于可能会是跨越星际的宇宙太空,而如眼前这般不过是与现实世界如出一辙的设定,已经能够证明朱雀这个人的脑子果然轴的只剩下贫乏的日常生活了。

 

"虽说被鲁鲁修皇帝统治了世界,但是以这样的手法,我也觉得并不是很荣耀啊。"

 

"是啊,现在零之骑士枢木朱雀也死了,他身边除了杰雷米亚根本就没有任何人还愿意拥护他了。倒行逆施的暴君,说的就是他这样的存在吧。"

 

围观人群的讨论声就这样进入了鲁鲁修的脑海。

 

在现实世界中好端端的做着皇帝的他不禁转头看去,然而他和周围的人就如同隔了一道看不见的膜一般,没有人注意到他。

 

这到底是什么见鬼的设定?鲁鲁修心里暗暗的骂了起来。前一秒还觉得朱雀思维贫乏,连做梦都只能梦到日常,下一秒他在朱雀的梦里就变成了统治世界的暴君,而梦境的主人竟然还死了?

 

不对!出发前CC明明有说,如果朱雀死在了自己的梦里他就应该苏醒了才对,而不是现在这样几乎是半个植物人状态的等着他来救,那就是说,朱雀应该......还活着?

 

就在他意识到这点的下一秒,鲁鲁修身边的场景突然飞速崩塌,人群纷纷攘攘的离他远去,他突然来到了欢迎皇帝鲁鲁修的道路两旁最前面,正对着他的,是一个不知何时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的一个穿着黑色紧身衣的面具男。

 

无数次午夜缠绵足够他一眼认出对方劲瘦有力的身躯,那不管怎么看都是他的骑士枢木朱雀,鲁鲁修一怔忡,正想呼唤对方的名字,然而下一刻,对方突然压低身型以极快的速度向前方飞速奔跑起来,当鲁鲁修茫然的扭头向着朱雀奔跑的方向看过去时,穿着皇袍的他自己正一脸惊讶的站在游行车的最上端,一脸震惊的看着朝他飞奔而来的朱雀。

 

心头那种不可抑制的绝望感突然席卷了鲁鲁修全部,有一种绝顶的恐惧横亘在前方几乎要将他彻底吞没,终于,当他几乎要忍不住尖叫时,枢木朱雀,他的朋友,他的骑士,他的恋人毫不犹豫的将剑捅进了站在哪里的他自己的胸膛。

 

霎时间,无可抑制的痛楚几乎在瞬间将他彻底淹没,自胸膛传递来的痛楚撕裂了他的全部心智,鲁鲁修颤抖着手抚摸上自己的胸口,整个身躯痛苦的蜷缩起来,当他再度睁开眼睛时,他突然如同空气一般站在了那个高耸的台前,他看到自己微笑着用沾满鲜血的手轻轻抚摸上朱雀戴着的面具,并在上面留下一道血痕。

 

"这也是对你的惩罚,你将作为正义的伙伴戴着假面活下去,枢木朱雀这个人已经不存在了,你要抛弃常人应有的幸福献给世界,直到永远。"

 

自己的声音如同天外来音般萦绕在耳边,枢木朱雀在自己的眼前拔出了长剑,任由穿着皇袍的自己跌跌撞撞自高台坠落,鲁鲁修试图伸出手去拽住那个看起来瘦弱的身影,然而,只是徒然,只有朱雀随手挥出的剑刃上的鲜血溅洒了他一身。

 

他看到自己的妹妹趴在自己的身躯上哭的撕心裂肺,他茫然的看着四周的人群高喊着ZERO的大名为他的死欢呼雀跃,而身旁这个名为ZERO的枢木朱雀却被面具遮掩了全部的情绪,鲁鲁修甚至无法从他的身上感受到属于活人的半点气息。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鲁鲁修茫然极了。

 

恰在此时,鲁鲁修突然看到整个世界的边缘如同浪花般卷曲着翻滚着,一点点的模糊了边际,那代表着虚无的灰色天空正以一种无可阻挡的方式以身边的朱雀为圆点从四面八方收缩起来,那沸腾在耳边的欢呼声正一点点趋于飘渺直至虚无,就好像整个世界在这一瞬间走向崩溃一般。

 

"什么吗,真没想到他居然是被困在了这样的梦境里。阿尼亚说的一点都没错,他还真是个M。"

 

熟悉的声音自一旁传来,鲁鲁修捂着仍然在抽痛近乎麻痹的胸口扭头看过去,一头绿发的CC就冷漠的站在朱雀的身旁。

 

"CC?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CC却并没有回应他的疑问,而是伸出右手在已经定格保持不动的枢木朱雀面前三指并在一起,搓了个响指出来。几乎是声音刚落,整个正在崩溃的世界瞬间定格,除了站在一旁的鲁鲁修、朱雀和她自己,整个世界都褪去了原有的颜色,变的灰扑扑的如同老式黑白电影一般。

 

"能让他这样轴的脑子深陷梦中不可自拔,我自然有些不放心,就也进来看了看。"CC将肩头的发丝扫到身后,漫不经心的对鲁鲁修道:"只是我没想到,他居然能把自己困在这样一个悲哀的世界中,一遍一遍的重复着杀死梦中世界的你的片段不可自拔。他可真是爱你啊。"

 

"......你在说些什么?CC。"鲁鲁修皱起眉头看了眼仍躺倒在车下没有气息褪为黑白的自己的尸体,深色复杂的看了眼仍然趴在自己身上保持着痛哭姿势的娜娜莉,心疼的扭过头来,一脸不解的看着仍然戴着面具的朱雀,疑惑极了:"我到达这个世界的时候距离这场当着全世界面上演的处刑没多久,我一点也不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会让我变成一个暴君,他成为一个假死的骑士公开刺杀于我。而这一切,"鲁鲁修顿了一下,环顾着四周为自己的死亡欢呼雀跃的民众,一脸的不解:"我是知情的。"

 

面对鲁鲁修的疑问,CC怜悯的看了眼地面上褪为深灰色的血迹,橙黄色的眼睛里满是同情:"朱雀爱不爱你,揭开他的面具,你不就知道了吗?"

闻言,鲁鲁修微微皱了皱眉头,随即他走到了朱雀的面前,先是左右看了一下,再确定了这个面具要如何打开后伸出手准备去触碰这个被鲜血染红的头盔,然而,在他的手指触碰到头盔的瞬间,整个头盔突然化作无数晶亮的光点,瞬间消散于掌间。

 

鲁鲁修被这变故吓得后退了一步,面具下朱雀满是泪痕的脸庞在此刻映入他的眼帘,碧绿色的眼睛中是浓的化不开的绝望,仿佛全世界的痛苦和觉悟都汇聚在了一起,硬生生的将鲁鲁修记忆里那双明亮的眼睛染成了一片死寂,仿佛生命都从他的眼里离开,再也不会归来一般。

 

"看到了吗?"CC的声音仿佛从很遥远的地方飘过来:"杀死你对他来说如同杀死他人生的全部幸福甚至于喜怒哀乐,你的离去带走了枢木朱雀这个存在,留存于世的,只有ZERO而已。"

 

"ZERO?"鲁鲁修强忍着隐隐作痛的心口迟疑地问道。

 

对此,CC没有回答他,而是再度伸出右手打了个响指。瞬间,无数纷纷扰扰的画面显现在天空,一切的不同,早在他们尚未诞生之前就已经出现,完全不同的因素铸就了完全无可掌控的血腥结局,他们的故事直接走向了最糟糕的终局。

 

"我毁灭了世界......"

 

"我重建了世界......"

 

当这有如叹息般的总结缓缓消散于天地之间时,那原本被禁锢在老照片中的世界倏然恢复了原本的色泽,娜娜莉撕心裂肺的哀嚎和民众疯狂的欢呼声伴随着面具重新回到脸上的朱雀痛苦而压抑的喘息重新涌入鲁鲁修的脑海,同一时间,那本就在卷曲中日益崩塌的世界边际自四面八方再度席卷而来,将那熙熙攘攘的欢呼与哀嚎一点点的吞没,整个世界在最后的收缩完成之际,只剩下了姿势没有丝毫改变的朱雀。

 

世界归入虚无。

 

万籁俱寂。

 

只有朱雀无声的泪流突破面具的阻拦,跌落在化为血海的地面上。

 

悄无声息。

 

然而就在眼泪滴落于血海的瞬间,那点点被溅起的涟漪向四周扩散开来,涟漪所到之处光明透入,世界以枢木朱雀为圆心以极快的速度向四面八方铺陈开来,当鲁鲁修猛的回头向远方看过去时,那似曾相识的窃窃私语再度涌入了他的脑海。

 

"虽说被鲁鲁修皇帝统治了世界,但是以这样的手法,我也觉得并不是很荣耀啊。"

 

鲁鲁修悚然。

 

"看到了吗?鲁鲁修。"

 

再又一次完整的看到朱雀杀死自己的全过程回到那个高台上时,CC的声音再度透过人群的欢呼和娜娜莉的哀嚎传入鲁鲁修的脑海。世界再度褪为黑白两色,如同一张定格的老照片。鲁鲁修回头看去,绿发的魔女端坐在不久之前恶逆皇帝尚且坐过的龙椅上,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

 

"这就是枢木朱雀迟迟无法醒来的原因。他所构筑的梦境庞大而逼真,他无法从杀死你的悲痛中走出来,丧失了分辨真实与梦境的能力。所以只能一遍遍的重复这最为悲哀的时刻,没有尽头。"

 

"......我该怎么做?"沉默了两秒,鲁鲁修坚定的问道:"身为我的骑士,竟然把自己困在虚构的世界沉溺于虚假的悲哀无法自拔,我会找到他并好好教育他的。"

 

"......那么。"CC从王座上起身,一把剑刃突然出现在她的手中,然后,她走到鲁鲁修的身旁,将剑柄朝外,递给了鲁鲁修。

 

"杀死他。"魔女冷酷的宣判了朱雀的死刑。

 

"握紧了手中那把和刺死自己几乎如出一辙的长剑,鲁鲁修皱紧了眉头:"杀死他,他就能苏醒了吗?"

 

"也许可以,也许不可以。"魔女伸出手,轻轻触碰到那个禁锢着朱雀的头盔,染血的头盔瞬间崩碎幻化为无数晶亮的碎片消逝于天地之间,朱雀痛苦而泪流满面的脸庞再次暴露在二人的视线里:"他陷得太深,这里事实上也只留了他一部分的意识,我并不能确定他到底构筑了几层梦境,其他的意识也许正分散在这若干的梦境里。杀死现在你面前的这个枢木朱雀,他也许会醒来,也许会跌入下一层梦境和另外部分的自己融合在一起,并在越来越深的梦境中迷失自己,再也无法离去。"

 

"做这种靠博几率来获得胜利的事情并不是我的风格。"鲁鲁修将视线停留在朱雀痛苦的绿眸中无法离开,冷静的说道:"我要的是能够带着我的骑士回到我的世界的方法,而不是这样不可预知结果的行动。"

 

"那么,"魔女再度打了个响指,一枚隶属于骑士的骑士勋章图像出现在天空中,那洁白的羽翼搭配着伴随骑士力量象征的剑刃,虚虚的漂浮在空中,魔女面无表情的脸看着勋章第一次露出了一丝哀伤:"去找到它。"

 

"这是什么?"

 

"这是这个世界中尤菲米亚给予他的骑士勋章,也是进入梦境的钥匙。"魔女悲哀的扭头对着鲁鲁修道:"只有获得它,你才能带着你的骑士脱离这无尽的噩梦到达你的世界,你要去寻找它,而在此之前,杀死眼前的他是必经之路......"

 

空气有那么一瞬间陷入了全然的死寂。

 

时间悄无声息的流逝,世界再一次在朱雀无声的泪水滴落之际重新构筑,他再一次拿起手中的剑刃站在了鲁鲁修的面前。

 

就在那一刻,围观的鲁鲁修切切实实的听到了朱雀来自于灵魂的悲鸣,心头一痛,他握紧了手中的剑柄,只那一瞬间,他突然出现在了朱雀的正前方,那明晃晃的剑刃毫不留情的冲着他的胸膛而来,瞬间,冰凉与疼痛一起涌入他的心口,绝顶的痛楚伴随着自己手头坚定挥动的剑刃一起送入了正面而来的朱雀身体。

 

时间在那一瞬间,定格了。

 

强忍着剧痛,鲁鲁修伸出颤抖的左手,轻轻的触碰上了朱雀的面具。

 

如同预料哪般,面具在手指触碰到的瞬间崩裂成无数光点消散于天地之间,朱雀惊讶却带着解脱的眼睛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他们就这样静静地以两把剑为纽带,纠缠在一起。

 

刺鼻的血腥味冲入他们的脑海,粘稠带着温度的血液一点点落下,滴落在他们二人脚下的血海中,那涟漪所到之处俱都掀起滔天巨浪,将这个诡秘的世界一点点的以他们为中心全部打碎。

 

这个世界,在崩溃。

 

"太好了,鲁鲁修。"

 

世界在崩塌,不知何处扬起的风吹散了他们的刘海,热泪自朱雀的眼中滑落,他的骑士用着最为喜悦的声音对他说:"这样,你就能真正的将我连人带灵魂,一起带走了。"

 

话音刚落,世界回归了虚无。

 

——TBC

 

周五到周日,我在武汉见姬友。小本本已经背上,会尽量保持日更。

 

PS:最近团子太太都没日更,我好方Q3Q


评论 ( 11 )
热度 ( 417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